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還沒洗澡所以今天也是條列!!!!


首先請大家先戴墨鏡啦!!!!


因為今天是XA~也就是傳說中的第一列!!!(終於可以講了~淚)
第一列真的是整個ORA不同啦!!!
之後的XX場就一點都沒有這麼好的位置而且還有二階的真的是想到就有點失落(淚)


重點不是這個...



一、我個人非常非常CARE就是其他人在唱歌的時候他們到底是在閒聊什麼,目前有掌握到幾個話題「CHEESE BURGER」「墨鏡」「生田斗真的鞋帶」,我想之後應該還會有更多話題,真是期待<-期待什麼鬼


二、生田斗真和やらっち,尤其是やらっち你們抽煙真的抽太兇了啦!!!!!抽的比昨天還厲害然後やらっち在閒聊TIME的時候還一直把自己的煙拿給TOMA抽!!!やらっち你不要這樣啦(淚奔)不過我相信座長大人一定平常是個不愛抽煙的孩子因為他超不會點賴打的!!



 

三、今天最後一幕SANDY大變身的時候SAYAKA的褲子變了,昨天明明是皮褲但是今天就變成布的了...恩...我想是因為SAYAKA有點OOXX那個這個吧 <-是說根本沒人在乎XD


四、今天唱歌有比昨天好了一點,MIC也有比較聽話所以生田斗真可以暫且不用跪了!!BUT仍舊唱高音的時候常常唱不上去外加走音,然後發聲方法仍舊沒什麼進步,雖然我很想寫信跟他說要怎麼發聲比較好無奈日文太爛(反省)


五、生田斗真很可愛!


六、生田斗真很帥!


七、生田斗真跳舞有很棒!<-居然每天都稱讚


八、生田斗真是個好孩子!


九、觀眾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第二次謝幕了完全也沒人站還是我跟水兩個第一列的人超級顯眼的咻的搶先站起來的!而且明明一整個謝幕謝到三次也超正常居然謝了兩次連散場廣播都還沒開始大家就都不拍手撤收了!!蛤?蛤?蛤??????


十、生田斗真人很好沒錯!但是新飯請不要太過份!!!!!!!! <-什麼莫名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