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大作的誕生是因為某水去了X餅家留言然後O法看到某水的留言就擅自補充了這玩意

「如果阿PEI看到原來水大也能那麼感性的說了那麼多話(就是搞威拉)
他一定很欣慰的~~~~XDDDDDD」



是為什麼我要覺得欣慰啊我不懂?

另外就是因為目玉商品一家人 <-亂取代號
都稱呼我大總裁然後某水董事長

是為什麼啊?這個肩書的由來是?

外界的人到底是如何在幻想我和水的關係呢?

為了矯正大家扭曲的幻想 <-這人不愛J禁的唷
雖然有越描越黑的可能我還是要挺身而出把我和阿水這一路走來的歷史(?)攤在陽光下和大家分享啦!!!

話說我和水的邂逅(?)絕對比大部分人想像中都來得晚

水呢,很早就在業界(?)闖出名號而我還是個在時區GMT+0:00的外星自閉飯
雖然相遇的算很晚但是好像因為我跟水總是莫名的愛一搭一唱導致很多人也認為我是香港人?
我可是正港台灣出生台灣長大台灣人唷

和水第一次見面(本人根本不記得的第一次見面)
是在06年去大阪看CRB時生田桑生日的那一天,那時候和阿SA&經我撮和而與水誕生情愫(?)的KIRA一起去的
本人在下我是屬於網路上很活潑但是本人極度愛低調的人格分裂個性所以那時候一整個不願意說我是誰於是經過阿SA的調解,川有記住我是誰但是水並沒有 <-是說這裡我保證水一定要反駁

後來正式交換MSN應該是在年底了吧我猜 <-根本不記得了其實
剛認識的時候都是非常普通的交流,直到07年看SHOCK的時候...

水呢,真的是個很素直的女孩 <-我有讚你唷
就是即使是和第一次見面的人也不會有芥蒂,馬上就能成好朋友
但是這人就是因為過份沒心機&素直常常會莫名就把你閃瞎 <-水你問我理由我也不會答你的
總之就是雖然他常常講他不是好人但是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在日本見面的時候其實也沒有什麼一起吃飯也沒有做啥
恩~~~

應該就是這樣

總之就是呢~
因為我也是個三更半夜不睡覺的傢伙,所以常常三更半夜跟水MSN很久~
漸漸就演變成我是他人生相談的相手?
後來又因為筆記簿的關係交流越來越多

我和水的關係更進一步(?)嚴格說來是我到日本以後~
來日本沒多久就是紳士,當然幾乎是每天在劇場都有見面,在本人不在生日會上也是坐在對面
但是因為紳士全程都有我的正牌相方阿犬的陪伴&水也幾乎是和香港團的一起行動所以和水也不是有多這個那個 <-哪個
話說好像阿犬還比較和水這個那個耶 <-哪個
一起去了鎌倉還去池袋領了水來我家住
是說雖然水來了我家住,但是我那天超早就已經睡著了所以水和阿犬在我家幹了些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於是到這好像也都是很普通的交往(?) <-是說本來我們兩個就是清白的~我並不想介入水和川之間 <-又扯了一個人進來
MA~反正就是大家漸漸變得比較忙,筆記簿基本上就剩當初的始作俑者水和閒閒又生性雞婆的我在維持
然後水開始現在的工作以後幾乎我們兩個每天都會來往至少十封超級沒意義的MAIL
最常見的MAIL內容應該就是水寄來了說「眠い…」然後我就會回說「じゃ、寝れば…」之類
或者是我寄給水「今日また遅刻しちゃった」水「今週何回目?」之類
是不是一整個超沒意義的啊~~~~挖哈哈~~~
當然偶爾也會交換些生田情報,譬如說他在網路上看到什麼消息會跟我說,我看了雜誌有些什麼推薦的也會跟他講...
不過,真的絕大部分都是些どーでもいい的白吃MAIL
但是水最近工作很忙所以白吃MAIL就漸漸少了...

然後除了白吃MAIL以外,還有MSN
最近常常會出現的對話就是
水才剛上線然後我已經要去睡覺
我「我要走了
水「這麼早!!」
我「不早了
水「最近都沒有和你聊到耶
我「不是都有發MAIL嗎
水「但是沒有MSN不習慣耶
我「要聊什麼,沒什麼好聊啊
水「我們已經沒話聊了嗎
.......
話說這種無聊對話大概平均三天就會有一次

從以上的對話也可以看出為什麼水在我BO上的留言常常是以エム也就是M出現
然後我回他的身份會是エス也就是S

講到BO的話呢~~
更無聊的事來了..........
我們兩個是超無聊到那種更新了BO會在MSN上說然後去留言,然後又到MSN上說我留言了~於是又上BO回對方的留言,然後又在MSN上說我回了...如此不斷重複一樣的無聊事

也就是說
結論!!!
阿PEI與阿水的交流是建立在「無聊」這件事上
雖然一起亂罵生田桑也是很重要的交流重點,但是真的大部分時候都在做這種有的沒的鬼事

所以!!!
經過我的這一番解說
阿PEI和阿水在廣大斗飯中很了不起(<-自己說)的形象有沒有幻滅啊
「大總裁」和「董事長」這兩個了不起的肩書完全就是無法套用在兩個這麼無聊的瘋子身上吧

唷喝~
雖然我這人本來就沒啥形象但是這次應該有徹底把溫柔又大器(<-某kyxxx同學的評論)的水也拖下水吧 <-把水拖下水到底是會有多水?
沒錯~這就是我的目的~挖哈哈~






據說水會也要來寫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