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真的要我說的話...


確實P自己是很想和斗真一起做些什麼,但是現在的山下智久應該不會願意就這樣把NEWS丟掉只為了和斗真能一起做些什麼...


當然我也不是P我也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只是這幾年下來看著P,看著在NEWS的P
加上來日本後看了將近十場的NEWS CON,06年NEWS回來以後,P真的很努力在做好NEWS的LEADER、真的很努力要把NEWS帶起來
我相信在他心中斗真和NEWS絕對不會是在同個位置,應該是說這兩者根本無法比較
只是對現在的P來說,NEWS應該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NEWS了


畢竟已經五年多還做不出什麼成績來,這可不是山下智久的風格(笑)



恩,非常突然的開頭XD



斗真上NEWS CON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並不是和P同台
而是他拿著MIC在台上又唱又跳...
當然旁邊的人是山下智久這一點確實讓這個奇蹟更加意義非凡


只是不是說要唱欲望のレイン嗎?P又詐欺XD
我只能說要不是我堅持不懈不管怎樣三場CON都一定要看的話,我們家P飯他根本都說那他不看也沒關係咧他XD
這種時候就覺得原來我其實是真的很喜歡山下智久的嘛XD
雖然結論是三場CON下來我太多時間都在看山亮(毆)
MA~反正我也KK CON的時候都在看MAD然後ARASHI CON的時候還是在看MAD所以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啦~挖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不知道反省



斗真終於說出這幾年確實發生很多他不能掌控的事,很多事也必須忍耐...
當然我並不知道他指的到底是什麼
或者真的是像有些人講的,是這兩年突然竄紅,很多事已經不能做、很多話不能說
MA~我是覺得或許也沒到這個地步,但是確實,如果就單從日記這個最直接瞭解到斗真想法的管道
現在的斗真,真的是和在花君前的斗真不同了
我自己的感覺的話,這兩年斗真的成長,比P和NEWS出道之後那三四年都來得多


NEWS結成,對斗真一定也是很大的影響
雖然斗真都說高三的暑假(02年)演出新感線的劇後知道了演戲的快樂,也決定不繼續升學...
之後NEWS結成、出道,斗真轉往舞台劇中心,對斗真而言,也許並不完全是不好的
只是我一直都相信,斗真當初是認為他是可以出道的,和P一起出道的...
因為即使是出道的Johnny's,一年演出好幾部舞台劇的也大有人在,並不是出道就不能演舞台劇
況且對那個年代的Jr.來說,出道絕對是每個人最大的願望


斗真上了NEWS CON之後,有人灑花也有人怨,而且是斗飯...
我當然也很清楚並不是所有喜歡斗真的人都會喜歡P,甚至是喜歡NEWS
對很多人來說P是背叛了斗真,背叛了FOUR TOPS飯
NEWS出道當然不是P決定,我也相信他當初是很不願意的
雖然NEWS出道真的讓P有好驚人的成長,沒有斗真在身邊的P居然可以一個人做到這麼好
說實在的我覺得斗真對P來說是最重要的存在但也是最大的阻礙(笑)
而且P一點都不會是斗真的弱點,斗真才是P最大的弱點XD


因為上了NEWS CON所以有人說是因為去了COUNTDOWN彩排所以才就順便留下來看CON
於是就有更多人說了,不想斗真去COUNTDOWN...
是說先不論他有什麼該去的理由,只是我想不透究竟為什麼斗真不該去COUNTDOWN?
當然很多人是不想他「淪落」到幫三小團伴舞,但是也沒人說上COUNTDOWN就一定是得幫誰誰誰伴舞
MA~實際上今年的COUNTDOWN根本沒出Jr.,KK在大阪唱MEDLEY的時候,東京這邊是ARASHI和三小團全員在主舞台上超級整齊的在跳舞,這幕真的是超感動...
即使就只是這樣一小段,我也很想看到斗真也站在那裡


講到這裡又要講到永遠都不會有共識的問題...
「斗真不當Johnny's也無所謂,他可以走更好的路」
很多人不想他出COUNTDOWN就是這種理由
以前我以為大概是花君之後喜歡上斗真的人才會有這種想法,但是好像其實很多飯好多年的人也這樣覺得
確實有點嚇到我...


說穿了我也不知道到底做什麼最適合斗真,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最喜歡什麼
我只知道他在演戲的時候、在看舞台劇的時候、在J家CON上以GUEST出現的時候、在去年的COUNTDOWN的時候,他真的都好開心
因為都是我親眼見到的,所以我也百分百相信他是發自內心的在HIGH、在享受
所以可以認為不管是演戲、唱歌、跳舞,舞台還是CONCERT,他全部都好喜歡吧
如果他能決定的話,我相信他一定哪樣都不願意放棄
或許他沒辦法做到所有他好喜歡的工作這點,就是他的忍耐吧...


而斗真的信念到底是什麼,當然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做好每一個工作一定是斗真最大的信念
斗真的認真是我會喜歡他最大的原因,第二個原因就是因為他在舞台上會發光XD


斗真在日記裡最後那幾句話,除了是他自己和P久違的同台有感而發
另一方面,或許是對飯講的吧...
MA~斗真就是這方面很害羞啦>////////////////< <-你又知道了


信じてついて来てほしいって言いたかったじゃないの>////////////////< <-完全就是在妄想
我會貫徹自己的信念一步步努力往前走,希望你們跟著我...之類的(笑)


即使我看不到路是通往哪裡,但是我知道只要跟著斗真走就對了
這就是...































>/////////////////////////<










愛を貫き通して、頑張ってついて行きます
2009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