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GUEST有MACHIDA <-我有看到,東山さん&大ちゃん <-川有看到。和小林涼子 <-坐我後面那排

是說町田先生你到底為麼就不能剪頭髮啊~真的是吼~~~~~~
然後涼子ちゃん還是和我上次看到他一樣可愛~應該是說更可愛>////////////<
她旁邊有一堆男生們我想應該都是魔王的STAFF吧~

涼子ちゃん他們是看完以後就直接回去了(因為中場休息的時候有被馬內甲領去後台XD)


然後根據常識判斷,やらっち和斗真絕對是被東山さん帶去喝酒了...
是說明天還有公演的...


拜託生田斗真不要給我喝到早上(發射念力)


於是乎


生田斗真今天的表現是我看到現在以來最好的一次
而且劇也有變動,台詞、走位、布景、服裝都有,和丹尼沒啥關係就是XD



先講跳舞吧,26日他還真的被我烏鴉嘴說中沒把恰恰舉起來
今天有把恰恰舉起來了~而且我覺得是到現在舉的最穩的一次
是說我很喜歡那段丹尼和恰恰的舞,因為丹尼先生在跳那段舞的時候真有有帥XD
臉很帥動作也很帥 <-久違的花吃發言
唯一一個美中不足就是他舉恰恰每次都抖到不行,但是今天真的算是舉的很不錯了
其他的舞蹈部分其實都沒有太大問題(畢竟跟唱歌比起來根本稱不上是問題)



然後唱歌呢~
是還不到及格,但是真的已經比初日好了太多,雖然高音還是照樣幾乎都唱不上去 <-這是哪裡好
不過中低音域的部分聲音都出來了,然後真假音的轉換有變了
比起前幾場,感覺的出斗真自己有在努力摸索怎樣才能唱得更好
是說前幾場確實是聲音有點啞,今天聲音狀況比較好了


但是Alone at a drive-in movie這首歌,唯一一首就是只有丹尼SOLO的歌
這首歌到後半段真假音轉換有點難(對斗真來說XD)
因為在唱這首歌之前,DANNY一直在那裡鬼叫SANDY~SANDY~從這裡沒辦法用走的回家啦!
今天又鬼叫到騷瞎,不過非常神奇的今天高音沒破(話說這首歌高音沒破DANNY就算成功一半了 <-什麼鬼標準)
雖然假音轉換得有點微妙,MA~是在可接受範圍裡面啦
而且今天氣有比較順 <-唱歌就靠的是氣啊!!!!


最後ALL CHOKED UP也是氣順了很多,是還不到完美,但是比較感覺不出他唱得很吃力了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好現象,畢竟還有十場以上的公演,我就不信我看到千秋樂他還合不了格XD




雖然是說不管誰來看生田斗真都是真的有在努力做的,但是我認真的覺得今天先輩們來他有加倍努力XD
然後他真的謝幕的時候有好HIGH~還HIGH到被やらっち毆打XD
而且是說觀眾們也是一場比一場HIGH <-完全就是合了生田斗真的意
反正啦他今天很高興啦 <-是說他根本沒哪場不高興的


黑啦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