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完家放新分類發現「山下智久」的分類真的少的可憐耶XD

不知道的人來看一定會覺得我喜歡TT和阿拉西和KK比山下智久多XD


至少可以確定的是...
我見過光一的生人次數是比P先生多的XD

而且連見過好人K的次數都比P多(爆)




於是這個好人K是誰咧XD


好人K就是傳說中的K山K一郎先生(爆)

一年前的我絕對不敢相信我會有一篇文章會是以小山當做TITLE XD


其實是想說要來寫一下party的REPO

整個party除了生田斗真的亂入以外印象最深的就是好人K繼去年COUNTDOWN我對他好感度大幅提昇之後再度獲得我的好人卡XD
因為好人K他人再怎麼好他的長相&某些個性仍舊是無法讓我會「喜歡」他
但是至少已經讓我從討厭他到願意發他卡XD

其實不只是好人K
我對整個NEWS的觀感都隨著一次又一次看NEWS CON而有所改變
以前不喜歡NEWS當然是和FOUR TOPS情結或多或少有點關係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找不到可以喜歡NEWS的理由

NEWS呢...
個人覺得並不是一個很有實力或者很有個性的團體<-被NEWS飯打
而且即使我對NEWS的觀感已經有所改變但是實力&個性欠缺這點還是沒變XD

這次鑽石party和去年的TOUR比起來呢...
好像沒太大差別XD
沒有進步也沒有退步

我覺得最大的不同
或許有些人看了會很想揍我,而我也覺得我居然可以客觀的說出這種話真是有夠厲害XD
最大的不同是感覺的出P比去年的TOUR又更喜歡、更認真在做NEWS了

恩...
真的寫出來還是多少心情會有點複雜XD

上次TOUR完我好像跟某人講過我覺得小亮比P更喜歡NEWS<-被八飯打
這次已經不相上下XD
總覺得跟以前比起來,P在做NEWS已經少了點單純是在工作而是樂在其中

至少他跟MEMBERS的互動已經從最早的小亮而已到現在和好人K&西給都有很好的互動
和TEGOMASU呢...大概是個性不太合XD
MASSU和TEGO對P來說,或許都MY PACE過頭了XD

只是人真的是會隨著認識而有所改變
當然現在NEWS的六個人除了P和亮以外還沒有其他人可以放到我喜歡的框框裡XD
不過因為漸漸瞭解、而且還交了個超級NEWS飯的朋友之後
現在問我討厭的J家人的話,NEWS的誰都不會列入我的回答XD

但是是說我有討厭的J家人嗎?
恩..........
到現在好像只剩高木不太喜歡XD
(我現在連北山都不討厭了我(爆))

MA~我只能說我這人真的很容易就看到人的光明面外加沒原則XD


離題過頭XD

應該是要講party中除了生田斗真亂入之外的收穫XD

之前也有放過一堆莫名其妙扇子的照片~
是說這次做的扇子不是普通的多XD
除了兩把P、斗、台灣以外,其實還做了亮、風、純、辰、福XD
不過一堆都沒用到就是(淚)

上次NEWS CON的時候也有帶台灣扇子然後被P看到有獲得他的揮手
DOME CON的時候也有見到P看到有人帶的兩把超大的台灣扇以後然後就和他們鞠躬
反正就是人家我也想獲得P的注意啦(鬧)

結果吼~~~~
這次三天的位置都是在STAND算很前
他們走花道或是坐車車經過一定會被看到的位置
我跟喔醬就一直用亮和P和台灣攻擊(?)亮和P
然後P是三天都沒看到,亮我確定他是有看到我們的扇子但是他無視XD

就是第二天坐MAIN STAGE的超級大側面但是是個STAND一列的時候
忘記唱瞎米歌車車繞回主舞台他們要回舞台上的時候
P和KOYASHIGE那輛車是會停在我們那邊所以當然要把握最後機會呼喚到山下智久!!!
結果明明是拿個P扇和台和灣扇的我和喔醬沒有叫到P
反而被小山看到然後他一臉就是「喔~~~」還跟我們比YA
於是從那之後他就被我叫好人K

謝你啦~好人K~~

如果可以回頭幫我們叫一下山下智久會更好XD <-要求太多


還有其他的EPISODE的話...
就是山亮很可愛(爆)

吼~我這人就真的是習慣看伴舞看到改不了啦XD
因為NEWS CON其實真的不是很好看所以很容易讓人分心XD
加上DOME又很大,就算位置前但是他們人只要跑到另一邊就看不見了
而且比起叫我看其他MEMBER還不如看山亮XD <-剛剛還在說人家好人
雖然我有看到都忘記山下智久啦(毆)

而且STAND一列那天我還有叫到山亮>////////////<
就明明喉嚨一整個爛掉還一直亮太~亮太~~硬是把在散步中的山亮叫到轉過來揮手XD
山亮真的很可愛啦~~~~
又一整個超會跳舞的啦~~~~~
在唱EASY COME EASY GO的時候山亮就是會晃到後舞台暖身然後從後舞台咻咻咻咻咻咻連續翻超多圈翻到中間舞台去耶
三天都還翻不一樣的招式~
一整個就是超有才華的啦(拇指)

不過山下智久的MOLA很帥<-跳真快
尤其是他從後舞台飆車(?)飆回中間的時候真的超帥
然後因為那車子載完他以後要趕快運回去撤收
回去的路上還會遭遇山亮他們四個They武道<-是說這團體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然後就會看到四個小朋友像超級瑪利那樣咚咚咚咚跳過去XD

還有就是這次CON大家走音很嚴重XD
根本不走音的山下智久也走走走走走不停耶~
是幹嘛那麼想向生田斗真看齊

然後要不是因為定番的KOYASHIGE我也不會去發現原來那首歌的歌詞那麼詭異XD
不過是說KOYASHIGE真的在NEWS飯的世界裡絕對是贏YAMATOMA超多XD
生田斗真亂入那天,ENCORE和P兩人世界(?)
一整個是HOME有輸不得壓力(?)的KOYASHIGE
好人K一整個要給西給親下去耶~
那個瞬間的尖叫聲是P和斗真抱抱的好幾倍大XD

還有就是這次的MC有比較有趣
雖然還是好人K和西給不停在講講講講講不停XD
30號那天在斗真和松潤登場前很莫名的就是宣傳大會
平常是裝水的籃子裡裝了超多家絲XD
有LAWSON的毯子、RUSS-K的T SHIRT、威德IN傑利、RAKUBEJI等等
還是女性にもやさしい的紫色版XD
我個人是覺得不怎麼好喝XD
但是沒想到手越這麼喜歡骷髏頭耶~耳機上還有骷髏的水鑽
確實自從有看NEWS以來,對手越的印象是變化最大的
那個臉真的很容易騙人XD

party真的太短!!!!
NEWS飯真的一整個太容易放棄啦~
ENCORE居然只有一次,就算是LIST內的通常也都該有個兩次吧
還真的一次就散場廣播而且大家就乖乖回家了
結束都還不到八點半大家是在急瞎米啊?
31號也是超快結束~導致到COUNTDOWN開始這個空檔一整個很無聊耶XD
上次KK是一直ENCORE到光一都まぁ、いいっか然後搞到COUNTDOWN開始的前一個鐘頭十點才結束XD
不過印象中上次是KK CON的時候那個會有氣球和HAPPY NEW YEAR旗子掉下來的那個東西就已經在了
這次是還藏在後台XD
果然JOHNNY桑料事如神XD


於是廢話太多現在已經五點半(爆)
但是還是沒下雪啊T____T



好吧...
認命的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