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昨天才驚覺好像在過年

反正也沒放假...


恩~~~~~~
沒NETA..........


是說昨天看了RESCUE第一集~
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因為很有報告班長系列的FU<-什麼爛理由
而且モッくん真的很帥>/////////////<

雖然只要一特寫中丸的表情就笑到快死但是是個我個人還滿愛的劇
其實我本身...

很喜歡這種男臭い的劇(爆)

而且第一集真的太有報告班長的FU了啦
也很有飛虎隊系列的FU XD
訓練被操的半死、半夜還會被挖起來伏地挺身
最重要的是頭頭一定要戴雷朋的墨鏡啦!!!!!
製作人之類的一定也有在偷參考報告班長和飛虎隊吼!!!!!

這季應該是半年來追最多劇的一季
去年冬季檔就只有追都越看越辛苦的哈吉庫洛和越看越嗨的一磅

這季當然除了我已經膩了的VOICE以外<-真快

第二目標不用說就是しずくん>///////////////////<
阿龜真的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和一磅是不一樣的FU但是都一樣讚啦>//////////////////////<
阿龜他雖然是有點矮但是比例還行而且髮型也很讚整個很對到我西裝控>////////////<

再來就是MEI醬他家的執事>///////////////<
這個也是有夠殺的不是我在說>///////////////<
超羨慕MEI醬的啦~~~~~~~~~~~~~

天地人也是很不賴看~~
大河真的不從第一集開始看會看不懂在演啥XD
歷史一整個太複雜~~~

大野哥哥劇還滿不錯~大野哥哥演技也不差
只是...
他真的太黑XD
拜託大醬不要再偷偷去釣魚了~~~~~

然後呢...
必殺仕事人也有在看XD
因為大倉殺人的時候很帥但是戲份太少XD

玉木宏那個完全忘記要看~第一話是有看到再放送
然後第二話又忘記
不過我個人比較想看DAIGO XD


結論就是帥哥比較多的クール我才會比較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