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樂的REPO
男生集團就開始卯起來亂吼GREASED LIGHTNING
然後豪くん和やらっち終於有機會SHOW他們超厲害的DANCE了>////////////<
生田斗真也秀了一下啦是說XD
但是他一整個就只能在那裡亂扭,最後他的決めポーズ我又忘記我在哪看過他做了XD


今天在我睡回籠覺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想到我在哪看到了
不過不是生田斗真做過就是了XD
但是至少我找到了!!挖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天才啊我~~~~~ <-超不要臉


就是這個!!!

14912c39b49588.jpg 14912c39e3a2f7.jpg



2003年Johnny's運動會的SHOWTIME~~~~~
太一和SHO的決めポーズ!!!!!


雖然我覺得斗真絕對不是因為太一和SHO做過所以他做,因為這個POSE真的太常出現了是說XD
只是我目前只想得出在運動會的時候有看過~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