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熟識的內地飯們&不熟識的內地飯們常常很愛用「強大」這個詞形容很多東西

今天看了奧運的開幕

「強大」這個詞真的是在內地有根深蒂固的FU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MA~只是想說
真的是太可怕了
果然是除了「強大」以外找不到第二個更適合的形容詞
雖然不管生田同學再怎麼努力推銷魔王的收視率都不可能高過開幕式
但是我有很聽話的一邊收看開幕式一邊收看魔王外加錄影
一整個就有貢獻收視率+録画率唷(驕傲)

最近呢~也不是最近啦
是本人在下我無聊的時候就會去看是什麼些人從什麼地方連來我的BO或是拖馬拖哞
恩~一年多前開拖馬拖哞的時候就有裝這種玩意追蹤了唷 <-類變態行為?

常常都會連到一些很有趣的BO
而且有一些或許不是飯很久的人(請容我歸納成中津飯 <-沒有特別的意思唷 <-只是個時期的統稱罷了 <-越描越黑?)
有很多中津飯呢~真的是看得出大概真的就是「中津」的飯了
但是另外也有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受了HIGH TENSION瘋子飯們的影響(本人在下我是屬於這類)總覺得...恩~同じにおいを感じた

看到這些後輩們的BO <-還後輩咧
就會覺得做這些事是值得的~

雖然小白LOLI也是不少不過都還能在本人的忍受範圍內啦~
めでたい~めでたい

最近也看到一些BO&身邊相當多的人對「波」事件反應頗大
當然波這首歌對很多人來說有非常特別的意義,對我也是
在六年後被兩個隸屬大多數4T飯視為眼中釘團體的成員唱出來想必心情是相當地微妙(簡單說就是不爽啦

MA~是說我比較不爽為麼是給最不會唱歌的那兩個人唱要是給會唱的那兩個唱我還OK
(N團根據我的分類就是:阿P、小亮、會唱的兩個、不會唱的兩個 <-個人認為這是相當中肯的分類
不過是說,不會唱的兩個因為對這首歌很「憧れ」六年後讓這首歌又出現在少俱上,雖然有點感傷,但其實也有點欣慰~
至少這首歌是有留在當時的Jr.的心裡的

比起小山和西給唱波,那些不知道波是誰唱,也沒興趣知道波是什麼的中津飯們
那個該讓人覺得悲哀呢?

共勉之 <-勉什麼啊



想看我家的波個不停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