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町田先生3/22的日記就已經講了福醬後空翻成功(淚)
我明明每個禮拜都有準時收看MA的日記居然就漏了這麼一篇(淚)

不過,這才是驚喜(淚)

今天因為早上七點才睡
(原因:早上快六點突然一時興起整理起魔王的番宣,然後突然發現我去的那個AKASAKA SACAS的EVENT的DVD不見了!於是整個人超慌簡直都要哭了~雖然最後是找到了:淚)

總之就是!
太晚(早?)睡的我到後段一整個有點很想睡
但是謝幕MAD四個人一起後空翻的時候整個人都醒了我(淚)
而且頓時忘記拍手因為實在太SHOCK XD


因為我老是在說MAD四個人就只有福醬一個人不會後空翻
老是自己在那裡唸說辰巳教他
演舞城的時候REPO也寫了大家一起後空翻然後因為只有福醬不會所以他是等大家翻完才一整個很迅速的從後台飛出來加入伴舞
當時福醬幼小的心靈想必也有點小小的創傷吧XD

今年SHOCK也是另外三個人三不五時就要翻來翻去,但是都是兩個人後空翻,兩個人側翻
負責側翻的當然永遠都是福醬XD

(是說福醬不過就是會個後空翻了,這人怎麼可以生出那麼多廢話)

因為吼...
從兩年前07年SHOCK第一次看有MAD做的舞台開始
到07年10月小翼的舞台、08年的SHOCK、08年的演舞城、08年小翼的舞台
到了09年SHOCK,都一直是福醬一個人沒辦法參與另外三個人厲害ACROBAT的狀態
(雖然說三個人的MA目前也只有町田一個人不會後空翻XD)
總之就是吼~~~~~~
有種見證了福醬的成長的感覺XD
22才でやっとバク転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PД`q。)・゜・
姊姊我真的是太感動啦(淚奔)

雖然區區的バク転遠不及其他三人的ACROBAT~
但是至少是已經踏出第一步了(淚)
今後也請松崎、KOCHI和たっちゃん多多關照福醬了(淚)<-你誰啊



生田同學不知道什麼時候也要來後空翻一下...
雖然說是有翻過啦...(只是很醜)
不過很像要先給他跳舞的機會才能翻吼~呵呵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