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上禮拜,不對,是上上禮拜了(真久以前)
去了個長野~

到日本快一年...
除了去大阪看紳士外沒有踏出過首都圈半步
基本上東京&神奈川的一堆觀光名勝我也都沒去過
反正我就是那種跟巨匠比愛待在家我有自信不會輸他的人(羞)<-驕傲個屁

今後也沒有要多點旅行的打算<-浪費

因為我實在是太懶了~挖哈哈

MA~既然去了個長野就來遊記一下~~

唷喝~~~(莫名HIGH)


OK~
那麼第一天就是之前已經寫過的上高地行
話說我那天真的是超厲害的~
就是真的大概在家睡不到兩個小時然後就五點起床去新宿搭車搭了個約莫四個鐘頭到松本
然後再從松本市區又搭了半個鐘頭的電車+一個鐘頭多的巴士
話說鄉下的電車真的是太帥氣了!!!
就是那種開很慢然後很久才一班然後一堆無人站,就算有人站也都是站員一個個收票那種
真的是在多啦碼裡才會看到的東西,大開眼界
總而言之到了上高地的停車場就是先吃飯然後就開始走路~~~
話說我完全性的整個睡眠不足居然有辦法一口氣連續走兩個鐘頭到我已經忘記叫啥名字的湖
我只能說每天來回車站這條路&三不五時的CON參戰真的會增強體力

那個忘記叫啥名字的湖傳說是有神住在那的(所以忘記一整個就是對神大不敬)(跪)
但是真的很漂亮~水超乾淨的
Image132.jpg
用爛手機拍的還這麼水!真的是超讚的!神様!

然後那隔壁的湖叫做
CIMG2498-1.jpg
『二之湖』
就是NINO他家的湖(違)
(話說我這樣鬧是不是真的會被神懲罰)(跪)

總而言之花了兩個鐘頭走上去以後當然又花了兩個鐘頭走下來
然後又花了一個多鐘頭坐巴士下山&半個鐘頭坐全部只有三個人的電車回到市區
於是...
到了信越...
當然要吃おそば!!!!!
DSC06754-1.jpg
哇~沒化妝頭髮又亂的我也有入鏡耶~
完全一整個就是超害羞的~唷喝 <-是在HIGH什麼
希望透過這張以頭頂取勝的照片依舊可以看出我長什麼鬼樣的人不要來追殺我~謝謝!!

然後吃完就回HOTEL洗澡看完藍沢醫生就睡覺了,沒錯!我到了松本仍然是不會忘記要看阿P的!!!而且睡覺絕對要搭配旅人的好朋友『休足時間』!!!<-這兩者是關係何在


第二天呢~由於下午就要殺長野市所以就是個小小的松本市區觀光
首先當然是松本城
CIMG2507-1.jpg
身為觀光客當然一定要照一下有寫著國寶的石碑啊!!!!

CIMG2518-1.jpg
一整個就是天氣好不管怎麼照相都會很美麗的啦~~
不過真的是太陽大到我在戶外拍照的話都必須一定是要一手撐傘一手拿相機才行啊我!!

從松本城的天守裡拍出來的松本城
Image135.jpg

松本城結束後呢就走到另一個重要文化遺產『開明學校』
Image136.jpg
在重要文化遺產做這種事未免也太無聊了吧我!!!!

於是結束了市區觀光下午就一整個ダッシュ趕到車站搭一個小時只有一班的電車去長野市
還好我平日ダッシュ習慣了所以一整個超余裕的~挖哈哈
然後這是長野的前兩站
Image141.jpg
可能是小翼他老家!!!

恩~到了長野好像沒幹啥
去看了很久的前夜祭&第一名是MAZDA一輛但是LEVEL普遍超低的浴衣女王比賽就去吃飯然後回HOTEL看完魔王洗澡睡覺了~
沒錯!我到了長野仍然是不會忘記要看魔王的!!!而且睡覺絕對要搭配旅人的好朋友『休足時間』!!!<-鬼打牆?

接下來第三天~
這天也是超級霹靂無敵熱到要翻過去
然後去了善光寺~雖然有拍照但是因為一手撐傘一手拍照整個取景太差人又很多所以照片普普就不放了
反正...
不管是這天在善光寺還是前一天在松本的神社我都有求生田桑會有很好的工作
我人超好的吧我!!!!!

晃完善光寺這天的午餐
Image143.jpg
依舊是おそば而且還一定要是有天ぷら的~耶~

然後晚上就是超近的第三排正面KK CON
話說這是巴士上貼的
DSC07156-1.jpg
完全是旅行團吧~~~~

這天CON結束當然也有非常盡本分的衝回HOTEL看了33分探偵然後洗澡睡覺&除了搭配休足時間外還有超多酸痛貼布

第四天CON三點就開始了上午完全沒行程一整個睡到十點才起床
但是疲勞似乎是完全沒有消除呢
然後這天位置完全性的是離舞台最遠的最後一列唷~
雖然長野的場地一整個超小但是果然遠的話TENSION還是會有點DOWN的~
但是還是很開心
話說我雖然有很清楚的偷拍場地但是我以後還想闖蕩J家各CON所以還是不要擺出來卡好

散場的盛況
Image149.jpg
然後我的重點其實是在會場旁邊就有山耶
&大家真的都要等巴士等很久
(是說不小心被我拍到臉的人們應該不會來告我侵害肖像權吧

這天呢~
稍微去車站等了一下想說要堵偵探和巨匠
等了一個多鐘頭三班新幹線過了還沒出現~然後根據在車站遇到的狠角色媽媽的說法他們大概早就走了~

不過...
後來YONE的日記是寫他們是坐BUS回東京的耶
嘖嘖~不早講<-是為啥要告訴你

最後一天就仍舊是早上五點起床然後六點上巴士塞車塞了六個鐘頭回到東京


結束~

耶~超沒內容的


啊~忘記介紹我的戰利品了
第二天的CON之前在會場隔壁的MALL買的
Image151.jpg
パンダさん~~かわいいでしょ>///////////<
他是一個大到連相機都裝得下的零錢包超符合我的理想的
而且才399!!!!
然後我還買了個特價780的麵包超人電扇
沒錯!我去長野除了買了有名的七味自己吃以外完全沒有買其他任何おみやげ只有買這兩個怪東西~挖哈哈~

啊~有在善光寺買了個御守守自己&善光寺的參道買了個手機吊飾送媽媽&新扇子來取代快被我搧爛的演舞城扇子~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