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的場次為2/14.15.16晚場

身為斗飯的我當然是斗真主~恩...大概XD
不過因為我個人很熱愛東張西望所以到時候會寫別人比較多也不一定XD

也由於我是個廢話很多的人
所以字數無法預料XD

以下是按照場景&曲順
不過並不是每首曲子每個景都有
主要是因為SHOCK實在太容易讓人眼花撩亂了所以只看三場實在無法面面俱到~

總而言之我會努力回溯我的記憶用力寫的
大家就輕鬆的看吧XD



OVERTURE
光一:第一次看到光醬的時候其實有嚇到我,並不是「本人怎麼這麼小隻!」,而是剛好相反(笑)。
   因為光醬頭超小的關係所以看起來並沒有多矮,而且他的鞋子很高XD
   一登場的光醬,真的是個相當英俊挺拔的王子唷!(笑)

TOMA的PIANO SOLO
斗真:完全性的是在裝樣子而已唷XD
   我記得前年和去年小翼和小亮的手指頭都有稍微在動一下的,
   但是斗真只是唸完他的台詞而已(笑)
   斗真的黑西裝很帥,笑容很靦腆(沒想到會用到「靦腆」這個形容詞形容斗真XD)
   MA~不過真的是有這種感覺唷~ 恩~總之,很帥!(笑)

SO FEEL IT COMING
光一:第一次看到生王子在天上飛耶!!
   這一段的設定是鋼絲出了問題所以光醬飛得有點驚險,實際上也是這樣沒錯
   不過~不過不過不過~說實在我看了沒啥感覺,雖然14號的時候光醬真的是飛的離我們很近XD
   (我果然是斗飯XD)

PANEL MAGIC
斗真:水藍西裝本尊其實並沒有那麼讓人難以接受(笑)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發自內心的喜歡斗真這個裝扮XD 這段舞我覺得SOSO而已說~
   並不是跳得不好,而是真的很普通(笑),
   後來和光醬、AKKI一起拿STICK跳舞那段也是...同樣的普通XD
   我想我唯一能下的評語就是:這段舞很有生田斗真的感覺<--意味不明XD
光一:我完全沒有要講任何關於跳舞的事(笑)
   16號那場因為我坐的非常前但是偏右,所以機關什麼的都看得很清楚
   如果大家有看DVD的話,就會知道光一是在他的兩張大海報跑到中間以後從透明舞台上冒出來的
   並不是那個透明台下有設機關唷~
   而是光醬是躲在一塊黑布後面和透明台一起「爬」到舞台上來的(笑)
   然後在他的海報跑到中間來的時候趕快拿掉黑布衝上透明台上去的XD

NEW HORIZON
斗真:好~可~愛~
   這一段站在光一旁邊的TOMA真的笑得好可愛,跳舞的部分的話~
   因為TOMA和RIKA是到後段才出現在台上的,沒什麼群舞的部分
   而且唱到最後面拍手扭動什麼的,一整個就是很生田斗真的動作(笑)
   是說我現在完全只記得斗真可愛的表情~對跳舞完全沒印象了XD
其他:其實我真的非常少在注意斗真和光醬以外的其他人XD
   MA就只看了YARA,他本人真的超級小隻,而且新剪的髮型非常可愛
   MAD的話就是福醬和TATSUMI了~兩個人也都是笑起來超可愛的小朋友
   是說我對他們跳舞一整個沒印象....汗|||

千秋樂
斗真:還是好~可~愛~(詞窮XD)
   這裡的TOMA其實就是「生田斗真」,跳生田斗真的舞、說生田斗真的台詞
   動作是生田斗真、表情是生田斗真,好~~~~~生田斗真(笑)
   不過真的很跩,跩得很可愛XD
   我覺得最可愛的地方就是TOMA在說那句「ノーミス、完璧、パーフィクト」然後做出STRIKE的動作
   除了在前面很可愛的TOMA以外,在後面模仿他的福醬和TATSUMI也超可愛XD
   也很喜歡這段他和RIKA的互動,雖然在這裡沒有真的讓人感覺出TOMA是非常喜歡RIKA的
   但是~恩~~~~~不知道怎麼說啦~總之就是很喜歡他們倆這種樣子啦XD
   雖然說這段我覺得TOMA真的很「生田斗真」,但是他還是有在演戲的唷
   像是他是真的有在「品嚐」香檳,雖然那只是一個啥都沒有的塑膠杯(笑)
   最後RIKA跑走去找光一,TOMA也要追過去的時候,翼亮的版本,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他們是真的「很生氣」,雖然今年台詞沒有變化,但是斗真演的比較像是在鬧彆扭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設定(笑)
其他:光一和斗真傳電波那個XD 因為是後來才加進去的橋段,所以目前為止的ML應該是沒有的
   我只能說.........這兩個人好好笑,也好可愛>///////<
   不過要比好笑應該誰都比不過MACHIDA,他真的真的~把對光一的愛意表現的淋漓盡致XD

屋頂
斗真:這一幕一開始是只有光醬,接著加入RIKA對唱。
   後來斗真出現的時候,恰恰好就目睹了RIKA對光醬充滿愛意的眼神的那幕
   之前翼亮不知道是怎麼做的(應該是說之前我根本沒注意這些小細節XD)
   但是斗真的表情就是馬上一整個落寞,後來YONE(應該是YONE吧XD)出現就又裝沒事
   這裡真的是把TOMA非常喜歡RIKA但是又很好強的個性表現出來了~
   我看的那幾場,紅衣服是出現在這一幕~不過因為這個場景的設定是深夜,在暗摸摸的燈光下
   並沒有特別覺得斗真穿那樣很好看XD
   其實這一段也是非常的「生田斗真」(笑),從和光一的對話到拿著光一的「情書」給AKKI
   虧AKKI「モテル」然後和YARA一起偷笑著跑走真的是超級可愛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這其實就是生田斗真,但是真的是很喜歡這樣的斗真(笑)

BROADWAY STREET
斗真:其實白衣也是很萌え的(笑)
   雖然說真的非常鬼打牆,但是我還是要說,一直到大家看到報紙報導他們COMPANY那段為止
   TOMA一直都是非常的「生田斗真」(果真是鬼打牆耶我XD)
   是說身為斗飯雖然是光一在前面SOLO但是我當然還是在看後面的斗真在幹嘛(笑)
   由於文筆實在太爛而且又詞窮請恕我無法將斗真的可愛行為一一跟大家分享XD
   有看過ML的應該都知道斗真後來有跑去打斷光一和RIKA~原本的動作就是斗真回眸一笑XD
   然後光一打他的屁股,14號的時候也是一樣,不過15號有做變動,而且稍稍讓我驚到一下XD
   不過後來16號是做和15號一樣的動作,由於看得比較清楚了所以我發現是我誤會了
   (是說應該沒人看懂我在說啥呴XD)MA~總之斗真很可愛~尤其是扭動的斗真XDD
   後來報紙報導光一的劇的那段開始,TOMA終於不是生田斗真了(笑)
   那時他給人的感覺就是「我出人頭地的機會終於來了」,但是其實他還不確定究竟要怎麼做
   和RIKA、光一的對話也不像之前翼亮版的那樣強勢、有強烈的「想要贏」的慾望
   我覺得其實比較像在逞強(笑),不過這樣的設定反而讓後來TOMA的演出時的反應更加合理化
其他:這裡的台詞好像比之前和初日的都增加了,讓劇情變得更流暢,也為後來的演出鋪陳
   SHOCK真的是不斷在進步的劇呢~

ON BROADWAY SHOW
斗真:斗真從頭到尾都沒笑過,從頭到尾都是板著一張臉
   不過,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他是緊張還是嚴肅,他是在演戲XD
   TOMA對光一說他會照他自己的方法繼續下去,但是其實TOMA並不確定他究竟要怎麼做
   我自己是覺得,因為不安和不想輸給光一的情緒讓他會有那種表情出現
   並不是沒有表情,而是因為太過專心在表演上讓人感覺整個人很嚴肅、緊繃~~~
   雖然說斗真當時的心情可能也是那樣XD 不過TOMA的這種情緒,斗真真的傳達的很好
   非常喜歡斗真在AMERICA那段穿的銀色西裝啊~比例看起來超級好的
   一整個就贏王子很多XD 這段的舞也跳得比我預期中好上太多,比起初日也進步了
   群舞的部分說真的並不會感覺不融入唷(RIKA就還滿不融入的XD)呀~我只能說~很帥(笑)
   JUNGLE其實去年翼亮也是有出場的唷,或許是一整個出場的滿沒意義所以很容易被忽略XD
   因為要不是我是斗飯的話我也會覺得斗真的登場一整個很多餘(毆)
   不過手臂很漂亮,而且超白的(笑) 16號的時候坐那個位置看他們玩機關真的很有趣XD
   NY那段也很不賴,歌唱得不錯,舞也OK(雖然我感覺這段其實大家都很即興XD)
   不過IRELAND那種踢踏舞真的是斗真的致命傷啦(笑)
   那種踢踏舞,如果大家有看過舞王的話XD 正統的愛爾蘭踢踏舞上半身是要挺很直不能動的
   斗真...上半身是沒在動沒錯,但是因為他腰太軟所以看起來有點像他是縮在那跳踢踏舞的XD
   IRELAND這段雖然大家站一排一起跳很有氣勢,但是服裝實在是太バラバラ
   總而言之一整個沒有IRELAND的感覺XD 翼亮版的比較好(笑)
光一:媽~我看到光一王子的裸體了唷XDD
   主要就是我那風水好所以AMERICA結束後可以清楚看到光醬躲在一堆DANCER後面換衣服XD
   雖然說因為燈光很暗看得不是很清楚(是想多清楚XD)
   但是確實有看到光醬上衣脫光&脫掉褲子(毆)
   還有就是~其實我很喜歡SPAIN那段,但是無法分享感想XD
其他:是說我超難得可以注意到其他人的XD
   注意到RIKA是因為16號我坐的位置可以看到RIKA在後面準備
   前面在跳踢踏舞的時候,RIKA也在練習她等下出場要跳的踢踏舞唷XD
   還有~RIKA在CHINA那段真的整個笑的太OVER了(笑)
   YARA的話我一整個是只有在看他有沒有露內褲(毆),反正大家都知道YARA舞跳得好嘛XD
   還有,AKKI的踢踏舞跳得真的很好,跟某斗比起來的話XD

神殿
斗真:是說我16號稍微看了一下光一在天上轉的時候突然就找不到斗真跑哪去了XD
   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這段舞,因為不是很有「舞蹈」的感覺
   不過斗真的手指頭很漂亮(又來XD)
光一:親眼看到倒吊轉真的是超厲害的,而且在上面轉完以後回到地面還是可以繼續轉
   光一王子你果然不是人XD

BACKSTAGE
斗真:確實是燈還沒亮斗真就開始演起戲來了(笑)
   神殿結束燈光暗下來後,斗真一開始只是走到他該站的地方而已
   下一秒就非常迅速了剝開了自己的衣服開始踱步,燈一開就馬上衝去要揍STAFF
   TIMING掌握的超好的(笑)
   後來KOICHI和TOMA說叫他不要再上台的時候,TOMA的表情說實在很微妙
   他沒有反駁也沒有發飆,只是靜靜的坐到後面的椅子上,表情還滿不爽的(有扁嘴唷~超可愛XD)
   總之~覺得他這樣的處理有點微妙XD 不過整體而言是演的還不錯啦~呵呵
   還有KOICHI抓著TOMA領子的那一幕,兩個人的身高看起來差到多成這樣
   其實是因為光醬那時候是穿沒有什麼跟的布鞋而斗真是穿跟還滿高的皮鞋XD
   最後TOMA決定要換刀那段今年(去年好像也是這樣?)的處理就比較合理
   因為05年版的是翼亮有把刀給拿走,但是那把是KOICHI的刀,而被換成真刀的是AKIYAMA的刀
   所以沒有把舞台上那把刀拿走應該才是對的吧?XD
   最後要補充,這裡的斗真不管是裝扮還是動作~都很帥(笑)
光一:是說其實要比瘦的話光一絕對比斗真瘦很多XD
   不過光一的肌肉很漂亮,所以沒有真的很瘦的感覺,但是實際上光一真的超瘦(笑)

JAPANESQUE
斗真:是個又帥又囂張又欠揍的山大王XD
   一開始雖然是以木乃伊(?XD)造型登場的,但是動作就是一整個很有山寨寨主的感覺XD
   殺陣的部分動作非常俐落,很漂亮,而且真的超愛把刀架在身上(笑)
   之前看日揭的討論是說斗真的殺陣沒有把「刀的重量」表現出來,太輕...
   現場看來斗真的殺陣確實是很輕,很有在「耍刀」的感覺(笑)
   不過對一個外行人&盲目斗飯來說XD 斗真的殺陣很好看!!!
   如果大家有看過今年的ML的話,應該有印象TOMA在爬上階梯之前有踹了KOICHI一腳
   現場看他真的踹的很大力(笑)
   斗真擺出那種不屑、輕佻的表情的時候真的非常欠揍XD 雖然我是斗飯還是很想揍他XD
   TOMA的刀故意讓KOICHI打掉的時候的那個表情真的是欠揍的極致了XD
   一副就是「啊~刀飛出去了。」但是完全沒有想要補救的意思(笑)
   不過後來的幾個表情做得很好,我真的覺得比翼亮都好
   在KOICHI滾下階梯的時候,TOMA是在看著自己的手而不是KOICHI
   就是完全無法相信自己真的砍了KOICHI,然後站起來看著牆上的血跡,再看看地上的KOICHI
   這才相信自己真的是殺了KOICHI,接著是懊悔的吶喊(當然是沒有聲音的XD)
   然後燈暗,第一幕結束。啪啪啪啪啪~~~超級精彩!!
   之前看DVD的時候一直覺得殺陣未免也太長了吧XD 但是看現場真的~~太~好~看~(笑)
光一:14號的時候是坐在光一會走過的通路旁邊的,光一真的頭超小啦!!!!!!
   是說右邊兩個光一飯,光醬一走過去馬上就哭的希哩嘩啦的XD
   還有,光醬真的死太久(笑)


寫了三天才寫完第一幕XD
第二幕請稍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