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是浮阿龜浮的有很厲害

當然我還是有被保彦殺的很慘
完全性的會一直盯著保彦的臉看,然後完全沒聽他在講啥
雖然說昨日之友今日之敵其實是個滿有教育意義的片子<-蛤?
MA~NHK的劇就都是這樣啦

保彦大好き

然後重點是阿龜啦

雖然說他那個Q毛真的是有超傷我的心
但是阿龜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是說我今天很確實的把DBS給看完了
劇情就有點像以前的SHOCK~有很多意味不明的部分
MA~反正就是Johnny桑的想法本來就是很莫名其妙
但是吼~阿龜真的很拼!!!!
其實仔細想想呢~~
我個人認為啦~阿龜其實是在真的個人特色(或是特技?)都很強的KT裡最平凡的一個耶
無論長相唱歌跳舞主持,我都不覺得他是六個人裡面最好的
但是他真的是個非常認真的孩子啦!!!!!!!
雖然很多人說他太OVER(是說我有時候也會這樣覺得啦
不過他確實是靠自己的努力&很知道該怎麼抓住機會一步步走到這個位置

我喜歡認真努力有夢想有野心的男人


然後其實我是想說呴<-現在才要講到重點

我昨天做了個很厲害的夢

我夢到在我外婆家,當然我外婆也在
然後我正在吃早餐

然後。。。
龜梨和也他就出現了

是說我們應該是有對話但是我不記得我們講了什麼只記得畫面
然後因為他穿著吊嘎所以根據我判斷他應該也是住我外婆家
後來他就在我右邊坐了下來然後我們又在講話
之後似乎是聊到BODY SPRAY的話題,因為他拿了一罐出來噴

於是我就醒了
或者是其實還有後續但是我的記憶就只有到這

這夢很好笑呴
還滿想有人告訴我是為麼會有這麼喜感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