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小內&親腳~~~~~
(還有YARA)(驚)(更新中收到MAIL)
(而且親腳的MAIN是藤谷北山和....玉ちゃん?!?!?!?!)

恩...

微妙XD

是說今天GIRIGIRIGIRI到一個極致~其實是OUT了~挖哈哈~~
還找不到門在哪的時候裡面已經在HIHI ROCKY了
吼~~~~因為太想睡XD

雖然今天是一整個天花板數回來倒數第四排,不過武道館真的是滿小又很斜
唯一一個就是今天的BLOCK幾乎是在舞台後面了所以整個死角大到不行唷~~~~~


不過也就是因為在天井,小內在唱PZ那首ALL THE WAY的時候(我記起來名字了~耶~)
從上面看下去的風景真的是吼...

會很想吐XD

武道館的設計真的是太殺(淚)<-居然是設計的關係
我承認我有一點想哭(淚奔)

今天映画俳優玉ちゃん有來XD
還給他宣傳GOKUSEN~不過玉ちゃん真的是平常太不講話了所以一整個很生硬XD
然後今天大家又一直卯起來欺負宮田~他真的很白吃XD
不過宮田這種キャラ確實是大家都喜歡,UCHI也說他喜歡宮田XD
這次MC其實一整個就是KISMY是HOME然後UCHI是AWAY吧XD
上次因為和小內都還不熟,而且還有話超多的桐山在,有講很多他們關西的話題
這次關J只剩大智和濱醬,大智雖然也是會講但是功力還是比不上桐山XD
所以幾乎都是北山藤谷一直在講說宮田怎樣怎樣怎樣<-結果其實主角是宮田XD
MA~反正小亮在東還是西的MC的時候也都是這樣
明明私底下話超多上了台沒人丟話給他就不會主動去講
北山也說一部和二部之間的空檔,先是取材,取材完了以後小內就集合了大家然後講了一個半鐘頭的話
然後NIKA還爆睡XD
最後最後一整個很若無其事的講說今年PZ KISMY和自己要演
是說講了KISMY出來以後一整個尖叫聲大到我根本聽不到小內下一句在講啥

MA~是說來日本之前確實我是不喜歡親腳,甚至還有到討厭某些成員們XD
但是因為實在是看了太多太多太多遍,在舞台上的表現、唱歌跳舞其實都是不差<-個人覺得比跳跳還好XD
而且也是很認真的孩子們~講話也很好笑
不過我真的是滿討厭親腳飯...尤其是北山的...
像這次的CON,明明是UCHI的CON,一開始也沒有公布說親腳會來
所以雖然是很多親腳飯都知道他們會來但是還是有些昨天初日完之後才開始找票的
明明是要跟人家求票還指定要ARENA、一階
因為擔當的位置要求BLOCK也就算了,反正就是要往前這點真的是很OOXX耶
然後今天也是親腳一出現突然扇子全部都冒出來
我個人是很佩服他們扇子都樣式整齊然後厲害的人可以一個人就拿六把XD
不過我旁邊四個北山飯媽媽真的就是有點OVER
親腳在的時候才會站起來也就算了
小內SOLO完畢CON要結束跟大家謝謝他們看也不看也不拍手
這再怎麼說都是內博貴的CON不是キスエビ的CON耶~
難怪會有很多人討厭擔BACK的人,也不願意讓票給BACK飯
當然我自己也是擔Jr.我也知道大家都是想看自己本命
但是CON跟舞台不一樣,是需要觀眾一起加入才會HIGH的
既然去了人家的CON,最基本的鼓勵和參與還是要有吧~嘖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