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硬碟死掉J家上過堂兄存檔當然也看不到的我,想到三年前GYM上堂本兄弟的時候有寫了一下REPO跑去翻了自己以前的BO
然後看著自己以前寫的東西,就從凌晨1點多看到凌晨4點(爆)

覺得現在的自己...完全的武闘人間(笑)
以前雖然也是有話直說、想罵人就罵的個性,但是還寫了不少滿有意義滿感性(自以為)的東西
現在完全不是那種路線(汗)


不過,變的應該不只是我...
翻到花君前期放截圖的相簿,找到七月初他們做めざまし体操的截圖
snapshot20070713134359.jpg 

看到這個真的覺得現在的斗真長大好多(笑)
恩,我是把這個變化解釋成長大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哪裡變了,總之就是已經跟一開始認識的斗真不一樣了
當然喜歡還是會喜歡沒錯,只是呢...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這麼覺得呢?
究竟是什麼會讓我們有這樣的變化呢?
大概斗真自己也不知道吧(笑)

或許06年12月初我的日記是原因之一

☆★
是說本人我昨天半夜非常無聊
於是乎就開始幫斗真算起命來XD

首先是用紫微斗數算明年的運勢
不過因為不知道他的確切出生時間所以或許不太準
很好笑的是我一開始用子時下去算的結果第一句馬上就笑倒我XD
「大翻身的一年!」
是~他就是寫的大翻身的一年~~~~
微妙 XD

後來跑去日本的網站算
因為沒有出生時間所以很多東西都無法算~
所以算了塔羅牌
「春からの人事異動では意外なことが起こ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這麼說了。
☆★

現在看起來真的好恐怖XD
當時完全忘記有這麼一回事
07年是「大翻身的一年!」耶XD
07年春天開始有人事異動耶(MA~雖然夏季大概是春天左右就會決定,但是好像跟人事異動沒有太大關係XD)
當初還自己講「或許不太準」XDDDDDDD


於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個背面的生田斗真<-什麼鬼
生田斗真你什麼時候才要跟大家正面交鋒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