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衰生田斗真就會走運這個定律今天再次速速被印證!
IITOMO第一段だしゃれ完全性假裝自己不在場的魔女TEAM,居然在第二段だしゃれ生田斗真連續答對兩題!

因為我在他答對的約莫十分鐘前被UDON燙到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啦~~~~
超~~~~~~~~~~~~~~~痛的XD
因為我被燙到兩根手指所以他答對了兩題!
沒錯!就是這樣!!!!

不過這個當然不是本文的重點<-這人一向廢話很多

重點是!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生田斗真(廢話)
-1.jpg 
但是我們要注意的是他左肩後方那紅圈裡的人!!!
(雖然現在是只有些許頭毛露出來)

漸漸出現...
-2.jpg 
出現了半個臉!!!!!!
但是由於他的移動速度實在太快加上和生田斗真超有默契的錯位
本人我無論再怎麼努力都截不到他完整的臉(殘念)

又非常迅速...
-3.jpg 
躲到識別證先生的背後去了!!!!!

好不容易...
-4.jpg 
出たY⌒Y⌒Y⌒Y⌒Y⌒Y⌒ヽ(゚ε゚)ノ!
識別證先生跟紅圈圈比較沒默契沒有剛好把他擋住於是他就出現了這麼很小很小很小!!!!!




相信大部分人大概都很霧煞煞我在說什麼鬼...



那麼我就揭曉謎底吧!!!!!!!!!!!!<-還沒開始播就自己演起QUIZ SHOW來




特別獻上勉強清楚放大電視版的!!!
將將!!!!!!!!!
-5.jpg 
沒錯!
這位髮型很呆有戴眼鏡又有點矮的先生他就是生田斗真的馬!內!甲!
傳說中的經紀人氏就!是!他!






純粹是想炫耀我居然能認出出現不到兩秒而且還一直閃閃躲躲的馬內甲!!!!!!!!!!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有病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