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覺得我第二幕肯定會寫的比第一幕多(淚)

In the Cemetery
光一:因為這裡只有KOICHI所以當然我只有看光一(笑)
   夜之海以外第二喜歡的光醬的SOLO~服裝、舞蹈都很喜歡
   光醬很適合那種打扮(哪種?XD)

Shakespeare Theater
斗真:相對來說(跟翼亮比的話),斗真的理查三世確實是做得比較好
   但是沒有好到真的那麼好(?)
   我覺得,之前看REPO大家都說斗真理查三世做得很好搞不好是因為...
   因為那段是只有斗真站在舞台上演戲,光醬不在
   所以王子飯們只有在那時候才會專心看著斗真,「原來他這麼會演戲啊~」
   這種感覺?XD MA~我是自己這樣想的啦XD
   跛腳演得很好、台詞念得很好(小亮版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啥XD)
   李爾王的氣勢,好像有一點點不足。不過今年斗真要加台詞是對的(笑)
   整個劇情更連貫(是說0506版的我一整個不知道要這段幹啥XD)
其他:MARIKA的安妮很棒,跟RIKA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她演安妮的時候XD
   羅蜜歐與茱麗葉接吻那段我一整個看得超仔細XD 恩~果然是借位~呵呵

Re Union
這段沒斗真唷XD
不過超級喜歡這段的,光一和MA真的很棒,新加入的搞笑橋段也真的很好笑
比原來好笑XD
14號光一回來以後,問RIKA他住院多久了,而RIKA回答他「一年」之後
光醬就會一整個驚訝的敲鋼琴,然後說「好像敲鋼琴也沒什麼意義」
(應該是這樣,我忘了XD)
接著就會按幾個音,14號的時候他還問了RIKA「這是什麼音?」
而RIKA還非常配合的用哭腔先回說「もう一回」,光醬再彈了第二次後
RIKA也真的猜出那是MI~真的是笑死~~~~~~
是說15.16號就沒有加這段,所以這勉強可以算是情人節SPECIAL嗎?XD
14號的另一個很好笑的就是YARA會丟帽子給KOICHI,之前看REPO的時候
好像都是說YARA是故意沒丟準然後製造一些笑料
但是這天YARA是砸到光醬的頭了XD
而且YARA那副「ごめん」的表情應該是真的不小心丟到光醬的,超可愛XD
MACHIDA也是超爆笑,他絕對比RIKA更愛KOICHI(笑)
光一和MA的搭配最高!!

Watch Me
斗真:第一次看到斗真那個頭真的嚇到我XD
   因為真的比原來高很多,16號的時候好像比較低一些
   之前斗真只要一出現在台上身為盲目飯的我都是非常認真就開始死盯著他然後傻笑XD
   但是超級賽亞人(?XD)一出現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噗嗤了一下然後一直毆打隔壁的海咪XD 因為真的太好笑XDD
   是說髮型好笑歸好笑我還是有認真的在看他的表演啦(笑)
   斗真絕對是唱現場,因為15號走音頗嚴重XD 14號唱得最好~
   是說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看生斗真走音了所以我覺得走音沒啥關係(笑)
   三場裡面只有一場走得比較嚴重我其實相當滿意(我果然是盲目飯XD)
   舞蹈的部分的話,斗真腰很軟(笑) 不會不好看<--又意味不明XD
   16號的時候我的位置看得到後台,有看到把銀色外套脫掉露出手臂的斗真(笑)

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
斗真:媽~~~~我超喜歡這段的(淚)
   先說跳舞的部分好了,很不「生田斗真」(笑)
   動作很有力、很確實,我覺得過去的斗真的舞蹈常常是那種只做一半的XD
   但是這段,尤其是14號的,真的跳得很好,跟初日比也進步很多
   跟小翼比起來的話有過之而無不及<--這算是很大的讚美唷(笑)
   再來說演戲的部分,TOMA的矛盾、徬徨、痛苦...等等情緒的轉換
   斗真做得很好唷~很到位~
   看到KOICHI回來先是一臉驚訝,內心複雜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KOICHI和MA一直在激TOMA要跟他們一起跳舞,向來就是不服輸的TOMA是一起跳了...
   但是一個蹌步...還是沒辦法不去想是自己換了真刀於是停了下來...
   是說我其實不是很想做比較啦XD 不過回家又看了一次0506年的版本之後
   個人覺得斗真做得比翼亮好(翼亮飯拜託不要揍我XD)
   16號的時候斗真有小露香肩唷(笑)
   跳到一半外套有稍微滑掉,但是斗真很自然的又把他跳回去了(可惜XD)
其他:我覺得這段除了14號以外光一都跳的不是很好。不知道為啥~
   是說YONE啊~~バク宙超~~~~厲害的,狠角色XD

TOMA告白
斗真:超級好。應該是說大家都超級好的(笑)
   今年台詞走位都稍微有變動,讓劇情變得更有張力
   現場看真的非常有魄力!!
   之前的總覺得這段與其說是告白不如說只是把換刀這件事做個交代而已
   但是斗真真的...很厲害!
   表情、聲音、走位...不僅是他自己,觀眾也可以完全的融入劇情
   和COMPANY、RIKA的互動也更整體了(之前的版本有種大家只是唸好自己的台詞的感覺)
   雖然這麼說很像是在誇自己家的小孩XD 但是真的覺得斗真的演技把大家的情緒都帶起來了
   他自己也是,並不是刻意,而是真的隨著TOMA的情緒就哭出來了XD
   看第一場的時候我還是HC的狀態比較多,但是到第二、三場
   整個人被帶進劇情裡,加上那些台詞真的...有哭XD
   如果硬要說斗真的缺點的話,其實也不是缺點,只是我覺得怪怪的XD
   就是TOMA把刀拿給RIKA要她殺了他的時候,拿著刀的RIKA說KOICHI在醫院已經死掉了
   TOMA的表情完全沒變,是說其實整個COMPANY的表情都沒變XD
   雖然後來TOMA對KOICHI死掉的反應很大,但是感覺很像慢了太多拍XD
RIKA:這個人她哭到不行唷XD
   RIKA很棒,整齣SHOCK就是這段最好XD

What 10 wanna say
斗真:再度以演技取勝(笑)
   跳舞有比初日進步非常非常多唷~整齊很多XD
   這段呢...該怎麼說...可以感覺到TOMA的鬥志在燃燒<--詞窮+意味不明XD

NAOKI VS KOICHI
NAO桑也是個狠角色XD
不過二樓的某些觀眾們也未免太愛拍手了吧XD
一直被NAO桑瞪XD
是說光醬那個手纏紅布飛飛飛完畢後,手居然還有力可以和NAO桑尬鼓尬這麼久~
嘖嘖~堂本光一你果然不是人XD

太鼓
斗真:唉唷威呀<--這啥?XD
   認真打著太鼓的生田斗真真的是好可愛唷>/////<
   雖然我知道他這時候並不是要讓人家覺得他很可愛,但是專心打鼓的斗真真的太可愛XD
   殺氣沒有那麼重,只是很專心的在打他的鼓
   是說我其實每場都有在算他拍子有沒有打錯XD 結果還滿令人滿意的(笑)
   穿和服真的很帥,手臂....超白XD
   是說有看過密錄的應該有印象,斗真一開始是在舞台右前方打鼓
   然後光一出來準備飛,舞台關起來,全部只剩9張(好像是?XD)太鼓移到正中央
   舞台開,斗真的位置是舞台正中央
   16號的時候,就在我視線所及的所有人都回頭看光一飛只有身為盲目斗飯的本人還死盯著台上
   因為我知道斗真等下會轉過來XD
   結果還真的被我在背景旁邊的縫隙看到站在太鼓後隨著移動舞台往中間轉的斗真XD
   如果斗真有看到台下的話,是說我覺得應該是有<--妄想XD
   可能會很好奇為什麼所有人都轉頭看光一飛卻只有某個怪人一直盯著台上看XD

日舞
斗真:很微妙的日舞(笑)
   我覺得這段日舞,應該是有改良過的日舞...吧?(亂猜XD)
   因為印象中日舞都是很慢很優雅那種,但是斗真的日舞除了前段還滿有日舞的感覺
   到了中後段就有點怪怪的XD 不是說跳得不好,但是有點不太像日舞
   不過這種手部動作很多的舞蹈,斗真跳起來很好看(笑)
   唯一一個小小的出錯就是14號踩到衣擺滑了一下
   但是不是斗真的錯,是衣服的錯<--盲目飯發言XD

夜之海
光一:在這之前就是有光一變臉那裡,不過不知道要把他歸類到哪段XD
   是說呴~現場看變臉其實還好耶~不是很厲害的感覺XD
   回歸正題到夜之海,唉唷威呀~夜之海果然是堂本光一SHOCK代表作
   超有FU的~~~~(請原諒我詞窮XD)
   不過今年改成唱完夜之海就倒地我比較不喜歡
   我喜歡以白馬王子姿態死去的KOICHI(笑)
斗真:斗真是出現在兩側的舞台上的,就是一開始他彈琴的那個位置
   16號是一抬頭斗真就在我頭上的那個距離,側面超好看的(笑)
   而且手臂也離我好近XD 因為斗真實在太近,所以我16號一整個沒在看光一的夜之海XD

大櫻
斗真:其實你才是王子吧(笑)
   這套白西裝根本就是為生田斗真量身訂做的(事實上應該也是吧XD)
   小翼和小亮穿起來都沒有斗真那麼像王子啦(認真)
   這段斗真真的是從頭到尾都眼眶含淚...我光是看斗真的臉我都要哭了XD
   真的是SHOW MUST GO ON~
光一:是說仔細想想...因為斗真的臉真的是太可憐了XD
   所以我三場好像都完全沒有看光一一眼的樣子XDDD
   王子~我錯了~~~~~~

謝幕
斗真:唉唷~是生田斗真耶!!
   我想「生田斗真」這個形容詞我前面用很多了,大家應該知道我是指什麼了(笑)
   是說斗真貌似是當天心情真的很好或是已經到千秋樂,或是有人把他逗笑XD
   不然其實平時謝幕的時候他不怎麼會笑的,只會靦腆笑XD
   但是一定會隨著音樂扭動外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的嘴型,這是定番XD
   不過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好生田斗真(笑)
   是說非常正常的,這三天斗真都沒有發言XD
光一:王子台詞記的很熟啊~~~
   三天都講一模一樣的話XD


整體的話,我決定只來講斗真XD
其他的有的沒的等哪天我一時興起搞不好可以寫個幾萬字XDD


整體而言,斗真做得很好,真的非常好
我覺得斗真其實很幸運可以做今年的SHOCK(笑)

Endless SHOCK雖然已經是第三次演了,但是這一次其實比前兩次更注重整體劇情的連貫
加了不少台詞,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演員們都更好發揮了
今年的Endless SHOCK真的是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之前05.06年的一些覺得不怎麼順暢的部分我覺得在今年都有很好的修正
演出這樣一個完成度這麼高的作品,最有利的部分我想是演員們自己演起來會很舒服
對斗真我覺得更是如此,因為TOMA其實是一個很生田斗真也很適合生田斗真的角色(笑)
我相信斗真演這個角色可以發揮得很好(就戲劇表現而言XD)

不過SHOCK並不是一般的舞台劇,SHOW的成分非常大
斗真跳舞並不是不好,只是他真的小動作太多,整不整齊我覺得倒是其次
因為其實MA和光一的動作也不是完全整齊畫一的
但是他們動作都很確實、很到位,所以看起來就很和諧
親愛的斗真小朋友我看就是因為從小沒有好好被舞蹈老師罵所以才隨興到大XD
就像川說的「跳舞是要練出來的」(笑)
我其實很喜歡看斗真跳舞的,只是在這個SHOCK COMPANY中...他還要再練練XD

唱歌的話呢,我前面就有說過我對他的走音什麼的已經完全不介意了XD
能聽到他唱現場我就超開心的了<--盲目飯發言再現XD
斗真是個音質很棒的孩子,如果可以和跳舞一起多練練當然會更好(笑)

另外一點就是斗真今年做的角色,小翼和小亮也有做過
雖然其實還滿不想把這三個原本就是不同類型的人拿來比較,但是很像還是得比一下XD
不能說誰做的比較好,誰比較差,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強項
小翼的舞蹈另外兩個我覺得再練個五年應該也贏不了XD
不是技巧的問題,而是跳舞的小翼本身就超有魅力(笑)<--這也是盲目飯發言XD

小亮的話...感覺我這麼說可能會被亮飯打XD
我覺得小亮的舞台劇經驗還不太夠,當然小亮的演技也是很好沒錯
不過就舞台劇而言的話好像還差那麼一點點...
而且我覺得TOMA和RYO這兩個角色其實都比較像KOICHI的弟弟
(TSUBASA就是完全的RIVAL角色~)
但是TOMA又比RYO更有想要超越KOICHI的慾望,如果單就「想要贏過KOICHI」這點來說的話
斗真確實是做得比小亮好的~
MA~不過是說我只有今年有看過現場,之前的都是看一堆密錄所以或許我的看法也不客觀啦XD
(而且是說我還是斗飯XD)
啊~不過小亮唱得比斗真好XD

總而言之,我真的覺得斗真今年能演SHOCK其實非常幸運
當然要連演81場很辛苦,不過年輕人就是要好好磨練啦XD
而且是說現在已經75場了,斗真也是沒病沒痛的演完了
剩下的他絕對也會順利把他們做好的,生田斗真是個對工作很要求的人(笑)
是說他瘦歸瘦,又不是沒有在吃飯,三天兩頭就在日記裡寫便當很好吃之類的XD
所以大家不用太替他擔心啦~他其實是大人了XD

跑題XD
今年的SHOCK,大家對TOMA的評價其實是非常高的
尤其是演技部分,畢竟跟跳舞唱歌比的話,這算是強項(笑)
還有也有不少人驚覺,斗真怎麼變這麼帥XD
在外部舞台晃了一圈的斗真,好不容易回到J家的舞台
他自己給自己的壓力,絕對不小於飯們對他的期望
也謝謝有這些舞台劇的經驗累積,讓SHOCK和TOMA都變得這麼好
大家應該都知道理查三世的台詞是斗真自己要求要加的吧~讓劇情更連貫,斗真真是天才!XD
是說我的SHOCK之旅其實非常非常非常艱辛(笑)
但是能看到SHOCK真的非常開心
能看到這麼努力、這麼棒的生田斗真,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