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ようこそ!!


兩年半第四個BO XD


MAMAMA~我這次很有信心可以撐很久!!!

其實平常更新也都是以拖馬拖哞為主,所以換到同一個平台設共同作者比較方便咩~
拖馬拖哞的文章量吼~要搬家的話會累死人的

不過是說...
這裡的配置一整個就是跟拖馬拖哞一樣咩~挖哈哈哈哈
因為反正拖馬拖哞的樣式和配置全部都是我決定的所以就直接拿來用啦XD
版頭有點殺吼XD

因為溫刀御用美編最近回家都不上MSN很難找到他做新的啦
所以就拿了御用美編做過最殺的一張桌面亂改了一下XD


今天(其實是昨天)看ZERO說今天清晨到中午關東地方會下雪>////////////////<

是說還滿多人討厭下雪的但是我個人是覺得不管怎樣都是很冷那不如冷的漂亮一點豈不是比較值得~~
雖然目前時間(凌晨四點)外面還沒有下雪的跡象
而且是說我現在去睡覺的話醒的時候應該是連個影子都看不到

所以不如不要睡XD

恩~大概是因為每天都超晚才睡覺所以感冒一直好不了XD
話說我這次感冒感到一整個超長的耶~
放假開始馬上就感冒到現在已經快三個禮拜都還沒好~
咳嗽就是咳到那種咳嗽的時候肚子都很痛那種啦~
因為咳得太厲害腹部肌肉用力過度XD

雖然我覺得主要還是之前有一度快要好的時候我一整個太大意過份放縱XD
亂吃東西然後又亂跑~
所以一整個二次感冒~二次感冒這種東西就是很難好啦~~
二次感冒那陣子就是喔醬來最忙的時候一整個就是很慘

所以都是喔醬的錯XD

因為P說去party要喔瞎累所以雖然感冒也要愛水無驚流鼻水(毆)
反正我冬天本來就也不會穿長褲XD

不過現在是真的快好了~~
我可是下星期一要拼生人的
拜託讓我拼到>///////////////<

可是吼...
我這人...
不管怎麼病食慾都是一整個很好(淚奔)


於是這篇的重點...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才不會去到DISNEY玩還要一直戴口罩唷>////////<

Image333.jpg



不過是說我本來就很愛戴口罩(爆)




露眼睛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