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雖然我抽不中大野先生的舞台劇但是我抽中了FREESTYLE

FREESTYLE真的是一個很不FREE的東西
先是書根本買不到,然後買到了找不到地方付錢<-我承認這完全是自己笨
MA~反正我在會場買到了~挖哈哈

然後個展雖然是FREE的但是其實也一點都不FREE啊
人多到全部變成JWEB抽選
雖然我第一次沒中但是第二次我就中了啦我~挖哈哈

MA~不過我希望我的運其實可以保留在別的地方
是說我看完FREESTYLE的感想就是小大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ARTIST沒錯
但是他真的很閒吧

感覺不夠閒真的是做不出來這些東西耶
不知道小大一個禮拜的工作時間(傑尼斯的工作時間)有沒有符合勞基法規定的40小時
恩~感覺花在做他的黑人同伴和釣魚的時間可能比較有

不過小大你仍然是個很棒的傢伙
唱歌很棒、跳舞很棒、藝術創作也很棒

但是我並不想嫁給你<-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