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這種東西啊~
果然是要連看兩場才寫得出來

以下是正題

9/16 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座位:紫2E區15排30號
1699947363.jpg 

嗯~在這之前想先說一下排周邊的事XD

我和阿Q從台中殺到小巨蛋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一點半了,北口的周邊是中午十二點開始賣,那時候人其實
還好,差不多只有個150公尺長而已XD,因為他是有限制一次放多少人進去的,而好不容易進去的飯們,
大家都大包小包的,海報、扇子真的是一捆捆的拿XD,所以大家其實移動的很慢,排到差不多兩點半我們
還沒有進入內圈,而超級圓頂的工作人員居然廣播說要中場休息一個鐘頭,等三點半再繼續。!!!!瞎
米!賣周邊還有在中場休息的唷?!你以為你是阿拉西嗎?人家阿拉西在那裡唱唱跳跳都沒有中場休息了
,你是怎樣!!頓時當然是整個火,不過都已經快要進入內圈了,大家當然是不會就此放棄,人龍也越來
越長。後來可能是超級圓頂稍稍微良心發現,到了差不多三點左右又繼續開始賣,到了差不多四點,終於
輪到我們啦「第一批」我買了SHO和松潤的扇子、手機吊飾、場刊、購物袋、明信片組、五隻的寫真
和五隻的海報(我果然是買東西很容易失控的人啊XD)回飯店的時候人龍都已經排到地下道那裡去了~
是我們剛開始排的時候的兩倍長吧!看著大家可能還得在這種爛天氣裡繼續排兩個鐘頭以上才能買到周邊
,當時已經大包小包的我們實在是優越感油然而生啊~挖哈哈

好了~周邊話題結束,下面真的是生嵐REPO了XD

這天的位置剛看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囧,小巨蛋小歸小,但是15排的距離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遠,而我們恰好
是最靠近出口的兩個位置,在我們左手邊是沒有位置的,是放燈架的地方,所以視角有一點被欄杆檔到,
在等待的過程中,不停的不停的有日本妹(也有阿姨XD)進來,也就是那傳說中1200人的粉絲團,他們
的位置全部都是二樓的前幾排,也就是花道前面視野最好的位置,全部被日本團坐走了~囧,當時心裡真
的很X,想說你們在日本就已經看過了,要來台灣看也就算了,是就不能把比較好的位置留給台灣人嗎?
後來又不知道為什麼左手邊的燈區加了兩張椅子給不知道哪來的特權人士坐,那兩個傢伙恰恰好擋住了我
看主舞台的視野,對日本妹的怨念這時就只好出在自己同胞上了XD,馬上叫來工讀生說那兩個人擋住我了
叫他們移開一點~果然還是有買票進場的可以比較囂張一點XD,視野終於淨空!

不過其實視野淨不淨空根本不重要,因為一開場只是在放嵐歷年來的單曲PV片段的時候大家就全部彈起來
了,當時我還在說要坐二樓是因為可以不用站起來,結果還是免不了一站啊~呵呵

就在藍天腳踏板的PV結束、一段「嵐」的畫面結束後,穿著非常眼熟金光閃閃衣服的五個人,就從主舞台
裡蹦出來了!在台灣的第一首歌,當然是「A‧RA‧SHI」,不知道是我這區的飯比較少還是特別冷靜(我
旁邊的Q姓同學是激動莫名啦XD),一開始SHO的那段RAP,大家要接的~Yea!~Good!,那邊似乎除了我
以外很像沒人在喊XD,不過到了You are my soul soul~這裡大家就非常整齊的一起唱了,當下真的是很
HIGH啊~當唱到ARASHI~ARASHI~FOR DREAM的時候,所有人也整齊畫一的比著一樣的動作,真有日
本CON的感覺啊XD~不過,是說,小大一開始出來的時候很像有點小小走音唷XD

接下來第二首就是「サクラ咲ケ」,然後大家就開始往花道衝,說實在我已經有點忘記衝到我們這區的是
誰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下一首「ハダシの未来」在我們前面的是AIBA,是上衣沒扣的AIBA,除
了在中間舞台的松潤以外,大家都是站在升降台上,也就是即使是像我們這種二樓最高的位置的也可以看
得很清楚,AIBA真的非常可愛,這個時候其實MAD也在花道上,但是很抱歉我真的搞不清楚誰是誰~囧
,比較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就是,看DVD的時候,大家都會跟著跳副歌的舞蹈,不過果然還是台灣的飯比較
不熟而且大家都過HIGHXD,所以動作比較不整齊~

接下來就是「LUCKY MAN」,是人應該都知道這首是SHO喊LUCKY大家要大叫MAN,這時候站在中間舞
台唱RAP的SHO真的是帥翻了,後面就是五隻用簡單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介紹自己的名字,不過,很好
笑的是XD,這裡所有人都說成「我們是XXX」,介紹到後來歌迷們就有大喊說「我是!」不過,他們還是
繼續「我們是~」XD,小潤後來說,「我們是なんが私たちみたい」(OS:松小潤,你說的沒錯XD)
,BUT,他們還是沒改XD

後來我忘記是怎麼切到那個偽記者會的了XD,接下來的「COOL&SOUL」就是今年日本TOUR的那個了,
就是有出現在上個月少俱的那段,大家真的很酷,松潤還有戴墨鏡,真的是帥帥帥~後來從那個台子跳下
來的時候更是帥翻了,請原諒我這時候只有在看松小潤一人,因為實在太帥~呵呵

接下來是「I Want Somebody」,這時候傳說中的Johnny's Stage開始移動了(應該是?!XD)先是停在
中間舞台上,大家跳著超帥的排舞,這裡的舞不知道是不是小大排的?總而言之,只能說帥!下一首歌是
「a Day in Our Life」,我真的忘了Johnny's Stage他究竟是不是這時候跑到後面去的?XD

因為接下來的「アオゾラペダル」的時候他的確是在後面XD,唱腳踏板的時候在我們面前的是NINO
NINO本人真的很可愛,很小隻,但是很可愛,而且一直跟大家比YA,後來到了中間SHO的SOLO那段
的時候,只有打FOLLOW燈在SHO的身上,但是我有看到NINO不見了XD,我一時還真的以為他該不會掉
下去了XD,不過下一秒馬上想到應該是下一首是NINO的SOLO,後來AIBA就接替NINO從後舞台走到我們
面前(應該是?!XD)是說我練習的腳踏板手勢果然是有用,我有好好在跳唷相葉ちゃん我忘記後來
他們是從哪裡消失的了XD

再來就是NINO出現在後舞台上唱他的SOLO「秘密」,服裝和去年CON是一模一樣(因為是唱同一首歌
咩XD),NINO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啊~~~接下來是AIBA的SOLO「いつかのSummer」,因為AIBA
主要是在紅2區前面的花道,所以我並沒有看得很清楚,再來是小大在中舞台的SOLO「Top Secret」
沒錯,就是前年CON的那段XD,因為我距離有點遠的關係,所以我有一部份的時間是在看大螢幕,但是
小大真的是很會跳舞,不愧是元MA

接下來出現在主舞台上的就是SHO松潤「La tormenta 2004」就是One CON DVD裡那段,松潤介紹
NINO的時候,NINO當然也要依照慣例的來個バク宙XD,但是著地的時候有點沒站穩XD,接著小大在介紹
SHO的時候,因為RAP詞有提到SHO的肚臍環,所以SHO還作勢要把衣服掀起來,但是沒有XD(OS:幹
嘛不掀XD)

接下來的「Carnival Night part 2」大家又開始奔跑(應該是?!XD),總之後來唱「きっと大丈夫」
的時候是在後舞台上,接著Johnny's Stage又開始向主舞台移動,到了「~そんなことて 悩んでナイ
ナイ」是說這句該是NINO要唱,但是他似乎忘記了XD,不過飯的大家都幫他唱了XD,後來就很搞笑的

自己跌倒,真是超可愛


接下來是MC了~是說我這裡真的是記憶模糊XD,可能有很多都是我自己幻想的XD,請見諒~

MC一開始,SHO就說「MC?~」,然後叫大家「Sit down, please.」(OS:SHO真不愧是高材生,英文
發音真標準XD),然後大家就在那裡呼喚「Translation」XD,翻譯小向出現(OS:是說為啥他那麼好,
每次J家人來都是他當翻譯XD)

忘記是誰說了,就說大家要不要來統一一下稱呼,飯們都很整齊的叫「翔くん」「ニノ」「大ちゃん」
「松潤」但是到相葉的時候就有人是叫AIBA(很像就是我XD),其他人就說要叫「相葉ちゃん」,大家就一
起大喊了「相葉ちゃん」,他就說不用管其他人怎麼講(應該是?!XD),後來AIBA就有點不知道在說什麼
,其他人就吐嘈他說「你連自己要說什麼都不知道唷?」XD

然後就跟大家說給他們一點時間整理一下,是說我忘記是之前還是之後東特區前面幾排的唱起HAPPY
BIRTHDAY~後來他們就有說到是來台灣那天是他們成軍七週年的日子,不過這個話題很像有點不了了之?
XD,接著SHO又說到AIBA舞步跳錯,但是AIBA說是SHO自己跳錯XD,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接的就接到松潤
介紹他們七月底來台灣的機場記者會XD

記者會片段最後面就是停在那位幸運的飯問SK的問題,影片中就是松潤「這算是問題嗎?」
NINO「我們的時代終於來臨了~」

然後~~~SK就出現了!!!傳說中的SK!!小大穿著紅色而NINO穿著藍色閃亮亮運動服,兩個
人的裝扮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笑~而且還唱了中文版的「スキューンバズーカ」SK華麗麗的退場後
,剩下的三個人又再度登台

SHO一開口就說了為什麼SK出現的時候歡呼聲好像比他們五個人出現時來得大,接著忘記是SHO還是
松潤
說那天只有安排一個飯問他們一個問題,而那唯一一個問題他們居然連回答的權利都沒有XD,然後還
問大家是覺得SKカッコイイ還是おもしろい,是說大家說是帥的時候我也是有點傻眼XD,後來
AIBA
就說不然以後他們都裝扮成那樣好了,但是馬上被帥哥派的SHO松潤拒絕XD,接下來SK冒出
來了XD,就問其他三個人怎麼樣,接下來我有點忘記了XD

總之是跟中文有關的話題XD,AIBA就說他明明練習了很多中文,但是除了名字以外很像大家都聽不懂
XD~接下來AIBA就說他們要為大家帶來一首很懐かしい的歌曲~MC結束


很令人懷念的歌曲就是「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果真是超級令人懷念的歌,前面口白和RAP的部分
我全會XD(OS:因為某人的關係XD),是說其實下半場我都不太記得了XD,因為那時候已經很HIGH,
所以接下來有很多可能是胡謅的XD

接下來是「Blue」,是說在唱之前很像不知道哪隻又有講一段話,但是我已經完全不記得XD,不過唱
Blue的時候氣氛真是超感人的,舞台全暗只打著藍色、黃色、綠色像星星一樣的小小光,雖然沒有手燈
海但是很不整齊的螢光棒海其實也是滿美的XD,這時五隻是站在兩邊的升降舞台上,靠我們這邊的是
松潤
AIBANINO,另外一邊則是SHO小大,後來大家好像還有再跑到花道上,我們這裡的應該是
NINO
,總之我們那裡是NINO區啦XD,我忘記大家最後是從哪裡退場的,不過SHO先消失了

所以下一首當然是SHO的SOLO「Unti Unti」,是說因為他是在主舞台上,所以我看不太清楚,然後我
就坐下了XD,只看了大螢幕,很像是看DVD的時候比較帥XD,再來就是松潤的SOLO了,是今年CON
的SOLO曲「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松小潤是從特區之間搭軌道車(?!XD)衝上中間舞台
的,穿著那件我看照片時覺得超傻眼的紫色衣服XD,不過其實本尊沒那麼難看啦~大概XD,我只能說
松潤
的SOLO就是極其所能的賣弄性感XD,而且還親攝影鏡頭,我還有看到攝影師趕緊拿布出來擦鏡頭
XD,後來又搭乘軌道車回到主舞台,是說我才發現原來那個車子是有人在那裡很辛苦的推的不是自動的
XD,在主舞台由一個Jr.(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囧)的吉他伴奏下繼續賣弄性感,真不愧是松小潤XD

松潤退場後穿著和服的另外四隻分別登場,因為燈光滿暗的,所以我不太確定他們四個人的位置,一開
始大家是拿著扇子,就是非常帥的日式舞蹈,後來四隻回到主舞台,松潤也出現了,五隻就開始揮舞起
紅色的光劍(OS:其實我覺得比較像大型的指揮交通用的那種玩意XD),這邊所有燈全暗,就只有五隻
光劍隨著音樂亮滅,真的是~很有FEELING(詞窮XD),然後就開始唱「Right Back to You」

接下來的流程我真的有點混亂掉XD,先把曲目打出來就好XD,下一首是「PIKA☆NCHI」,這時候很像是
有搭乘Johnny's Stage移動到中舞台?再來是「Sunrise日本」,很像是有繼續移動到後舞台?或是有到花
道XD,是說接下來三首歌「Eyes With Delight」「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PIKA☆☆NCHI DOUBLE」
我真的是一整個混亂XD,我只記得他們有一直跑來跑去,NINO常常出現XD,SHO有飛奔過去一次XD,
有停留一下,那時候真的是覺得小大本人怎麼會這麼可愛真的是很像一隻小動物XD,而且他很像
還有跟第一排的人握手,可惡的日本妹們XD,後來下一首「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的時候五隻是回到了
後舞台(應該是?!XD)

唱完後,大家就分別在後舞台上用中文跟歌迷們講話,是說我其實根本不記得他們講了什麼XD,總之就是
什麼「很高興來台灣」「我們從你們那裡獲得了力量」「見到你們很幸福」之類的XD,還有NINO
的我真的完全聽不懂XD,是說他講完一句以後,下面的飯們就「蛤?~」雖然很沒禮貌XD,不過是因為真
的聽不懂XDD,只有松小潤講的「ARASHI愛你們」聽得很懂接下來就是流程裡的最後一首歌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而且一開始是中文版的!!!真是一整個大感動~~

是說流程雖然結束了但是安可是一定要的,不過居然有很多人是喊「安可」而不是喊「A-RA-SHI」是說
就算沒飛日本看過CON也要稍微像我一樣努力做一下功課找演唱會的DVD來惡補吧XD,安可的時候當然
是要喊「A-RA-SHI」啊~幸好後來還是「A-RA-SHI」贏了XD,五隻再度出現,第一次的安可曲是
「Hero」
「FIGHT SONG」「WISH」這時候的站位我也是搞不太清楚XD,不過五隻和簽名版都是到處
飛就是了XD,但是就是不飛到我們這來~囧,忘記是哪隻經過我們這區的時候作勢要丟簽名版,但是居
然沒丟~囧,幸好我已經忘記你是誰不然我可能會怨恨你XD,這裡真的是大家都超HIGH的

第一次安可結束以後,我還在那裡預備收東西要滾蛋了咧XD,因為想說日本人做事這麼一板一眼應該是
說結束就要讓他結束了吧XD,結果果然是我功課也沒做好XD,是說卯起來喊他們是絕對會出來了~的確
第二次安可來了,五隻換上了這次周邊的T-SHIRT,Johnny's Stage也再度登場,再一次唱
「A‧RA‧SHI」
,有一部份的歌詞是中文唷,後來小大很像有一點恍神XD,忘記出來,不過飯們都幫他
接下去囉~真是大感動!最後的最後五隻站上主舞台跟飯們SAY GOODBYE~還有MAD也跟大家謝謝了(
OS:姊姊我真的記不住誰是誰啊~SORRY~)

第一天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是說第二天更HIGH
而且超級無敵開心的~
917的REPO可能會變成炫耀文XD

明天再來寫~
如果我沒忘記的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