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星期二的事。。。

話說當天是MSSP跳跳的番協候補
在前往涉谷FC與鑰匙同學會合之前
本人我先來去了個原宿要進行例行的業務採買

電車上由於我旁邊那位大叔身上煙味實在太臭
所以剛過了代代木我就起身預備要下車了
起身走到電車門口之前注意到一個戴著帽子坐相頗糟腿都伸到要佔掉半個走道的男生
(不過東京確實這樣的人不少所以也沒什麼

於是本人就整個放空站在電車門前等著要下車

就在電車廣播快要到原宿的時候
放空的本人被撞開了
犯人是那個坐相很糟的男孩兒
於是他就一聲不吭的把我撞開然後硬是擠在我前面下車 連在要從月台爬上樓梯這段路,男孩兒還是不停的擋我的路

是說可能是星期二下午三點多的原宿表參道口出奇的少人
或者是因為我們的車廂是在樓梯旁邊所以從月台到出站的這條路上幾乎沒人
因此我很清楚的可以看到愛擋路男孩兒的背影

於是越看越奇怪

這人的背影。。。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而且有一種特殊的オーラ。。。

通常我是在表參道口正面的斑馬線就過馬路到對面了
但是為了解決我的疑惑我就跟著愛擋路男孩兒一小段路


。。。。。。。。







他回頭了


。。。。。。。。










唉呀


果然是YABU

雖然在當下很想感嘆YABU你真的是有夠高但是你剛剛撞了老娘還搶了老娘我的路

然後又走了三步路我的正前方也就是YABU的斜前方有三個女高中生發現了!!
於是三個小女生就開始竊竊私語然後有一個就衝上去了!!
然後YABU小朋友就加速逃逸了XD
YABU是往神宮橋的方向走然後我是上了天橋要去SHOP
於是你追我跑的遊戲本人在天橋上看的一清二楚XD
說實在是有點好笑



但是
姊姊我真的沒想到YABU小朋友你是個不會すいません就隨便把已經站在電車門口兩分鐘等著要下車的人撞開搶著下車的小孩啊



不過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巧
因為稍後要跟我見面的鑰匙可是YABU本命XD
而且我們是要去跳跳的MSSP候補XD
然後在那之前我就被YABU撞這樣XD
所以真如椰子說的YABU是在把氣撞給我?
所以我應該是要靠著這股氣就代表猜拳的
雖然我平時猜拳二十次大概只會贏一次

MA。。。不過當時我並沒想到這是個SIGN啊我
於是鑰匙同學猜拳猜平手然後猜贏的只有兩個人
然後候補的票居然也只有兩張
我的MSSP啊



不過是說鑰匙同學也真的是很盲目XD
我就一直跟他講YABU他沒禮貌他居然還在我們要回去的時候在這種冷颼颼的鬼天裡在原宿下了車說要等YABU
鑰匙同學你沒感冒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