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一時興起做了點情搜

這次日本版的編舞家呢~是之前英國版的編舞家,但是是要用美國版的故事

由於是融合兩個版本的關係XD 於是我就非常盡責(?)的徹底研究了BROADWAY版和WEST END版

呀~~我只能說...日本版Grease要超努力加油




話說現在在BROADWAY和WEST END上演的版本有個共通點(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當初講好的
男女主角都是在去年初公開電視選秀選出來的

是說歐美的REALITY TV啊~尤其又是MUSICAL的CASTING~
水準真的超高~
完全無法和星光大道之類的比

所以選出來的DANNY和SANDY~

超強

尤其是BROADWAY版的!!
BROADWAY版雖然七月底開始已經是換另外兩個人演(當初選秀沒有優勝的兩個人
我個人是覺得確實還是原本優勝的那兩個人做得好~
尤其是女生!!!長相和聲音真的就是生來就是MUSICAL的料
而且~~~
兩個人AUDITION當時~都才21歲

話說REALITY SHOW在歐美都有爆多觀眾群~
BROADWAY版的是在AUDITION開始,也就是07年1月的時候就開始賣前賣券
然後劇是07年7月的時候上,然後這前賣券呢
兩天票房130萬美金
後來一代版演出的這一年~場場滿座~~
有沒有很厲害唷~~~各位~~~~~

然後現在演的DANNY和SANDY呢~
終於DANNY有比日本DANNY老了
選秀的時候是26歲~不過人家做MUSICAL已經做了六年
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現在的~因為真的是有稍差一點
但是吼~~~
我居然覺得現在的DANNY~唱歌方式和生田桑有像(大笑)
不過當然是人家老外唱的比較好~而且好超多


接下來WEST END版呢~~
這就厲害了~~~~~
現在WEST END上演GREASE的戲院啊
我有去過耶
而且還去過兩次~而且還是看Ewan MaGregor耶~~~~~
紅磨坊的伊旺麥奎格先生耶~~~~~~
有沒有超厲害的我 <-誰理你

MA~不重要

但是我個人不愛英國版的DANNY和SANDY~
就是~~
很英國佬的FU
不過是說DANNY他去年選秀的時候才19歲
(所以結論是三個人生田桑最老這樣


反正吼~~
雖然早就知道不管怎樣日本VER這樣的CAST是絕對無法和人家正統的在比
但是看了BROADWAY和WEST END的一堆高水準版本後
我真的不對日本版抱任何信心了
不論其他CAST~生田桑可以不走音唱完全場(前提是如果是唱現場的話)
我就要謝天謝地了

這星期歌稽古就要開始了~
希望每天直人跑跑跑有幫助生田桑提升肺活量
然後有很棒的PRO可以鞭策生田桑用正確的方法唱歌
因為這死小孩真的聲音很棒~只是方法不對
而且其實他真的可以唱很好~如果他更努力一點的話
現在的發聲方法已經比三四年前演媽媽愛曼波&下課的時候好很多
但是跟阿祖米比起來並沒有太大的進步
然後去年紳士東京剛開始的那幾天~唱成那樣真的是曇花一現的奇蹟
是說那時候到底是哪個奇蹟之手幹的好事麻煩快點把他找回來


最後~
希望譯詞可以好好譯


我真是難得做這麼有內容的事
唷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