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有雷...



比起爆雷我只是想抱怨而已


雖然大己是個怪咖キャラ但是有去武道館看Perfume未免也...

亮介看昼ドラ可以看到這麼認真也很...

更重要的是大己的「イマジネーション」真的是超級的「イマジネーション」吧
比起說從解剖獲得的線索,不如說根本就是靠著大己「豐富」的「想像力」解決這個事件的吧
(於是根本就是推理劇?)
在解剖的數據還沒出來以前,就可以從現場有疑似小孩子送的花的這點來判斷出是為了要救跳樓的小孩才死的簡直就是比金田一和柯南強太多!!!
(或者可以說是金子茂樹很強?)

不過就像事前介紹的一樣
除了「法醫學」這個主軸外,五個人的青春校園生活也是這個劇的重點之一
是因為第一集雖然加長了15分但還是要交代的事過多時間不夠
所以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五個人的キャラ建立上,忽略了「法醫學」這個重點?

也許之後的法醫學真的是像劇裡佐川教授講的,想像力會是個很大的重點
但是大己的想像力也一整個太優到我會懷疑這根本是大己設計的殺人事件吧?<-我想像力也超豐富的吧我

我承認是因為我CSI看太多而且我真的超愛CSI這種劇所以才會挑三撿四的
只是真的太不合理了啦~~~~~~~~



以上是對金子茂樹的抱怨
接下來來講一下生田斗真


應該是到現在為止所有多啦碼裡面我最滿意「樣子」的一齣劇
至於演技...


第一集這種劇本根本沒什麼演技可言(爆)



就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