close

好啦~我來寫REPO了
是說明明大家都寫的差不多幹嘛我也非要寫XD
↑分明就是想偷懶(被發現了XD)

是說為了防止我寫太多~沒有TOMA的部分我就會稍微帶過而已
反正看了這麼多REPO大家應該都知道劇情了吧XD

那麼~
START!

一開始是完全仿照哈利波特的三人組--哈利榮恩妙麗登場
是說這三人真的一整個很搞笑XD
魔法學校校長派給搞笑三人組一個任務,就是要他們看著存放學校寶物的倉庫
就當哈利信心滿滿的說「連一隻貓都不會讓他跑進去」的時候
一隻貓咪跑進倉庫了XD
一陣煙霧,倉庫裡跑出一個少女
搞笑三人組:「萌え~~~」XD
少女就開起小型握手會,大阪ver.的是說要在日本橋的某某書店舉行簽名會請大家多多支持XD
妙麗反應過來這件事一整個很可疑XD
少女逃跑,校長出現發飆,三人組開始追少女
歌曲「レッドブーツストーリー」
(是說個人認為這裡斗真的聲音絕對是放卡拉XD)
レッドブーツストーリー結束

TOMA出現,歌曲「トーマの物語」
(看第一場的時候,斗真轉出來真的是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XD)
TOMA的衣服就是場刊上那件,一整個帥
而且真的超瘦.......
這段的時候TOMA是坐著的,時而抬頭,時而翻爸爸的日記
(是說斗真生日場的時候,尤其是午場,真的是走音到一個不行XD,高音都唱不上去XD)
唱到「粉挽き小屋だけなんだから」,兩個哥哥出現

是說我也搞不清楚哪個哥哥是老大,哪個是老二XD
總之就是爆炸頭哥哥穿著超小超緊身的襯衫和小短褲
飛機頭哥哥一整個流氓打扮,下身穿著很多補丁的牛仔褲
爆炸頭哥哥首先開砲,就是說我的衣服怎麼變這麼小啊~
很像有提到說以為我是垠凌之類的?
(日文太爛,沒聽清楚~囧)
TOMA就說因為我很拼命的洗了~之類的~
接下來飛機頭哥哥就說幹嘛把我的褲子都補起來啊~
TOMA就說因為它已經破破爛爛啦~
飛機頭哥哥就說「這是FASHION啦!~那才是價值所在啊~」
然後轉過身來,屁股上捕了一隻蜜蜂和蘋果
哥哥一整個超級火大,TOMA「因為我覺得很可愛啊~」XD
總之哥哥們就一直揍TOMA
TOMA「我會把他們恢復原狀的~」
哥哥們「來不及啦~」
TOMA「不然穿我的衣服吧~」
哥哥們就說TOMA的衣服那麼窮酸我才不要咧~之類的~
然後就要把TOMA拖出去教訓
這時有兩個聲音出現~
就是在討論兩個哥哥的造型超流行的,如果穿上街去一定會很引人注意之類的~
然後兩個哥哥們就把TOMA丟回去,大搖大擺的準備上街去了XD
是說這裡哥哥們很像是交代TOMA很多工作之類的~
不過講太快我沒聽懂XD
總而言之接下來又是TOMA的獨腳戲XD

「トーマの物語」繼續~
在唱歌之前說了一段話~
「爸爸在一年前去世了,留給大哥磨粉機;二哥驢子,而我就只有一本日記」
(大概意思XD)
然後就繼續唱歌~
到中間變奏的部分,就是「でもどんな物語も」那段
就出現了很多童話故事中的人物~
是說斗真這裡有跟大家一起跳舞唷~~~~
雖然是跳很可愛的舞XD,但是還是很帥XD
而且一整個超級無敵可愛~~~~~
笑起來真的是呴~~~~~~~
這段唱完,就是「幸せに暮らしましたとさ」結束以後
童話人物們一個個退場~
TOMA說話了「小的時候我一直相信著,也最喜歡爸爸說的那些故事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現實,再說.........」
(是說這.....的部分因為講超快所以我無法完全明白XD
總之就是說什麼童話啊、魔法啊都是假的之類的XD)
這時TOMA就是在房間一直走來走去,指這指那然後說都是騙人的之類的~
指到茶壺的時候~
茶壺突然轉過頭來,TOMA「啊!」
偽裝成茶壺的少女「喵!」TOMA「どうも」
這裡真的是一整個超級無敵好笑XD
(是說斗真這裡的表情真的超級無敵可愛XD,拉著自己的衣服,
一臉就是驚嚇過度的樣子XD~口愛~~~~)

是說貓咪這裡講的話我聽不太懂XD
晚點來去問一下日文系的XD
總之他就是說我是A不是B之類的~
然後TOMA就說「あ!そっか」總之就是一直被貓咪誤導XD
下一秒回神過來就嚷嚷「你在這裡幹什麼~」
貓咪就說「你啊~一個人的時候真是意外的多話啊~一直不停的碎碎念啊~」
TOMA就說「那是我內心的話啊~」之類的XD
後來他們兩個就你一言我一語的我有點聽不太懂XD
總之TOMA就說「啊!你該不會是哥哥們的朋友吧?!」
貓咪「哥哥們?啊~」話還沒講完就被TOMA打斷~
「絕對是哥哥們叫你來的吧!這是什麼新詭計吧!現在哥哥們不在~」
然後就發出那種趕野貓野狗的聲音要把茶壺貓咪趕走XD

敲門聲


是說先寫到這裡XD
我要來去吃飯了~
依照這種分段我可能會寫個十篇之類的XD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