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亀梨くんのファンですか?」

「あぁ~一応……」

是說不管是去TT還是去DBS只要是我搭話還是被搭話都會被問到這種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
然後每次我都要想很久才回答,雖然我覺得『一応』這個答案應該好標準

不過我最後都有很理直氣壯的說我是TOMA的飯<-理直氣壯個什麼勁



恩恩~
昨天去看DBS了,當然正確的說法是去看阿龜
個人覺得其實沒有去年的那麼好看,MA~跟這次是YABU演有超大的關係
YABU真的是有點糟糕不是我在說
MA~雖然說YABU在舞台劇演這麼大的角色也是第一次,而且這角色之前還是YARA演的
他們雖然同為YA家人<-YA也是YA家人<-應該只有很少人知道我在講啥XD
同為YA家人但是LEVEL真的差到很多
要是這次因為YABU加入而劇情有所變動的話就算了,但是完全沒變耶~
雖然YABU的設定是阿龜和KOKI的後輩,不過台詞什麼的都和YARA一模一樣
而且是說這是十年前和十年後的故事,叫個18歲的弟弟來演會不會有點牽強
MA~雖然22歲的來演也滿牽強的

不過呢不過呢
阿龜真的是個很努力的孩子
看今天早上的新聞是覺得還好
但是他本人真的是有夠憔悴的不是我說
一磅的後面幾集就已經看得出來他越來越憔悴了,本人也真的是眼袋重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
而且今年在天上轉圈圈的部分也比去年多,舞蹈的部分也多
阿龜真的是...我都替他覺得累

當然除了阿龜轉轉轉外還有超近的塚ちゃん轉轉轉
塚ちゃん也真的是超厲害的,而且近看還真可愛
雖然說KOKI也是一開始就超近的降落在我面前
但是我對KOKI真的實在沒什麼興趣啦

最後我要說
DBS的GOODS真的是心機很重(翻桌)
明知道我對有綁揪揪的男生很沒抵抗力還給我每組都來個一兩張揪揪
氣死我



最後的最後
...阿龜在天上飛的時候,腦中突然浮現一些東西
某人的舞台劇表現很令我不滿意的事
兩個人平平都是多拉馬和稽古撞在一起的
MA~當然莎士比亞和DBS是很不一樣的舞台劇
只是呢...
MA
討厭要這樣比較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