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準備完畢...
沒事做ing

昨天又做了一個夢!
這次登場的有我、我媽、藤谷、山亮、還有一個忘記誰的Jr.
夢裡我好像和山亮藤谷是同學?之類的XD
然後我媽是班上的老師<-這部分還真貼近現實XD

就是我娘給了我一張類似評比表的東西,上面有藤谷、山亮、忘記誰的評比
藤谷的是寫說他很好之類的~而且他好像是班上的什麼股長
山亮的是寫很愛抱怨文句很多之類XD
忘記誰的是文句很多、集中力不足XD
然後原本的計畫是這個單子要給藤谷,他們原先都不知道我是老師的女兒會嚇到之類的
但是我的夢並沒有走到那裡就結束的樣子XD



話說我昨天是到睡前都還在看舞闘冠的少俱所以夢到山亮應該是滿正常的
但是究竟為啥藤谷會出現?而且還是以很棒的好青年形象出現呢?
MA~我承認其實我還滿喜歡藤谷的XD

昨天GOKUSEN SP呢~玉ちゃん真的滿令人意外的個人覺得
雖然說戲份是很少,但是平常是那樣的玉ちゃん居然看起來還真的可以當不良
玉ちゃん意外にいけそうかもXD
原本想說把他放PZ MAIN,他根本不是那塊料
這人平常那副傻樣是裝出來的嗎?XD

今天是演舞城初日,有MAD和山小亮>////////////////<
雖然MAD還在SHOCK中~不過我明天晚場才看的話他們應該是可以午場SHOCK千秋樂結束後直接殺過去XD
MA~今天和明天午場演舞城該怎麼辦就不知道了XD

那麼就是這樣~
カゴツルベに行って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