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久沒寫三小本讀後感了(大概一年半沒寫

因為很久沒有好好認真翻閱三小本了~最近兩個月才有認真翻閱
前幾個月的兩大三小都是買來翻都沒翻開過就擺在那佔位置

先從最沒愛的開始寫...

duet
YOKO,居然還是很帥←這點很讓我嚇到
小亮,喜多善男有這麼好看唷~居然可以全部錄影錄起來看
大倉,原來原來是真的搬到東京來了耶~之前SHOCK的時候還在跟捧由講說該不會是借宿小亮家吧不過是說,大倉先生在東京工作有多到需要搬到東京來的程度嗎←被打
Jr.的PAGE還真多~~~尤其是關J一整個大躍進啊!!
阿龜,你那是個什麼鬼頭,一整個過濕吧
YARA,打牆啊打牆~YARA三本都在講小八CON的事,我也想看YARA編的舞啦(打滾)
阿P,如果你真的是晴男然後MEMBER裡面又沒雨男的話去台灣的時候是為瞎米會刮颱風啊阿P果然是天下第一詐欺師

恩~沒有小純也沒有小風...

啊生田桑咧(驚)
是說我第一次翻完整本的時候真的沒看到生田桑

Jr.的PAGE裡也沒有他~
最後是在目錄裡才找到原來他是躲在山下智久後面那頁

是說生田桑的LEVEL也是大躍進耶~居然可以塞到那裡去

duet的照片呢~
我個人一整個覺得修過頭了,相當像J家人在網站上出現用來唬人的似顏繪
相當過份的是!!!!!!
大家都知道你是Johnny's所以超厲害的只要看PV就可以把舞步整個記住還可以教人...
啊你講出來我們又沒看到你是幹嘛要講啊(翻桌)←因為本來就不是要給你看的
你以為你在雜誌上講講你會跳POP STAR~平井堅狠角色就會帶你上MS幫他伴舞唷←重點一整個大錯
我也想看生田桑跳舞啊我
不然收在DVD裡也可以咩←想得美

恩~好了~我恢復正常了
&是說生田桑要抓怪獸不要把小涼和知念拖下水好不好
你們這些可怕的大人(指)
而且人家知念他是玩NDSL的,還是要坐在有岡的膝蓋上玩←請洽很多期以前的WU

總之GAME玩太多不好啊!!!!!!!
你們這些青少年們!!!!!!!

那麼先寫duet
因為搞日記搞到這篇從八點半寫到十二點半才寫完...



是還有玩了一下太鼓達人啦←自己也在玩GAME唷

在此呼籲大家不要太過集中精神玩太鼓達人,相當容易導致頭暈&手抖
雖然說我有一下升了四級~~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