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變態<-這不是結論,這是完全不用思考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昨天在整理硬碟的時候,不知不覺又開始翻起以前掃的雜誌圖
說是以前,其實不過是07年初而已
比起最近幾乎是公式的訪談,那時候常出現的私生活話題、和風純的對談等等確實都比現在有趣太多
而且那時候的斗真的笑容,和現在很不一樣(笑)



喜歡是一件非常主觀的事,是他人左右不了的
我是因為喜歡上Johnny's,因為喜歡當時傳說中的黃金時期的Johnny's Jr.所以才會喜歡生田斗真
所以我永遠放不下生田斗真這個「Johnny's」的框框

即使哪一天他自己放下了,我雖然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生田斗真,但是這可能會是我活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最大的遺憾
畢竟喜歡傑尼斯這麼多年,但是最喜歡的那個人卻不傑尼斯
豈不很有自己十多年來的青春都是一場空的FU

但是,非常無奈的是即使生田斗真再怎麼做我不希望他做的事、再怎麼說我不想聽他說的話
我還是會反射性的把那些事那些話全部都記進腦袋裡
即使我不喜歡他的劇,我還是會買他的DVD
即使我不喜歡他的樣子、不喜歡那些五四三的訪談,我還是會買他的雜誌
即使我要邊看邊罵邊嫌棄,有生田斗真出現的電視節目我一個都不會錯過
因為我喜歡生田斗真這個人,說現實點就像可以為一個完全無關的人煮飯洗衣生小孩一樣
對象換成IDOL的話,這是我覺得應該要做的事
即使我其實真的很討厭現在的生田斗真(笑)

討厭的原因其實我自己也說不清
大概是生田斗真、我自己、斗飯們等等有過多的東西全部混雜在一起
放出很可怕的毒氣XD
喜歡斗真這麼久,我不可能不知道斗真有多努力
看過這麼多斗真的舞台,我也不可能忽視斗真在演戲時散發出的光芒,不可能不知道他有多愛演戲
我不是不想接受「俳優生田斗真」,而是斗真能做的事太多了

斗真能唱能跳,那為什麼不想看他唱歌跳舞?
斗真每次和小時候就認識的伙伴們在一起時露出的那種笑容,那為什麼不想看他和別人一起做些什麼?
舞台上、電視上,斗真的表現不管再怎麼好,他永遠都只是在演別人而已
就算是唱歌跳舞的舞台劇,那些歌、那些舞,也都是為了那個角色那個劇而有的
那為什麼不想看斗真能在自己的CON上能唱著自己的歌、跳著自己的舞?

斗真雖然不停在說他有多愛演戲,但是他也從來沒說過他已經不想再唱歌跳舞當個IDOL
只要他沒說他放棄,我也不會放棄
人都是被慾望驅使的動物,因為有慾望才會想要努力
人在追逐慾望時偶爾露出的醜惡,反而顯出人性的美
雖然有點跳TONE,不過很多時候真的很想叫生田斗真多跟山下智久先生學學(笑)

MA~既然本人那麼害羞的話,那就只好發動飯的念力了
今後也要不斷的努力妄想!!!!!
有計畫的妄想,是實現夢想的第一步!!!!!

一切都是因為

愛>///////////////////////<


(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