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生田斗真他居然!!!!!


出現在UCHI控!!!!!!



首先先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


中午去看了這個!!!
Image032.jpg 

小羅和小茱!!!(羅志祥和小豬是同一個人!!!)(不好笑!!!)

當然我個人是為了長谷川小純去看的>///////////<
是說我對ROMEO&JULIET的知識全部都是來自於李奧納多還是個帥小哥而且還不紅的時候演的ROMEO&JULIET我一整個看過至少十次外加還擁有兩種版本的原聲帶外加海報一堆外加明信片一堆外加劇本書!!!!挖哈哈~~~

當然上田&涼子CHAN版本不是現代路線,是拿劍不是拿槍~
但是這雖然是個大悲劇沒錯,前半的部分是個爆笑劇(認真)
連おっぱい天国這種字眼都出現了!!
然後ROMEO他都要逼人家叫他ハンサムロミオ,JULIET在他們兩個相遇的舞會的裝扮居然是一隻喵咪
而且ROMEO&JULIET真的是把現代用語「バカップル」發揮的淋漓盡致!!!!!讚啦!!!!!

小純呢~~~~
很帥是真的
BUT!
相変わらず普通!!!!っていうかオーラがない!!!!!
這次小純的角色和平常的小純不太一樣
JULIET的堂哥TYBALT是一整個走暴坊將軍路線的傢伙,雖然小純自己也說自己是PEACEFUL的人所以演這個角色是個挑戰
總覺得有點過份生硬了,小純...
而且小純還是駝背太嚴重啦!!!!!駝到氣勢都沒了,嘖!
殺陣的部分呢,SHOON和上田都會在那裡翻來翻去但是小純不知道是太久沒跳舞外加本來就不拿手所以就一整個很普通XD

而且是說這次的舞台是270度,也就是三面台
CRB也是三面台但是ROMEO&JULIET的台比較窄也比較深
窄到如果要比賽跑的話,起跑正要衝刺的時候就會剎不住車然後滾到台下
難怪連無法發揮啦!!!!!連是短距離的最重要的就是一開始的爆發力捏!!!!<-完全性精神錯亂
反正我個人覺得那舞台真的超危險的,ROMEO爸爸還腳受傷拿柺杖(不是戲服唷)我懷疑就是從舞台上滾下去傷的XD

然後!!!!!
小純死了以後明明才是ROMEO&JULIET這個故事的大高潮
以為JULIET已經死的ROMEO傷心的摸到教會跟JULIET說我有多愛你然後喝毒藥要死這裡
那時候我週邊已經吸鼻子聲音此起彼落源源不絕啊~~~~
但是!!!!
我睡著了!!!!喔耶~~~~~~~
因為我不是去看上田的然後中午又很想睡所以就睡一下咩~挖哈哈<-完全不知道反省


看完連(誤)以後就咻咻咻去看連他相方~~~
是說他叫啥名字去了...誰來告訴我!!!!
Image034.jpg 

將將!!!

雖然我兩天都是大爛位不過今天算是第一排而且武道館當然也沒像DOME那麼大於是很有情有義的做了扇子!!!

Image031.jpg 

顏料還滴下來!!!!尬的!!!!

小內真的是很可愛>//////////<
然後親腳的FIRE BEAT和KISMYME瞎米的一定是我現場聽過最多次的一首JOHNNYS的歌
因為目前去過最多次的J家CON就是NEWS的9次,但是這兩首歌我最少也聽過10次我猜XD
而且是說在前年HSJ出道CON的時候是我第一次聽到<-因為這人以前少俱親腳部分都直接跳過
聽到現在我都會唱了我!!!!!
而且親腳飯真的是很強,到底是為什麼會這麼好運每次都可以搶到ARENA前排的位置啊!!!!
為麼乖乖付Y&J會費的我每次都是超級大爛位(淚奔)
於是是說今天玉ちゃん沒來所以親腳出現的時候本人我主要的攻擊目標就換宮田
宮田真的是吼~~~~~~~
是個白癡XD

(明明不喜歡親腳居然寫了這麼多親腳!!)(驚)

再回頭講小內
真的是很可愛>////////////< <-是要講幾遍
MA~是真的除了可愛不知道還可以講啥XD
不過個人覺得這次的CON比上次的難看
因為Jr.的PART變多,然後明明是J家CON,開在武道館就感覺一整個硬體差超多
舞台真的是樸素到一個極點!!!!!!

對了!!!
是要講生田斗真耶~~~~
明明只是想看生田斗真怎樣的人還得先看前面那堆廢話真是辛苦了!!!!!

生田斗真他....

居然.............

出現了~~~~~~~~~~~~~~~~~




































在大螢幕上~




喔耶~(被眾人打死)

因為要介紹小內前年在PZ唱的那首SOLO(忘記名字)(毆)
然後大螢幕上就在播PZ的片段,先是小內的片段然後出現某個我忘記名字的Jr.出來講說第一次做的舞台就是PZ 600回紀念&今年的PZ會是Jr.來做之類
接著下一個片段是某個八百年前少年隊三個人的然後出現裕太說PZ第一次跟拔拔演戲之類
於是非常莫名下個畫面就是生田斗真耶!!!!!!
WHY?!?!?!?!
而且還不是只閃一下是至少有個十幾秒還是幾十秒外加SLOW MOTION
是那段他在跟東山桑說你是我姊姊男朋友那段
真是太莫名了~~~~~~~~~~
因為明明就沒有放其他Jr.的片段就只有生田斗真~~~~~~~~~~~
所以是小內暗戀生田斗真?<-什麼鬼結論

生田斗真出現的那刻個人馬上就自言自語え?なんで斗真なの?
然後差差差差點以為該不會...
結果出來的是個小小的背影不過馬上就被我認出來然後開始鬼叫
慎ちゃん~~~~慎ちゃんかわいい~~~~~ <-超像變態的這人
當下馬上把生田斗真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喔耶~~~
還好不是生田斗真出來不然我可能會過份驚嚇然後一整個摔到樓下喪命~呼~

於是變態我在裕太和小慎回去座位看CON的時候還一直死盯著人家看
最後安可噴彩帶的時候小慎有把彩帶都捲起來然後一直在那裡玩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是說今天是第一次去武道館
武道館真的是個有點遜的地方個人覺得XD
雖然我之前有夢過生田斗真在武道館開CON然後觀眾只有十個人,結果我被生田斗真發現然後我嚇到於是就逃跑的怪異的夢
原來我從那時候內心就已經有在抗拒武道館了!!!!嗯嗯嗯嗯~~~~

不過武道館唯一一個好處就是回家的時候不用轉車XD
假日人又不多所以可以一路睡回家~~~

於是回家的時候就買了三小本&史上最強主婦雜!!!!!!

主婦雜真的不是我在說啦!!!!
生田斗真每次上讀者層比較高的雜誌都一整個有在拍的超好啦!!!!
這次的讀者層是42歲!
42歲的媽媽們平常都有這麼好的東西可以看唷!!!!!

CIMG2941.JPG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幹嘛要在人家臉上亂加愛心XD)

CIMG2945.JPG

生田斗真你眼神是在朦朧個什麼勁啊你!!!!!!!!!!!!!

主婦誌最高!!!!!

是說樓上那個和WU的Q毛三八鬼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吧!!!
Image036.jpg 

恩~因為背景太鮮豔所以用手機拍出來顏色一整個怪~挖哈哈
反正這造型本來就有點怪所以也沒差啦!!!!

究竟WHY要這麼捲啊WHY?????

Image037.jpg Image038.jpg

DUET和POTATO明明就迷有降瞇捲的啊~~~~~~

是說大好人POTATO這期有(〃^∇^)o彡☆あははははっ主打星MAD~~~~~~
Image036.jpg 

這主題是SEXY(笑翻)

創意無限這路線是只有WANI才走得來的~學研還是不要跟進比較好XD

BUT!!!POTATO的TAKKI超やばい!!!!!
西裝然後從領帶開始脫到襯衫開大半!!!!喔耶!!!!<-變態

DUET的TAKKI個人也滿愛~
但是他的訪問有一點讓我非常介意!!!!!
說革命的時候橋本每天都會莫名的跑到TAKKI的樂屋然後就一直坐在那
還送TAKKI他自己做的環保機器人XD
TAKKI也說一開始橋本進ABCZ的時候因為和大家的經驗都不一樣而且又年紀小
所以會常常跟他聊、把他帶進大家的圈子
於是橋本你變心了嗎?!?!?!?!?!
橋本你不愛生田斗真你要愛滝沢秀明了嗎~~~~~~~~~
TAKKI你已經很多後輩愛你了~生田斗真他只有橋本一個人你不要跟他搶啦~~~~~(淚奔)<-這人真的有病

最後!!!

WU的西給照相館<-亂取
Image039.jpg 

NEWS去哈挖宜拍廣告的時候西給偷拍的P樣~~~~
讚啦!!!!!!!!
西給幹得好!!!!!!!!



以上~
超長的~~~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