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Wednesday!!!

沒錯!!!就是該死的TV雜們的出刊日~~~~


プププッ(* ̄m ̄)ノ彡☆ばんばん!!




首先是演到第六集都完才上了第二本表紙的月九的TVぴあ~


順帶一提所有照都是用DSi拍的所以全部都是被亂搞過的照片~耶~~
之前玩過斗真和さとみちゃん兩個人也是いとこ級,相似度是30%
然後斗真和P是他人級,相似度是16%XD

再來一枚~~


(花海?)
是說通常愛情劇才會有這種頭頂頭躺地下的照吧XD
不過生田斗真的表情一整個就是愛得死去活來的女主角的表情啦~
真不愧是演技派!!!!

PIA最後一枚~


果然さとみちゃん是矮個~耶~
大己的褲子好像MC HAMMER在穿的~~

PIA的訪問亮介講說他在看四話的台本的時候看到亮介和爸爸攤牌那段差點就要哭所以趕快把台本闔起來
是說我個人看VOICE第一次哭是六話!!!
我果然是對活人比較有感情XD

&雖然是題外話,PIA的天地人REPO有小与六的訪問>/////////////////<
可愛到爆啦゚・(ノД`)人(´Д`)人(Д` )・゚
而且他的目標居然是想要變成像翔ちゃん那樣的人耶XD
理由是
①聰明(沒錯!)
②NEWS CASTER(ZERO~)
③演技好(ㄟ?)
④歌唱得好(蛤?)
小与六認識的櫻井小翔和我認識的櫻井小翔是同一個人嗎?XD
沒關係~就算這四點和實際上的櫻井小翔有點差別
但是小与六如果可以這四點都達成的話就一整個超越櫻井小翔了啦XD


接下來換GUIDE~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優勝獎品是マグロ的オセロ大會?!
是說雖然我不知道生田斗真他對手是誰,但是好像生田斗真會贏XD
不過他絕對贏不了大己的~大己上次上食嫌跟貴さん拼真的是超強!!!!
下次跟黑崎比一下!!!

是說雖然GUIDE的七話介紹有該死的揪揪亮介
但是!!!!!
拍得醜到翻掉啦~~~~~~
難得會有我看了不會鬼叫的揪揪~~~~~~


最後TV LIFE~


超嚴肅的這隻喵咪~(因為他本來就不是一隻喵咪)
雖然是個人訪問但是內容不有趣到我剛看完就全部忘光了~~~


就是降~


惡搞完畢ヘ(゚∀゚ヘ)アヒ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