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衰生田斗真就會走運這個定律今天再次速速被印證!
IITOMO第一段だしゃれ完全性假裝自己不在場的魔女TEAM,居然在第二段だしゃれ生田斗真連續答對兩題!

因為我在他答對的約莫十分鐘前被UDON燙到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啦~~~~
超~~~~~~~~~~~~~~~痛的XD
因為我被燙到兩根手指所以他答對了兩題!
沒錯!就是這樣!!!!

不過這個當然不是本文的重點<-這人一向廢話很多

重點是!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生田斗真(廢話)
-1.jpg 
但是我們要注意的是他左肩後方那紅圈裡的人!!!
(雖然現在是只有些許頭毛露出來)

漸漸出現...
-2.jpg 
出現了半個臉!!!!!!
但是由於他的移動速度實在太快加上和生田斗真超有默契的錯位
本人我無論再怎麼努力都截不到他完整的臉(殘念)

又非常迅速...
-3.jpg 
躲到識別證先生的背後去了!!!!!

好不容易...
-4.jpg 
出たY⌒Y⌒Y⌒Y⌒Y⌒Y⌒ヽ(゚ε゚)ノ!
識別證先生跟紅圈圈比較沒默契沒有剛好把他擋住於是他就出現了這麼很小很小很小!!!!!




相信大部分人大概都很霧煞煞我在說什麼鬼...



那麼我就揭曉謎底吧!!!!!!!!!!!!<-還沒開始播就自己演起QUIZ SHOW來




特別獻上勉強清楚放大電視版的!!!
將將!!!!!!!!!
-5.jpg 
沒錯!
這位髮型很呆有戴眼鏡又有點矮的先生他就是生田斗真的馬!內!甲!
傳說中的經紀人氏就!是!他!






純粹是想炫耀我居然能認出出現不到兩秒而且還一直閃閃躲躲的馬內甲!!!!!!!!!!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有病




喔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wie 的頭像
peiwie

a dream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紫
  • 難道PEI大是因為看到斗真答不到問題,
    所以潛意式要令自己倒霉?
    只可惜到最後魔女TEAM仍成為了包尾大軍……

    真佩服你的眼力啊!
    其實我想問問,
    斗真是不是已經有自己的專屬經理人了?
    因為聽說每個Jr.經理人需要照顧幾個Jr.,
    但此人好像經常在斗真身邊?
  • 我不知道斗真的馬內甲還有沒有跟別的Jr.
    不過至少就目前生田斗真忙碌的行程來說的話馬內甲應該也沒那個閒工夫還去照顧別的Jr.吧我猜XD
    紅圈圈先生確實是在斗真身邊有一段時間了XD

    peiwie 於 2009/04/15 01:30 回覆

  • mato
  • 那個...可能是因為不太清楚...我怎麼覺得..
    斗真的馬內甲長得很像魔王裡的山野啊~(可能是因為身高..眼睛+髮型吧==")
    不過阿pei的眼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And..感謝阿Pei以自己的衰運造就生田斗真的走運~
    雖然他還是很遜的拿個吊車尾~真是辛苦你了~阿Pei~
  • 山野XDDDDDDDDDD
    說馬內甲像山野對馬內甲很歹勢啦(這樣說對山野才歹勢吧)
    一點也不像唷是說XD

    peiwie 於 2009/04/15 01:27 回覆

  • 精神压力过大的路人
  • 可能是我电脑屏幕反光的关系。。。除了一片黑什么都看不到T T,pei大眼神真好~~
    记得以前生田先生说过他的马内甲不是比他小?他内心还受到打击什么的。。。他们两个人是同一个????
  • 他不是說他的馬內甲比他小唷,是山下說「最近的馬內甲還有比我們年紀小的」,然後斗真就說對啊之類的XD

    因為我是用電視看當然我比較清楚咩<-這不是炫耀XD

    peiwie 於 2009/04/16 00: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