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配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張絕對會讓我形象全毀的照片

那就是...




我家
Image051.jpg 

有人髒話都已經飆出來了嗎?
很好很好~挖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從我床上往下拍的

我可是每天就在這樣的垃圾堆裡生活唷(驕傲)
BUT!

相當糟糕的是阿配明天要一同去看下課的友人因為會趕不上門禁所以要來住阿配家!!

(眾人:非常明顯這不是人可以住的地方)

於是乎我必須在今天&明天中午前把最裡面那塊隱約透露出藍藍的布上面的AMAZON的箱子們、雜誌們、衣服們全部清掉
沒錯!那地方其實是個墊被~挖哈哈~~~~~
而且清出來以後還得先拿去洗→要洗就要等他乾才能用→明天晚上要乾的話今天晚上就要洗→今天晚上就要清完...

究竟阿配有沒有辦法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呢!!!!!


請靜待佳音!!!!




在這之前要先來去郵局&小七買TV雜加覓食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