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ポポロ的封面
HNI_0028.jpg 

只是覺得這個排列很好笑XD
為啥生田斗真會被夾在GO和オードリー的中間?
和GO排在一起是滿正常啦~三小本的時候也常常是跟在CC後面
只是オードリー??
是生田斗真比較偏向お笑い?
不過如果是斗真說「女性のみんなさん、本物の斗真ですよ」的話確實是比春日さん說來得好XD
順便也可以叫生田斗真也去拍一下DSi的CM

不過是說日本地區以外應該沒什麼人認識オードリー?
雖然他們還滿常上有J家的節目的
譬如說VS嵐啊、宿題君啊、黑黑黑啊、上星期阿龜的行列啊<-真的很多XD
因為他們是M-1的第二名XD 雖然是第二名但是卻比第一名紅這樣XD
國民認知度我覺得絕對是超過生田斗真就是XD

(啊是為什麼要介紹オードリー介紹這麼久...)
(好啦,我承認雖然我覺得春日桑有點噁但是オードリー真的很好笑XD)


近代其實也是一本看完就忘記內容是啥鬼的雜誌(跳TONE)

act mini呢~
真不愧是一本要價990!!!
封面的旬君&山田孝之的特集,光是全照片的部分就整整30面!!!
完全就是寫真集吧這!!!!
上次魔王封面時好像也是很多面不過完全忘記內容是啥(爆)
今天看完落落長的訪問以後想說要去找一下上次的,一整個被塞到我倉庫的很裡面挖不出來XD
生田斗真的訪問呢~
再次證明生田斗真是個完全的芝居バカ
雖然這真的不是我喜歡上斗真的原因&我希望斗真走的路...
唉...

まままぁ~
因為訪問一整個很長,所以當然也又會講到這兩年的改變<-是因為長的原因嗎?XD
「自分の気持ちとして、それに追いついてない」
所以說因為花君喜歡上生田斗真的各位們~你們根本應該從生田斗真還是Jr.的大台柱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這樣他才不會覺得自己趕不上這種變化啦!!!!哼!!!!<-完全性的重點錯

然後他還說「なんかちょっと“芸能界”感じたというか(笑)」
翻成白話就是又回到還是中學生、高中生的時候在走路上會被人叫住然後說可以跟我握手嗎?之類
隨便上什麼鬼節目就會有一堆生寫真之類
戴著口罩和帽子(而且還是兩層)大白天走在SHIBUYA以為也不會有人認得之類<-反而一整個就是在告訴大家我是STAR吧XD
WELCOME TO GEINOKAI~(什麼鬼)

Image175.jpg Image176.jpg
Image177.jpg Image178.jpg

「私の手!激写!!」あははは (≧∀≦*)
阿配的手與生田斗真的TWO SHOT達成!!!!
雖然說拍的帥是帥啦~但是我個人看完最大的感想是

生田斗真你皮膚變得有夠差!!!!!!


Image179.jpg 
カメちゃん>////////////////<
是說是因為雫一整個收視過差所以WANI也不願意花太多錢取材嗎?XD
人家旬君和山田孝之是去關島
VOICE好歹也有進棚,衣裝全部SET好拍
然後阿龜他們就是直接戲服而且還是在生田STUDIO拍的吧?XD
不過阿龜的訪問真的很好笑
他說這次要把亀梨和也給封印
不能有任何即興、不能有任何亀梨和也的形象
雖然說我看了還是覺得しずくん就很KAME,因為很可愛咩<-完全性的盲目飯發言<-而且是說你究竟是誰家的飯
看一話的時候看到阿龜的招牌舌頭,就想說果然KAME就是KAME
結果沒想到訪問裡也講了他自己也發現這個クセ跑出來XD
而且仔細想想好像從二話開始就沒什麼印象有看到亀梨牌舌頭了XD
吼~真的是很可愛啦カメちゃん>/////////////////<

是說呢,雖然神の雫確實是一整個收視率很糟糕
雖然我每個星期都有看也都有錄起來,而且真的也是一整個看不懂(爆)
但是我個人覺得完全是製作人的錯XD
是為什麼想說要找阿龜來演這種劇啊?XD
MA~就算真的不能讓他演金田一,也不再演高中生角色
但是WINE這個主題完全性的不符合阿龜的收視群啊XD
もうホントにわけわかんないXD

講到製作人吼~VOICE的製作人也是很那個啦
act mini也有瀧山P和金子先生的訪問
雖然瀧山P想從素人的角度來做法醫學這個主題確實也不能說不好啦
只是找金子先生寫腳本吼~~~~
他自己都說當初是抱著「結果ダメても俺が悪いんじゃない」的心情接這個腳本的
蛤?
就算是在半開玩笑也不該是這樣吧!!!金子大先生!!!
而且他還沒那個時間去取材、看文獻,就只有和監修的先生聊聊聊就把腳本生出來了
真不愧是天才!!!金子大先生!!!
又說脫線搞笑的SCENE是他的風格,即使是VOICE也不會變
當初找自己寫這個劇本的時候也就代表瀧山P有在期待自己寫出這種東西
如果不寫這種東西,也失去找我參與這個作品的意義
  ヽ(`Д´#)ノ
そういうこと考える前に、まずいい台本見せろよ!!!!!

雖然說...
他稱讚生田斗真不管是嚴肅還是搞笑的芝居都是可以做到很高LEVEL的天才演員
有斗真在就可以很安心的寫
「台本をより面白いものにしてくれるその勘のよさは天性のものでしょうね。」
ってそっちかよ!!!!!!
生田斗真是天才搞笑演員(淚)

我~不~依~~~~~~~~


。゚(゚ `Д)ノ。゚ヽ(  )ノ゚。ヽ(Д´ ゚)ノ゚。。゚ヽ(゚`Д´゚)ノ゚。ウワァァァ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