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瀧澤秀明先生真的很有愛XD

昨天半夜開始看One! <-為啥要半夜看
根據TAKKI的講法就是「汪」

汪的特典裡的SHOWTIME~TAKKI一從Jr.群裡出現唱KISEKI我就哭了耶
怎麼回事啊我 <-不就是有病嗎

千秋樂的安可部分
其實Jr.的孩子們真的都很可愛啦
有聽TAKKI話的都是好孩子 <-這什麼爛標準
不過整個千秋樂的重點是在!!
Q團的舞蹈
AKUN真的是完全不會跳舞耶~而且身體超僵硬XD
米村倒是自己亂跳亂HIGH的滿開心的
然後我始終搞不清楚的藤家還是淀川~有在認真跳說
石垣弟一整個很難入鏡~入到也沒在跳XD
嘛嘛嘛~總之特典很讚

訪問的部分也是很不賴
雖然我還沒看完
但是就是我這種神經病看了會眼淚滾滾流那種 不過!!

總長我果然是這麼多年了還是摸不清你在想什麼啊(煙)

汪的本篇呢~
完全不懂總長大人想要表達什麼XD
尤其是打架那段呴。。。
WHY?~究竟是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然後第二幕又變魔術外加整觀眾搞了很久
TAKKI真的是太奇妙了XD

不過綜合來說
Jr.們在汪裡面的表現其實都很不賴
嘛~果然TAKKI就是TAKKI耶
而且是說明明也才一年多一點
YUTO你真的長好大好大
那天在KK CON聽到你已經170多這件事實在對光醬還有我打擊都很大啊 <-干你屁事

總之是說呢
我覺得One! The history of Tackey應該要改成
One! DVD特典之interview The history of Tackey這樣比較對XD

其實說真的並沒有好看到可以推薦大家要買汪XD
只是支持汪就是支持TAKKI啦~
哩供丟母丟~


我發現我每次只要是三更半夜不睡覺一時興起的更新
都會完全不知道在寫什麼鬼東西XD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