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不如台CON上各位台灣的朋友來唱ARASHI~ARASHI~OH YEAH的版本好了
絕對會讓那五個人大傻眼(大笑)


呀~~~是說怎麼每次阿拉西CON都可以這麼累啊XD
問題都很多多多多~~~莫非是被詛咒(驚)
我明明一直都對阿拉西很好的我~~~~~~


MA~至少結局是順利兩場CON都看到了


148c2a40414ddd.jpg 

 

真的是人多到爆~~~~~


明明就只有比DOME多兩萬人~是為啥可以爆炸成這樣啊~~
原來兩萬人有這麼多XD


是說野外雖然很熱很擠人很多音響很爛~但是感覺仍舊不比DOME差~
莫非是因為空氣流通的關係?XD


昨天坐的位置可能是因為太高然後對面沒屏障所以大合唱的時候就覺得還好
今天對面也是有爆多人的~所以聲音過去對面聲音過來那個過來過去真的很嚇人XD
是說一起唱ARASHI的時候還沒那麼感動~
跳完水MIC沒聲音的大醬沒辦法唱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的時候~
全場馬上一起幫他接下去真的雞皮疙瘩起不停啊(淚)


阿拉西應該是唯一一個成員數是兩個人以上
然後每一個MEMBER走過來即使坐很遠還是會死命跟他揮手而且不斷亂叫名字的團體XD


而且今天發現一個超厲害的事
就是開演前的各國語言廣播~原本中文版的應該是日本人做的
然後中文雖然沒有問題~但是文法和用詞超怪
BUT!!!!
今天的廣播~居然是小向耶XDDDDD
當下和小雨兩個人都傻眼
不過傻眼的重點是我們居然聽得出那個是小向XD


呀~
夏天的結束是阿拉西真是太好了~
雖然這樣有讓我更想看台CON(淚)


感謝這次有幫我忙的各位m(_ _)m
我會努力還你們的(淚奔)


然後他們BAND的KEYBOARD手居然是TSUBASA IMAI
然後生田斗真這王八蛋昨天居然有去然後居然不讓我看到
然後大醬你真的很對不起金十和NINO和小潤
然後小翔的動作已經鬼打牆到他一動我就想大笑,雖然脫的時候還是超好看(羞)
然後小潤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然後NINO現場唱虹真的是超讚
然後AIBA醬真的汗流太多XD




最後
當然一定要說



福醬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