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y - 飛機頭和皮夾克是定番


所以我說現在頭毛那麼短要戴假髮了啦(違)


是說其實生田斗真是第一次上看明星的封面耶~之前CRB第一次主役的時候就在想說要不要給他上封面~結果被蒲田行進三人組搶先~
然後去年紳士是被誰拿去啊...AIBA醬的樣子吧XD

於是今年雖然也有很厲害的前輩對手&TOP STAGE又停刊
沒想到居然可以被他登上LAS的個人封面然後創刊號的BEST STAGE也是個超級大頭斗!!!
而且BEST STAGE還硬是比LAS貴了五十!!!
呀~~~真的是可喜可賀(?)





是說我超愛這傳單~
色彩鮮豔普普風我愛啊我~~~~~


希望到時候的DM可以是這個不要是有生田斗真大臉的那種 <-應該會被其他人打


是說這取材應該是在七月底吧?
MA~這人就如他自己說的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所以取材的時候到現在雖然GREASE的譯詞、歌曲都已經收到他也應該沒在準備XD
畢竟吼...サザン比較重要啦~~ <-居然不是魔王


本人是說他做的準備就只有看過電影版的然後就這樣(攤手)
而且是說為啥BEST STAGE的時候是說看了錄影帶然後LAS是看了DVD~啊是哪個啊?? <-不是重點


這人呢~還跟英國編舞家講說「いっぱい大変なことをさせてください」MA~白話一點就是「整死我吧」XD
編舞家也超給面子的說「OK」 <-於是你們就也是M和S? <-什麼鬼
不過是說真的能整死生田斗真我也很開心(爆)整死他吧整死他吧~~~~~


YARA雖然還在演PZ~但是感覺他就整個已經有在進入GREASE MODE了!!!
而且GREASE和STAFF和FAME又幾乎是同一批~被YARA贏在起跑點上了啦(淚奔)
東山桑還說要借他BROADWAY版的CD!而且YARA頭髮就已經有在留長準備要真髮飛機頭~~~~
輸了啦輸了啦輸了啦~~~~~~


跳舞就一定贏不了~唱歌要贏也有點危險~連飛機頭都贏不了是想怎樣啊~~~
好吧,只好靠身高贏YARA了 <-過份XD


不過是說真的有點無法想像這兩個人的飛機頭耶~正如YARA說的~飛機頭就只會想到LEADER茂的XD
如果SET起來都像LEADER的話我可能要從開演笑到結束


呀~雖然說真的非常擔心斗真會準備不足
但是斗真和YARA這個TomaTomo的搭配 <-誤很大
真是令人期待啊!!!!!




やらっち見たい~~~~~ <-告白錯




啊~是說封面已經更新在筆記簿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