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我累死了~~~~~~~~~~~~~~~~~~~~~
冷死了~~~~~~~~~~~~~~~~~~~~~~~~

髮型:
絕對要問我偽M.A.D.擔!!!!!!!!!
就是↓Q毛時福醬的亮茶色PLUS金色挑染版啦!!!!!!!!!!!!

(髮色偏中津)
(不過生田斗真的可能還要更小捲一點...)
(MA~反正兩個人本來就長得像所以差不多就好啦<-非常隨性)
(但是基本上分邊和蓬鬆度是差不多的XD)



服裝:
淺藍牛仔外套,上面很多那個叫啥去...恩...不知道如何表達所以放棄(毆)袖子有捲起來
亮橘色T-SHIRTS,上面有兩大排英文字~沒仔細看寫啥
卡其色工作褲(那叫工作褲嗎?XD 反正很多口袋那種XD)~順帶一提斗真馬內甲也是穿一樣顏色的褲子<-不重要
鞋子...不會形容~挖哈哈
咖啡色皮製包包,雖然有側背帶但是他都是用提的
CUT時:
傳說中的超保暖大衣&假裝是圍巾的白色毛巾&STAFF或是馬內甲馬上幫提包包

雖然不知道他前一天有沒有又跟旬君搞到很晚
今天早上他應該是八點以前就已經到了,從東京大概是六點之前就要出發吧?
即使如此仍舊是有滿帥啦!這種Q毛意外的有合適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wie 的頭像
peiwie

a dream

toma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hite
  • 看到你說適合就好(拭淚)
  • mandy0501
  • 放心了~
    妳說不錯,我想應該不錯~
    拭目以待~
  • kei
  • 看到一張街頭海報的圖
    假如是那一顆的頭毛
    個人是感覺有點小亂啦
    不過比之前雜誌的三八Q毛還更能接受.....
  • 海報就是之前TV雜&5秒CM那個頭啊
    是VOICE結束前拍的,某次的雑誌ごと裡面應該有吧XD
    現在的頭跟那個有不一樣

    peiwie 於 2009/04/02 1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