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

恩...
雖然是買了很多TV雜然後生田亮介同學真的有夠殺~
我想跟他聯誼(心)
永山大己你不用來也沒關係<-因為瑛太是名字永山才是姓所以只好使用這種會沒人懂的稱號XD


是說年末年始特大號的TV雜真的是很可怕~不過好像去年的比較厚?
該不會是因為不景氣所以TV雜也變薄了XD

話說生田同學的戀情永遠都是單戀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和他都是上冬、夏兩季連DORA一樣已經成了定番?


原本是想說去年HACHIKURO也是冬季期~VOICE也是耶~
結果今天才想起該死的順平有害到我為了那關係圖的小小方格包了前年的年末年始特大號<-未免也太慢才發現


不過暗戀年上的好像是第一次?
但是反正生田斗真這人本來就也滿喜歡姊姊~況且又是矢田亞希子這種LEVEL的~
真是太便宜生田斗真了XD


但是是說吼~~
矢田亞希子雖然他大部分的劇我都看過但是對這人都沒什麼印象耶XD
在我心中大概就是個和伊東美咲一樣真的很正但是演技就MAMA的人XD
不過TV雜上寫是COOL LADY型的~應該是那種頭髮挽起來平時是戴著眼鏡(下班後就搖身一變...)
的那種TYPE吧XD


嗯嗯嗯嗯~~
這種型的確實是有像生田斗真會喜歡的,因為他是M XD
根據我與金子大師的交情<-最好是
想必在劇中生田亮介會三不五時的以很爛的笑話試圖調戲(想不到更適合的字眼XD)助教
然後助教都不理他這種路邊常見的パターン
而且是說亮介對助教到底是不是真感情實在有待商榷<-未免也想太遠


不過是說~
我個人對於生田斗真的單戀戲碼已經膩了
老是在搞這種有完沒完的戀愛遊戲不如就去演純愛吧你XD
比起和助教這條線~我個人比較期待會是花花公子然後一集換一個女伴這種(爆)
因為說到底...
不要論性格的話,生田斗真這種長相的人沒有可能沒人愛好不好XD
反正這次絕對絕對絕對要給我演超級モテる的TYPE我就圓滿了XD



MA~畢竟戀愛不是這劇的主題(希望不是)
但是我個人想來想去真的是無法想像金子大師可以寫嚴肅的東西耶XD
TV雜也寫了雖然法醫這種主題是給人嚴肅的IMAGE
但是腳本是由喜劇達人金子大師執筆,幽默滿載啊~哈哈哈哈哈(乾笑)


之前看2醬的時候有人把VOICE的角色用CSI的角色來比喻
說生田亮介是紐約的DANNY
是說生田亮介他確實是當了一陣子生田丹尼沒錯但是請不要因為這樣就要說他是DANNY好咩~~~~
而且CSI又不是每個人都是法醫XD
三個系列的法醫一個是老人一個是女的一個勉強還滿年輕又略帥但是不是我的菜XD
硬是要講的話也要是VEGAS的NICK還是邁阿密的ERIC咩<-因為這兩個最年輕也最帥<-完全是以貌取人
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雖然NICK他過壯我個人比較不愛但是NICK比較聰明能幹XD



反正啦~我對生田亮介的要求<-你哪位
首先最重要的是帥XD
第二是如果金子大師真的寫得出亮介的黑暗面的話就請你寫的越暗越好<-因為我原本的理想是エイジ>/////<
第三是要モテる
第四是我不想再看到中津還是直人了
目前先這四點好了XD



然後今天檸檬因為是上課前買的~於是我在學校休息時間閱讀的時候
老師就湊過來了...我們老師約莫是個50代後半應該也滿常有在看電視的女性XD
走過來的時候剛好我正在看很複雜的天地人關係圖~
然後老師就問我說我是喜歡妻夫木先生嗎~我就說不是
又指了旁邊的小栗旬(BTW,小栗旬先生在天地人的髮型真的是要笑死我),說那是小栗くん?~不是
於是老師就問了我是喜歡誰~
我就翻到後一頁指了VOICE的生田斗真先生
あ~知らないねってXD
目前有三位老師有問過我是誰的FAN~今天這位是第一個不知道生田斗真是誰的XD
是說我覺得這個才該是正常的XD
之前的A老師是知道他是有演HACHIKURO的,B老師因為喜歡小栗旬所以知道他有演花君
然後今天的C老師就又指了瑛太說この人有名ですね~瑛太くんでしょう
恩~瑛太果然是有有名難怪可以當主演XD
然後還又問我哪個DRAMA比較有趣~挖咧~這季的DRAMA都已經幾乎結束了下季的又還沒開始我是哪知道啊我XD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