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昨天回到家真的是一整個快要掛掉

洗澡洗到差點睡著然後洗完澡躺到床上大概三秒就掛了~


我快要累死了我~~~~~~



25日午場是這次公演第一次12點半開始的演出,斗真不知道是不是還沒睡醒(我看就是)所以跳舞不太有勁,歌也唱得滿差,不過至少是沒有像前一天那樣完全就是高音唱不上去


第二幕舞會的SCENE,雙人舞是和恰恰 <-丹尼舞伴的名字 <-不是我亂編的唷
因為丹尼先生和恰恰小姐是冠軍所以一整個要跳得非常厲害,是說恰恰小姐確實是很厲害沒錯
然後丹尼先生因為要把恰恰小姐舉起來,可是丹尼先生雖然很大隻但是他其實是個肉雞所以每場他都在抖~
25日的午場抖的更加的厲害,恰恰小姐的臉也有點驚險的樣子
雖然結果當然是沒掉下來~希望到公演結束都不會掉下來...

然後倒數第二首歌的All Choked Up,這首歌簡單說就是很快、舞蹈很多、音域很廣,也就是會讓人累得半死的那種啦,雖然是有大合唱的部分但是一開始都是丹尼的SOLO,丹尼先生真的每次都很驚險 <-於是這部劇其實是驚悚劇?
25日午場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他快要掛了,反正高音很少會飆成功所以就不計較了 <-真隨便
真的是唱得很上氣不接下氣,雖然我平常是以取笑生田斗真為樂但是我真的內心一直在跟生田斗真對話 <-最好是可以對得到
大丈夫か?頑張って!!
當然最後是平安的結束了~呼~



晚場的時候就稍微表現的比較好一點了,比較沒有要死要死XD
同樣也是在第二幕的All Choked Up的時候,有一個動作是SANDY會脫掉外套丟到DANNY身上,DANNY要接住
SANDY一整個沒有丟準但是DANNY有超優秀的接住,於是整個很入戲的我當下真的是OS:NICE CATCH! <-這人真是個白癡
講到外套!!
想到午場舞會的SCENE的時候,丹尼也是要脫掉外套然後丟到舞台袖去,DANNY也是沒丟好,然後接的人也比較遜就沒有NICE CATCH XD


晚場謝幕呢,生田斗真是不知道為啥有點HIGH過頭(雖然平常都滿HIGH會一直和YARA玩)
一整個還叫觀眾站起來,果然是把舞台劇當CON在做了...
斗真說他最後面歌詞錯了,叫大家不要說出去,最後走的時候還比那個嘴巴拉拉鍊的樣子
我承認是很可愛(淚)
不過是說他不講我看根本沒人會發現吧XD


是說閒聊TIME的時候 <-其實根本沒這種玩意,只是因為不是斗真在唱歌所以我根本沒在看唱歌的人一直在觀察斗真那群人在幹嘛
CHEESE BURGER的話題是每次都會有但是丹尼會有兩種PATTERN,說明很複雜所以就不說了(毆)
閒聊TIME的時候每次都是YARA會把煙拿給斗真抽一口然後又還給YARA,斗真還會看好時機遞上煙灰缸,最後還會把YARA的煙熄掉
通常這煙都是在斗真和YARA兩個人之間傳來傳去,沒想到午場的時候MIKITTY也受到迫害(?)
MA~我只能說要是一個人感冒就三個人都死定了
晚場的時候斗真還在和豪くん研究鞋底...




是說看到目前呢,真的是沒一場可以說做得好,斗真當然我也不覺得他有做得好,甚至可以說是滿差
至少是比去年二紳士的時候頭幾場差


但是!!!


就如同水說的,就是喜歡看生田斗真唱歌跳舞XD
反正本來我們也沒有覺得他唱歌跳舞有多好~
只是他真的可以做的再更好一點


跳舞的部分是真的不差,然後主要CAST的やらっち和豪くん又原本都是跳舞是強項,所以GREASE的舞蹈其實是很好看的,尤其是男生的部分 <-是說根本就是因為你只有在看男生的部分吧
25日晚場的時候在立見當日券那裡還有看到三個外國人,我想他們純粹就是因為想要看「GREASE」這個劇
MA~如果我是以路人立場來看這個劇的話絕對是不會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劇的...
外國人三人組們,站了兩個鐘頭真是辛苦你們了m(_ _)m


最後呢,其實丹尼這角色有好生田斗真~或者是說有被改造的好生田斗真
因為丹尼是個笨蛋 <-居然是這種原因
想必演出家也知道大家就是愛生田斗真搞笑 <-是說要我選的話我寧願他好好唱歌
總之就是跟以前也是掛「主演」的劇比的話,GREASE是最像為了生田斗真打造的劇
但是就是唱歌有爛啦 <-很想強調


就是這樣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