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開心(奔)

MA~雖然說因為種種誤會導致我再次跟生田桑擦肩而過
是有很多精神賠償沒錯啦但是正如我所說的~
再怎麼多的錢也換不回一個生田斗真

但是阿拉西控真的太開心了啦(繼續奔)
而且我多益考好好唷(奔不停)


阿拉西CON真的太HIGH~導致我現在手和腰都很痠
而且這次福醬他們居然有來伴舞>///////////<
不過我有很認真在看阿拉西唷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望遠鏡來一下MAD
而且NINO這個變態居然扒福醬的衣服>/////////////////////<
然後然後然後魔王扇子有被看到啦>////////////////////////<
大醬你大好人>////////////////////////////////<
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