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彦大好き

保彦真的是代表作啊(爆淚)
雖然說全部出場時間加起來大概還沒30分鐘但是真的是極品!!!!!!

因為是最可愛時期的多拉馬嘛
(是說0304年是最可愛時期嗎?XD)
MA~反正真的超讚啦~
多拉馬代表作!!!!!!!!!

除了保彦以外真的沒有其他多拉馬會他一出現我就一直在那鬼叫かわいい的耶<-這人明顯花吃過頭了

呀~~~~真的超可愛啦>/////////<

是說趁我在日本的時候重播保彦根本完全就是為了要讓我能錄成DVD永久保存吧

保彦和NHK真是超級貼心的
是說保彦這麼極品的一點絕對不是在他是滑板少年啦
是人都看得出來他滑板根本就有夠遜
yasuhiko_02.avi_001139304_調整大小

看起來就超遜的吧!!!!!!

保彦的看點是在!!!!
他是個看似倔強的撒嬌鬼啦<-這不是本性嗎
真的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yasuhiko_01.avi_000951617_調整大小

你看有夠可愛的吧<-這人怎麼盡是截些怪圖



連も大好き<-這樣好像超級自戀狂<-有懂的就會懂
小純也真的是
人真的是要動起來啦!!!
而且我覺得小純很會演戲啊>//////<
壮ちゃん有埋沒他的才華啦(翻滾)
我想看生動純(大喊)<-生的會動的小純


恩,寫出這麼HC東西的我看起來真像是一個很普通的路人飯<-不然你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