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

小亮好可怕唷~~~~~
不對
應該是說...
及川宗佑你好可怕
雖然小亮他其實不笑的時候就會給人冷冷的感覺~但是宗佑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角色啊~
叫生田桑來演也會一整個很不賴嘛
給他演順平那種中途半端的壞人實在太不過癮了
中津竹本來演這個吼~絕對很讚的啦~~~
而且絕對會把路人都嚇死
他超有演雙面人的潛力的(因為本來就是?XD)

然後是說是說~上次去賞花他們拍的外景有出現耶~
那個地方看來是他們固定的外景呴~
不過櫻花都謝了說~
MA~井之頭公園本來就是觀光景點啦~有櫻花沒櫻花人都很多
最近要來東京玩的人~想要看MASAMI和NODAME真人可以去井之頭公園堵堵看

今天呢今天呢~
其實去了演舞城~~~~
演舞城果然是呴~~~~~
在幹嘛啊
TAKKI這傢伙雖然我看他看了十多年~但是果然還是無法知道他腦袋裡裝什麼耶
真的是太另類了啦~演舞城
不過比起ONE~演舞城其實也沒那麼另類啦
因為至少演舞城第二幕是個完整的義經的鬼故事
而且吼~~~~
吼~~~~~~~~~~~~~
福ちゃんとたっちゃんめちゃめちゃかわいいだよ>///////////////<
然後他們出場一整個不比那四個主打的少~
害我一整個都一直忽略TAKKI在幹嘛(毆)
雖然我隔壁的兩位日本人也是MAD的飯~不過是弟組的那兩隻
但是那兩位小姐真的是有夠吵耶~一直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的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實在是吼

大我女形那段實在太可愛了啦>//////////<
不是大我可愛~是福ちゃん和たっちゃん
以前在別的舞台&CON的時候他們兩個都是站一起的所以看得很方便
但是這次吼~他們都一個人站一邊~害我看得很辛苦
只有大我女形那段兩個人是一組~還一直一搭一唱~真是超級霹靂無敵可愛啦>/////////<

有某段呢是TAKKI在唱~然後六隻MAD加四隻主打伴舞
然後後面Jr.們要集體後空翻~
不過呢~因為福ちゃん不會後空翻(是說他有很厲害掩飾到我今年SHOCK看到第三次才發現他其實不會後空翻
所以那段一開始是只有五隻MAD加四隻主打伴舞然後Jr.們翻完後空翻福醬才趕快從後台跑出來加入伴舞的行列
真的是笑死我

是說很擔心萬一他哪天沒控制好演舞場整個會淹大水
而且座長大人沒穿衣服就在那邊講感言感覺好像會感冒
然後最後最後的ENDING也讚
頭毛還濕濕的座長大人,然後因為剛剛的殺殺殺兩隻手都被染成紅色的
搭配一群穿西裝但是頭毛也都濕濕的Jr.,跳一整個手語很多的WITH LOVE<-是叫這名字嗎?<-被座長大人揍
但是吼~~~~吼吼吼吼吼
某北X同學擋住我看福ちゃん啦
所以我最後都沒看到福ちゃん只有看到たっちゃん啦(大哭)
氣死我氣死我氣死我

就醬<-什麼鬼結尾


是說~
去年的演舞城DVD在我家躺了超久然後我一整個還沒打開看過耶(毆)
還是台灣的家<-真的很久

期待和福ちゃん&たっちゃん的下次相見<-從頭到尾都重點放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