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只睡了四小時(爆)
本來想寫演舞城REPO了看來沒這個時間(淚)
昨天回來洗完澡11點多就一直不停地進行錄影、轉檔、上傳、錄影、轉檔、上傳等等等等等
因為想說要五點就給他殺到小七去看日刊SPORTS到底是怎樣所以一直在混XD
看了昼ドラ(一定要XD)、MS(我個人覺得很可愛耶XD)、仕事人(KOKI根本就是在演自己吧XD)、SMILE前十分鐘
然後當然還有一~~~~~大堆生田斗真的番宣


不過比起原本該有的一大堆已經沒那麼一大堆了XD
是說我覺得草阿剛事件其實真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不就是喝醉酒脫光光罷了,一到晚上這種醉漢哪裡都是
只是因為他是SMAP的草彅剛罷了~究竟是為什麼有必要搞得好像他殺人放火強姦一樣啊????
最慘的就是因為這樣大幅報導害到生田斗真XD

首先4/24的鬧鐘TV一整個虛
MA~雖然人家一開始也沒說會報XD
而且是說軽部さん的少林少女に続いて很好笑XD
雖然他確實是接在少林少女後面沒錯啦XD

キニナル感覺那個VTR很突然又很莫名XD
不過今天和直前就也是那個~所以就是亂剪亂用而已?XD

然後IITOMO呢~
我個人的腦內劇場&我想實際上一定也是這樣沒錯
生田斗真應該是一去就要先到各樂屋跟大家すみません耶XD
因為他家的先輩原本是星期五的REGULAR咩~然後現在這樣節目都要改動做後輩的不去先歹勢一下不行XD
然後生田同學的川柳「息ひそめ バックミラーの 寝顔にニヤリ」真的是寫得很棒沒錯啦
但是...我看到就馬上想到是汽車CM唷XD
完全就是會出現在汽車廣告裡的場景啊~~~
所以說其實生田斗真一點都不是以拔拔的心情來寫,而是他在偷偷告訴大家他想拍汽車廣告(誤)
NEWSどっちJAPAN的CORNER呢~小愛真的是大好人正妹耶>/////////<
我不反對你們交往啦(爆)

SUPER NEWS我個人注意的地方比較怪啦<-你什麼時候正常過了
就是斗真說裁判員們是以顏色稱呼對方(NO BOARDER?)
MA~為了要保護隱私什麼的這樣叫其實也不奇怪啦
奇怪的是「ドンペリピンク」不覺得太長嗎?XD
就畫面有拍到的顏色,ブルー、パープル、オレンジ、ホワイト、ピンク、シルバー、ブラウン都還可以
但是為麼要還來個ドンペリピンク這個我也不知道中文要叫什麼比較好的顏色啊XD
明明紅色、綠色、黃色什麼也可以吧?XD
ドンペリピンクさん、どう思いますか?這樣講一定超好笑的啦~~~~~

MS吼~~~~
我是先看到P的日記才想說到底是怎樣!!!!
然後速速CHECK了錄影
超可愛的啊XDDDDDDD
而且他美人尖真的好漂亮~~~~~~~~~~~~~~
留長點再爆會更可愛>//////////////<

然後就摸摸摸摸摸到五點去買了報紙,全~~~~~部都是先輩的新聞XD

原本想說差不多可以來去睡覺了結果沒想到凌晨CM來不停耶
先是來了香草氣分的CM~覺得那顆頭反而越看越不順眼XD
再來來了OS是魔女裁判、今夜11時10分CM
然後又來了めちゃイケ~這個~~~~~~很像不賴XD
沒想到連堂兄都來了~~~~
我個人比較介意剛是在幹嘛XD
而且是說TELL ME生田斗真很像真的是滿熟XD
不過KK也才四五年沒跳TELL ME就都忘光光(尤其是堂本剛XD)真的是有點OVER
(畢竟人家是30代<-沒禮貌)
(而且生田斗真的記憶應該只到E為止所以他要記的曲子是比KK少的XD)

於是就又摸摸摸摸摸摸到鬧鐘星期六都播完了耶~~~
一発ギャグなんていらんねえ~~~~~~~
又不是爆笑劇= =

七點半左右去睡覺快十二點起床看香草氣分
JAM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只記得這個
是說生田斗真是真的朋友這麼多可以收這麼多高爾夫相關產品生日禮物耶XD
除了植草桑、敦哥和田中圭小栗旬以外也可以去跟愛拔醬還是YONE打一下啊~
不過和愛拔會被FRIDAY拍到,YONE比較愛和他姊夫去就是了XD
然後梅干WITH納豆組合出現的時候呢~~~
我個人馬上「臭いものばっかり」XD
MA~雖然兩種叫我吃我都是會吃就是了啦<-那還講
然後渡瀬マキさん的鹽感覺真的很好吃XD
斗真にぎりほしい>//////////////////<

看完香草氣分回頭看直前番宣
根本就都是不停的福山雅治福山雅治福山雅治吧XD
雖然說他介紹劇我也不會多有興趣就是(爆)
如果兩個人下次是在MS之類的共演我會比較高興XDDDDD
然後生田斗真為麼12月和4月都是穿一樣的衣服啊?他不熱嗎XD


那麼就是這樣!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