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海咪提醒想到紳士確實有吃手指!!!!!!
果然REPO這種東西不寫就會全部忘光光!!!!!
大阪的本來想說要寫完的還是沒寫!!!!!
事到如今想寫也寫不出來了~挖哈哈哈哈

當然這不是重點!!!


忘記究竟是只有大阪有幹還是東京也有幹,反正大阪是一定有幹XD
g-1.jpg 
g-2.jpg 

是說這樣還是覺得他很髒啦!!!!
因為那個SET和服裝都很髒耶~~~~~
唉唷~~~~~~
不過我承認是因為先幹這事的松本潤真的讓我覺得很髒所以無論是誰我都要覺得很髒XD

明明這樣就好很多!!!
g-4.jpg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還不是?!?!?!)
話說在尋找紳士吃手指的時候,他附近的
g-3.jpg 
其實多少還是有一點腋毛耶(爆)<-這是哪門子的重點


好吧!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這個!!!!!
raji-1.jpg 
07年生田斗真上完ラジかる以後的生寫真!!!!!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很衰被拍到但是畢竟他不是公眾人物所以還是給他馬賽克一下,當然那馬賽克是我打上去的XD
沒錯!!!!!!
被馬賽克那人就是生田斗真的~~~~~~~~~
馬!內!甲!

有這套生寫真的朋友們!!!!
快點去CHECK馬內甲的真面目吧!!!!!!!!!


(究竟是有多想把馬內甲捧到和生田斗真一樣紅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wie 的頭像
peiwie

a dream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aimimi
  • 我終於知道傳說中的馬內甲長什麼樣子了!!!!!
    (到底是有多想認識他啊我還夢到他咧XD)

    Grease那張生寫真好好看!!!!!
    吼!!!!!
  • white
  • 我有沒有看錯
    是不是連馬內甲的頭髮都有set過
    話說腋毛少這件事情
    還真是中日大同的大家都在注意!
  • 不幸花
  • 東京有吃手指啦~
    YAMMI~
     
    原來那就是馬內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