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E!!!!!


今天早上在MISTER DONUTS吃早餐的時候突然赤坂さん出現
然後從大阪要回來的時候,看到有在賣章魚燒便當然後就想說要來買一下,結果猛然發現正在付錢的人是JAN和某個我也不知道叫啥名的DANCER



這天的位置是一階C列面向舞台的最左邊,是個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近但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側的位置
因為A列只有CENTER BLOCK所以其實我前面只有一排
對高個本人來說是個相當很不賴的位置
BUT!我前面居然是個比我高的男生!!!
非常不幸的他超級邪魔的!!!像是一開始T-BIRDS他們從門裡出來唱歌的時候我完全看不到やらっち
但是卻又非常幸運的斗真全部都站在我可以清楚看得到的地方<-果然這就是愛啦>//////////<
只是有些時候只能看到背面XD
然後因為是最後一場了,所以只要斗真的臉有出現在我視線範圍我就是完全定焦~其他人只能勉強出現在餘光裡XD


今天的斗真果然有發揮大千秋樂會有的百分之三百戰鬥力


SUMMER NIGHTS真的是目前為止唱最好的一次
之前「上手って言ってた」這句他每次都唱不上去,今天還唱得很余裕~雖然我猜和我是坐在喇叭旁邊有點關係<-就是死不想承認生田斗真唱歌好聽
好啦~他今天狀況真的很好~一點都不像昨天才去過慶功宴的樣子XD
畢竟是座長應該是不能提早就落跑吧(所以是玩越晚狀況越好?)


唱完SUMMER NIGHTS的時候T-BIRDS的大家就在哪裡討論那女生
SONNY會講說如果是這學校的女生我一定跟他交往,今天是我第一次清楚聽到DANNY講說「お前無理だ」耶XD
然後和SANDY重逢的時候手拉手跳跳跳真的是很白吃
是一直DANNY~(語尾上揚)SANDY~(語尾上揚)DANNY~(語尾上揚)SANDY~(語尾上揚)如此重複了三四次吧XD


MAGIC CHANGES的A列15番小姐!!!真的是很可惡XD
就是男生們會過來對15番唱兩次,然後因為是情歌當然是非常自然的手會伸出來
第一次過來的時候15番小姐就手已經伸出去想要有人抓他手,第一次沒被他得逞
結果第二次他們又過來的時候!!!
15番小姐他就站起來去抓了やらっち的手...
MA~雖然如果是我的話也會很想抓斗真的手(毆)
但是明明這首歌的主角是DOODY耶~其他人就只是在那裡巴巴嘟嘟的和聲,是DOODY在對他深情款款(?)的唱耶
居然在DOODY面前抓了KENICKIE的手~DOODY他都要淚奔了吧
不過やらっち也真是的耶~居然就還真的就握了他的手對他唱了~嘖
雖然是說其他男生們都退場之後DOODY還會再回來然後又對15番小姐放電
15番小姐想必是有獲得了やらっち的手所以很滿足了於是又站起來握了DOODY的手然後被親XD


在MARTY家的睡衣派對呢,我這個角度恰好就是可以看到坐在那裡的SANDY的正面
他在聽PINK LADYS講話的時候真的臉部表情超多的耶
是說有點不想承認~但是說實在SANDY很像娃娃耶XD(當然是不算變身後)
雖然說他臉是滿圓的,但是就是真的很像那種叫啥去了~~不是芭比的那種娃娃<-到底在講什麼鬼
MA~不重要XD


GREASED LIGHTNING因為很側沒辦法從正面看到男生們的群舞有點可惜
所以我只好一直看生田斗真有沒有露內褲之類的(爆)
KENICKIE在和RIZZO講話的時候DANNY和DOODY是離我很近在研究那個骰子沒錯
但是完全忘記他們在幹嘛XD
開始跳舞要改裝GREASED LIGHTNING的時候假裝黑手的四人組會出現
有一段是要拋輪胎給DOODY和DANNY然後他們要在把輪胎拿去後台這樣
站位是
和田泰右  DOODY  DANNY  後藤健流
就是DOODY和DANNY是站背對背,然後和田拋給DOODY,後藤拋給DANNY這樣
和田泰右先生吼~~~~~
他沒有拋好差點DOODY就要沒接到然後直接打到DANNY身上耶
座長大人差點就要在大千秋樂被謀殺了~~~
還好DOODY有搶救成功~感謝你~豪くん~~~~~


然後在改裝途中就是只有音樂大家一直在那裡跑來跑去的時候
觀眾有人一直在那裡吹口哨~~~~超厲害的啦~我也想吹>///////////<
最後男生們全部擠上GREASED LIGHTNING退場的時候
生田斗真他比中指XD


啦啦隊SANDY的時候約好要去FRENCHY的掰掰PARTY那段兩個人也是不停的在那裡語尾上揚的DANNY~ SANDY~
真的是吼....


WE GO TOGETHER的一開頭是VINCE的RADIO~
然後他是有介紹歌曲的,我印象中東京場是只會有音樂沒有人在唱歌
好像是大阪場開始是真的有人在唱<-好像是沒人會懂我在講啥XD
CHEESE BURGER的橋段有變了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XD
MA~不重要XD


閒聊TIME的時候都只看得到DANNY的背,他頭髮真的很長很長很長耶~現在應該剪了吧
DOODY超忙的一直在用RIZZO的墨鏡~他非常努力的在徒手要把螺絲轉緊XD
是說明明RIZZO的事應該要交給KENICKIE做比較對吧XD
只能說32歲的高中生你是個大好人啦!!!


開始唱歌的時候DANNY他們是坐在後面的看台上,然後KENICKIE和RIZZO吵架所以是一個人站一邊在舞台前端
KENICKIE站的位置恰好遮住DANNY耶~
於是我就一直在內心吶喊說やらっち閃開!!!<-這人果然很愛演獨腳戲


先寫完第一幕XD


真的認真邊哭邊看完告知せず了所以來完成REPO


舞會唱完Shakin' at the high school hop的時候DANNY的站位是背對我,在我視線範圍內看得最清楚的正面是PATTY XD
是說PATTY他很妙耶~內心戲超多的
就是DJ VINCE要介紹JAN出來唱It's raining on prom night的時候
PATTY他滿臉就是為什麼是這怪女人不是我~~~~~真好笑XD


在唱It's raining on prom night的時候DANNY就是站在舞台的右前方放空(誤)
MA~是眺望遠方啦~
沒錯!!!就是在本人在下正前方!!!
不過其實也不是正面~是側面然後約30度角微微上揚
很帥!!
生田斗真真的很帥!!!
果然連男生都覺得很帥的男生不是普通的帥啦<-又是某種繞口令?
是說我前面那位先生不知道有沒有因此愛上他~因為他好像是COMPANY某位成員的朋友(彷彿是恰恰?因為恰恰只要一出現前面兩位就笑到不行XD)


和RIZZO跳舞的時候也是大部分都只看得到背面
這人真的很會扭(爆)
然後每次KENICKIE說要恰恰和DANNY一起跳舞的時候~DANNY的臉都超可愛的啦>////////<
雖然一開始幾場他還會跟KENICKIE比中指但是後來就整個個性有變得比較好XD
大千秋樂恰恰過來DANNY在那裡說不要的時候的那個表情!!!
就是PZ VACATION植草さん那段斗真衝出來說他也想他出的SHOCK出VIDEO然後要跟植草さん要錢那個表情XD<-這人怎麼盡是記得住一堆怪東西
雖然現在在舞台上的DANNY和那時候的斗真根本就差到很多但是果然骨子是不會變的>////////<


和恰恰的PAIR DANCE有跳很好但是因為被恰恰擋住了所以沒看到DANNY要進入舞闘狀態的表情T_______T
從恰恰裙子滑出來的時候很順~舉的時候呢~是還是有點抖啦~不過反正他也可以不用抖了XD


馬拉松那邊生田斗真真的有病XD
他穿那個樣子本來就是已經夠露了居然!!!!
就是T-BIRDS的人要叫他留下來和佛朗明哥高中(恰恰的學校XD)對決
然後DANNY就講說如果教練說好的話~講完就跟大家掰掰
這人平常都是非常普通的掰掰的~大千秋樂居然是以屁屁和大家掰掰
有非常厲害的日飯想到那個POSE是在哪裡出現<-斗飯真的腦子都不正常XD
就是CRB裡面~魔法學校三人組用那個看得見別人夢境的望遠鏡在看我忘記是TOMA還是RORA的夢的時候的那個POSE
不知道的人請自己去找DVD~然後沒買的人快點買!!!!!!!
而且做完第一次跑走後FRENCHY會跟他說頑張ってね~他原本是還會跟FRENCHY揮手
於是今天也以屁屁代替了>///////////////<
是說我個人覺得比較妙的是~他都是嘴裡叼著煙在幹這事耶<-這是重點嗎
他走了以後KENICKIE要講台詞,他就在那稍微頓了一下然後手還遮住嘴~我看やらっち他是有想笑XD



DRIVE-IN THEATER應該沒什麼特別的<-根本忘光
就是DANNY他要霸王硬上弓被SANDY推下車子的時候頓時生田斗真就消失在我的視線這樣XD<-什麼鬼
恩~alone at a drive-in movie有唱不錯好~然後臉很帥這樣XD


最後那段是說DANNY和PATTY說我沒什麼話可以跟你說那個表情吼
真的很討人厭耶是說XD
雖然說PATTY也不是什麼討人喜歡的女孩
但是要是有男生對我講話是那個臉我一定當場給他八下去XD
然後和討人厭表情完全不同的~在唱息がつまるぜ換SANDY的SOLO PART
SANDY會從台前繞一圈繞到後面的吧台~途中還會把外套脫下來丟給DANNY
DANNY真的就是吼~~~~也是很想讓他給他八下去XD
MA~說難聽一點就是飢渴啦XD
然後今天真的是開演以來生田斗真唱的最最最最最接近好的一次
最後和SANDY的和聲幾乎合起來了<-幾乎咧XD
不過!!16日和這場有一個地方非常棒
就是「俺の目に映るのはお前しかいない」這句,以前真的都唱得超爛的但是這兩場真的有很好>///////<
而且他唱的時候...臉很帥XD



最最最後WE GO TOGETHER那段大好きさ~八拉八拉那句,就是DANNY和SANDY會碰鼻子
DANNY很粗魯耶他
那個時候DANNY的手是在SANDY的後腦袋~然後他就是非常隨便的就把SANDY的頭壓過來這樣
就算你不是真的愛SANDY也拿出點感情啊生田斗真XD




☆★☆●●◎●●☆★☆☆★☆●●◎●●☆★☆☆★☆●●◎●●☆★☆☆★☆●●◎●●☆★☆☆★☆●●◎●●☆★☆

謝幕


和東京一樣斗真出來謝幕的時候也是在那裡比手勢叫大家要鬼叫XD
然後雖然沒像東京千秋樂一樣有後滾翻但是這次也是整個躺到地下然後在地下滾很久順便還露了一下肉被我看到以後從側面翻起來這樣


一回目挨拶
斗「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謝謝)
斗「え~10月20日から東京青山劇場で始まりましたこのグリース、ここシアターBRAVAで11月14日から始まりまして、今日11月17日をもちまして、大大大大千秋楽です!!!」(10月20日起在東京青山劇場開始的GREASE,11月14日起在這個シアターBRAVA開始演出,今天11月17日,是大大大大千秋樂)
斗「あの本当ですね、この舞台が…」(這個舞台真的是...)
客「斗真~」
斗「あ~サンキュー~」(啊~THANK YOU~)
斗「この舞台が本当ですね、あの…こうやって…無事に終われたの、こうやってチケットを買って、わざわざ劇場まで来てくださったお客様一人一人のおかげだと思っておりま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這個舞台劇能這樣無事結束,是託買票特地進劇場來看的各位觀眾的福,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斗「ま~今日は千秋楽なので、まだね、3時とかですもんね、今日は帰さねえぜ」(MA~因為今天是千秋樂,而且現在才三點,今天不讓大家回去唷)
斗「やっちゃっていいですか!」
客「イェイー!」
斗「やっちゃっていいですか!」
客「イェイー!」
斗「もっと!」
客「イェイー!」
斗「はい、もっと!!!」
客「イェイー!」
斗「今日は朝まで踊ろうぜ」
有很多句子不知道要怎麼用中文比較好XD所以就不管他了~
反正生田斗真又把CON那套搬出來就是了啦(淚奔)


Shakin' the High School Hop
是說我忘記是不是這段還是究竟是哪段
反正就是生田斗真瘋起來的時候第一個就衝到台前去和上輩子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大好事的A列15番小姐ハイタッチ耶~~有沒有搞錯啊!!!!!!(淚奔)
大部分時候斗真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台上一直跑一直跑一直發瘋~不然就是跟觀眾玩
如果CAST的話其實除了やらっち和豪くん以外他還滿少跟別人玩的耶<-自閉兒?
但是一玩下去就要很兇了XD
就是反正和やらっち玩的時候,這兩人是常常就是臉靠臉很近這樣玩
沒想到生田斗真就這樣順勢的給やらっち親下去了~當然是親嘴XD
やらっち真是苦了你了(拍肩)


Summer Nights(明明就在亂唱居然比平時唱得好)是說在唱之前他有講一句話但是會場太吵不知道他講啥XD
這歌是DANNY、SANDY一人一句然後會有COMPANY的合聲唱「TELL ME MORE~TELL ME MORE~」
斗「嘿~」
客「TELL ME MORE~TELL ME MORE~」
斗「嘿~」
客「TELL ME MORE~TELL ME MORE~」
像這樣XD<-所以就說是CON咩
斗真在唱「おぼれた彼女」那句的時候是對著右邊SITE的觀眾們唱的~為麼不對左邊啊你(淚奔)
「激しく抱き合い」抱やらっち,然後やらっち反正很小隻生田斗真很大隻於是就整個人掛到斗真身上去了XD
最後快要結束是SAYAKA和斗真要往前站到中間唱「それでも季節が~」
斗真是有站到中間SAYAKA的隔壁沒錯~但是他是害羞嗎?XD
到「夏の名残を~」就突然轉過去對豪くん唱,然後SAYAKA就一副被整的臉XD
豪くん當然是很配合,但是結果斗真被赤坂さん轉回去還給SAYAKA<-還咧XD
「忘れられない~」後面他們兩個會「啊~」之類的感嘆笑(?)(哪門子形容詞)而擔任這重責大任的就是還是豪くん<-豪くん其實才是謝幕的主角!!
最後結束斗真還被豪くん從後面抱住<-其實豪くん你很想跟生田斗真親親吧(爆)


唱Greased Lightning之前
斗「まだ行くでしょ」
斗「二階席準備がいいかい?」
斗「一階席準備がいいかい?」
斗「グリースチーム準備がいいかい?」
斗「バンドはどうだ?」
斗「今日だけは、この会場全部がGreased Lightningだ」<-是和東京千秋樂一樣沒錯,所以明明就不是今日だけXD
其中有一句斗真的「そいつは、最高、Greased Lightning」,生田斗真就是一直在那裡亂吼吼到破音這樣
やらっち和豪くん秀了超厲害的BRAKE DANCE,真的是超厲害的~~~~
兩個人就一直在那裡滾來滾去跳來跳去翻來翻去<-真的是很詞窮
生田斗真是算是有參與啦~但是他完全沒有跳XD
他只是負責在後面一直扭然後やらっち和豪くん會架山洞生田斗真過了山洞就沒了這樣XD
又玩全場跳遊戲
其他失億


自己玩的那麼瘋還在那裡疲れたぜ


MAIN CAST挨拶
又先把やらっち推出來,問觀眾髮型怎樣,說後面的人很吵,豪くん也很吵,講ほんまに還被ミキティ え~
跟大喊楽しかった的觀眾超大聲的ありがとう~


赤坂さん
ダニーが本当にみんなを引っ張ってくれてました <-我要哭了我(淚奔)
ケニッキーの屋良くんがまたダニーに火をつけるようにくれてました(?)(這時候やらっち就在那裡做要點斗真火的動作,然後還被ミキティ說やめてよ<-這兩個人真的感情很好<-結婚算了XD)
MIKI醬和SAYAKA醬的笑容很治癒
豪在樂屋是パンツ一丁
講說再演したいな~いつか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個COMPANY~看錶說時間快到了
然後唱美容學校的那句~要研究一下歌詞究竟是瞎米XD


豪くん
被小很多的座長支えてくれた,已經32歲還在演高中生
相方的本田さん舞步常錯對大家很歹勢XD
最後一回りENDING


ミキティ
被斗真叫說也來個一回り
要結束了很寂寞,大家人都很好,結束了也要仲良ししてくれてね


SAN~DY~<-生田斗真叫法
大家大好き


斗真
大家都沒有什麼MUSICAL的經驗,門票即日完賣
最後再唱一首歌結束(沒有掰比)


We Go Together
祈求在場各位的成功<-什麼鬼啊這人XD
MARTY歌詞錯,斗真還是抓不到大好きさ~的TIMING
他以為已經要出來了然後因為他還是唱いつも~一緒さ~於是就以為自己錯了XD其實並沒有
後來是SANDY比給他還有幾次いつも~一緒さ~才要出來XD


最後一次謝幕
すみません、もう何もないっす
一直不斷重複感謝します
應該也有東京來的人,回東京的時候要小心<-居然在大阪說這種話XD
家に帰るまではグリースです



應該這樣可以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