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寫寫其他的CAST

在寫之前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海咪和KYOKO的BO啊 <-是說根本就大家都有看了吧 <-因為這人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根本沒空關心朋友
真是喵的有夠詳細!!(是說KYOKO你快點寫完啊~不懂可以問我XD)
因為本人實在對兩位的善行太感動加上他們又有帶泡麵來給我加上一年不見來了日本我也沒好好照顧人家所以我也要來響應啦我!!!!


我!!

會把這星期有變動的地方詳細交代 <-但是不是現在XD <-什麼爛響應

而且是說喵的我自然輸入法叫不出來了
所以今天就不寫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