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翻完了!!!!!(四個小時前XD)
雖然我們家某阿呆搞不好要花三天三夜才做得完時間而且還會有一堆錯XD
MA~如果我字幕軟體沒有秀斗的話我就會自己做了啦(淚)
反正稍微整理一下外加一直沒好好講的廢話(爆)

(是說還不到30分鐘,而且扣掉LIVE大概只有20左右可以翻到將近六千字真是了不起~挖哈哈哈哈哈)


*OPENING*

是叫他生田斗真「さん」,雖然很正常但是從光一嘴裡講出來就莫名覺得好笑XD

一開始馬上就是先輩のいじり炸裂>//////////<
光一的初次見面和阿剛的常在雜誌上看到他真是普通讚啦!
然後斗真的ちょちょちょ…超可愛~~~~~~~~

堀越體操真的是有點呢...
嗯...無法感受到他的真諦XD
然後接下來光一說的我們也是會跳舞的不是嗎的時候呢
總覺得生田斗真はい的有點心虛XDDDD
後面那個光一示範急救練習雖然是很好笑沒錯,但是我仍然無法感受到他的真諦XD

ボク生き的VTR雖然他們是寫「獨佔入手」
但是明明香草氣分播的是一樣的片段啊XD
MA~因為Jr.的節目幾乎全~~~~部都是朝日的,FUJI除了這個和FNS以外沒東西播XD

是說日本人要說那人還是小孩子的時候真的很常會用喝牛奶的時候人中會有白白一圈耶
當年小純第一次上電視的時候也是被這樣說XD

然後果然兩個人都很不想跟巨人生田斗真站在一起
講到這個今天一時興起CHECK WEB的PROFILE的時候呢
斗真的是175沒錯,但是P居然只有174(驚)

接下來就是ディディディー!!連發攻擊
根據友人說在KK廣播的時候兩個人一直玩不停
所以反正後輩很好欺負就拿到節目上一直玩>/////////////<
斗真說的赤いヒモって,算是對先輩很無奈的抗議嗎?XDD


*堂本一問一答*

Q1.姓名、年齡、出身地
A1.生田斗真、24歲、北海道
斗真答的時候一整個有不乾脆XD
果然傳說中的堂本一問一答會讓人緊張啦>///////<
然後光一和剛都同時驚訝他是北海道出生確實我也很驚訝XD
好像第一次聽到斗真說「道産子です」?

Q2.生田家特有的規矩
A2.ただいまんじゅう~&おかえりんご~
這就是之前銘言上面有寫過的,生田PAPA發明的生田家合言葉XD
然後剛真的也很好笑
明明一副要睡著的樣子,出現ただいまんじゅう就馬上整個醒開始做起コントXD
是說雖然真的很白吃,但是我常用耶(爆)
最近常用的就是こんにゃくちは和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んじゅう(爆)
我也會害阿剛受傷XDDDD

Q3.第一個工作
A3.KinKi Kids的CON
這個等到後面再講XD

Q4.想要忘記的工作上的EPISODE
A4.在MS幫V6伴舞的時候,在樓梯的SET上跳舞,然後跳跳跳就把SET踢到翻過去變成木頭了
意思就是呢~SET露在外面的那一面就是有上漆什麼弄得漂漂亮亮的
但是因為SET都是要速搭速拆所以不會很牢,於是被活力旺盛的小朋友一踹他就會翻倒這樣
就露出裡面醜醜的沒有上漆木頭的那面
(居然可以解釋這麼久XD)
然後斗真就想說一定要把它修好<-小小年紀就這麼有責任感(淚)
光醬也說他えらい!!
吼~光醬才最えらい啦~不管怎樣都要SHOW MUST GO ON耶(離題)
不過斗真就說修的過程整個被生放送出去了
(啊是會有什麼關係XD)

Q5.工作上的大失敗
A5.一開始還反問回去是什麼呢
然後就說隨時都在大失敗...
光醬吐嘈NICE TIMING!今やな!
斗真就也順勢說就是現在XD
也被剛說要再多說一點COMMENT比較好XD
不過好像他之後有說STAND BY ME在舞台上睡著的事雖然被剪掉XD

Q6.事務所前輩的秘密
A6.和松岡くん演舞台的時候(スサノオ)在HOTEL(想必就是大阪公演)要看電影
馬上光醬又來一句真的是電影嗎?<-光醬跟我心有靈犀耶XD
然後有三部片,紅磨坊、女狼俱樂部,還有一部斗真也不記得
MABO就跟斗真說我已經看過YOCOTE UGLY
但事實上是COYOTE才對XD
如果照譯名顛倒的話就變狼女耶XD(不好笑)
不過是說這兩部電影都是我看過五遍以上的片耶(不重要)
然後斗真沒有糾正MABO就讓他過去了
斗真說的那句「言ってました」超可愛的>///////////<

Q7.對KinKi Kids的第一印象
A7.光一就是超多人對他的印象吧?XD ジャージ!!
應該就是上次渡瀬マキさん上的時候也講過ジャージ的事
就說光一最愛那種尼龍布的シャカシャカジャージ,就是防風那種,摸的時候會有沙沙沙聲音那種
上次光一還有說他也有拿到上面寫Johnny's的ジャージ耶(大概也是錦織桑送的?XD)
但是這次就沒繼續發展~我想知道斗真會不會露出很羨慕的樣子XD
然後就是上下都是黑色ジャージ,鞋子也是黑色,但是襪子是白的XD
頭上會綁著毛巾<-話說每次SHOCK場刊裡的稽古照片全部都是這個樣
當時Jr.們也學光一流行起在頭上綁毛巾
是說斗真非常非常非常適合綁,他綁上去會比有頭髮的時候帥很多XD
然後就被TOM桑問了說是什麼時候
大家就說是光醬還18.19歲的時候
TOM桑好像有點驚訝斗真從光一還這麼年輕的時候就和他們一起工作了XD

接下來對阿剛的我還是想不出來誰也說過一樣的話XD
好像YOKO還是HINA?
就是剛的香水味道非常讚(應該去調查一下)
只要聞到味道就知道堂本剛來了這樣
剛就又來人は俺のことスターを呼ぶからXDDD
生田斗真應該偶爾也說一下這種話才對XD
然後斗真說後來剛換了香水有點SHOCK
剛又說我已經不再是斗真理想中的人實在有夠好笑啦XDDDDDDDDDDD
而且雖然他說他自己すべった,但是一點都不是剛的錯!!!!
是生田斗真接不下去!都是後輩君的錯XD

Q8.想問KK的問題
A8.如果要幫我寫歌的話會是怎樣的歌
其實認真的看這個問題呢~斗真自己也說是要問KK對自己的印象是什麼這樣...
不過會拿歌曲來比喻的話就表示斗真其實有這個意思吧(淚)
幫他寫~~~~~~~~~
但是不要用ディディディ~拜託XD
還有讓高見沢さん編曲是很好,但是不要走METAL啦~~~~~~

Q9.覺得自己上了年紀的時候
A9.上週五IITOMO中出現過的~
魔女的顔合わせ的時候被忽那汐里小妹妹說是ベテラン很受傷XD
其實ベテラン也沒什麼不對耶,因為ベテラン指的也不一定是年紀大的人
而是在某個領域經驗豐富的人不是嗎XD
斗真入行13年,人家妹妹才16歲,對妹妹來說斗真當然是ベテラン啊XD

Q10.不會輸人的特技
A10.手腕很愛響XD
上次上99+也做過~普通XDDDDDDD
像我雖然手腕不會響但是我膝蓋和腳踝超會響的<-明顯是因為鈣質不足
這樣我應該比斗真還貼近終結者XD

Q11.會小鹿亂撞的女性的小動作
A11.這題答案我覺得好笑的是斗真用了超多內心的OS在形容的XD
就是明明平常大家一起吵鬧的時候都很正常
但是如果只剩下兩個人就會突然用很女生的聲音說「嗯?」
是說從女生的眼光來看真的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吧XD
明明不是特意但是就會出現那種聲音啊~
生田同學還要那麼激動不斷重複「以前沒聽過那種聲音!」「現在是怎樣!」「喂喂喂喂!」
來形容他內心的澎湃

然後光一就說是他反應過度,剛就說搞不好人家真的有那個意思
就說因為斗真モテるだろう!斗真否認的時候超害羞的吧XD
雖然他並不是第一次否認,但是被前輩這樣說好像真的很歹勢的樣子>////////<
光一的モテへん~也是很好笑,但是我又再次無法感受到他的真諦XD

Q12.理想的DATE
A12.住在DISNEY LAND
這個就算不是DATE我都想住XD
而且很難得恭子出聲還說いいな~
然後光一也接著說やってみたいわ
是你們兩個想去是不是(爆)

Q13.女朋友第一次來自己房間最要注意的
A13.味道!不想被認為很臭!
嗯~有些味道是與房間無關而是身上XD

Q14.約會遲到的藉口
A14.君のこと考えたら、山手線3周にしちゃったよ!
就是想著你的事山手線都跑三圈這樣~
和橫隔膜可以並列追女生超爛答案前兩名XD

Q15.自慢的模仿
A15.又是百年不變的來自北國XD
是說我個人想看譬如說模仿光一唱歌啊、模仿中居先輩啊、然後還有MABO的跑步姿勢XD
每次都是來自北國耶這人
而且後面那些人大家都沒看過耶XD
MA~雖然確實是很好笑啦
尤其是最後一句夜になったら寝るんですXD


*一問一答複習*

小鹿亂撞的小動作這裡很讚啦!
被阿剛打超讚的>/////////<
還被阿剛講說先輩が言ったこと聞けや真是太棒!!!!!
因為其實阿剛很少會這樣欺負後輩耶
除了縦山くん以外斗真就是第二人了吧XD
而且阿剛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就是他叫後輩幾乎都是會叫什麼什麼くん的
然後也很少用お前叫別人
不過他是直接叫「斗真」又叫他「お前」真的是太感人了(淚)
雖然說他們兩個其實應該很久沒有交集但是畢竟也是看著斗真這麼多年所以應該還是很疼這個後輩的耶

然後然後叫恭子示範的時候不知道是當下還是斗真真的以前就叫恭子深田さんXD
很少聽到斗真會叫年紀也沒有差到多少的女生是姓加さんXD
而且「嗯?」出現的時候生田斗真真的反應超大
跟出現事務所被膠帶貼掉的VTR一樣大XDDDD
我說要不是生田斗真對人家也有那個意思普通根本不會怎樣吧XD
所以光一說的是沒錯的!
斗真還ちゃうちゃうちゃう~連關西腔都冒出來完全就是心裡有鬼!!!!!
接著剛的お前ディ~真的是すべった啦XD

接下來是問第一個工作是KK的BACK
以前斗真的ANN和FromA上面他都自己講是横アリ耶~
為麼這次又變成WHITE THEATER了XD
而且KK在WHITE THEATER開的CON只到96年1月15日耶
那之後就再也沒有再在WHITE THEATER開過CON了
所以究竟是斗真記錯(不過之前對J家完全沒興趣的人應該不會記自己入社前人家的CON的場地吧?)
或者就是是AUDITION的時候叫他去WHITE THEATER了吧?

接著說到以前當BACK每天趕場也是很淚~
而且對現在的Jr.來說幾乎是沒可能的經驗吧?
因為現在的CON不管是公演數還是BACK數都比以前少很多
像當年一天六公演的KYO TO KYO現在更是沒可能
果然黃金時期的Jr.超強XD

然後接著跳硝子の少年和Tell me昨天也寫過
超!可!愛!
就雖然他是一個巨人但是真的好可愛XD
彷彿又回到十多年前還是14x的矮冬瓜的時候(淚)
跳完光醬就問他舞步真的是不會忘記
斗真還自己講是為什麼呢的時候
很想幫他答耶!!!
答案不就是因為喜歡嗎?
或者該答是因為愛?XD<-最近還真常出現這種答案
不是說他很喜歡那首歌或是那個舞蹈
而且回憶吧?
練舞的回憶、CON的回憶、和伙伴們一起努力一起站上舞台的回憶
不管是哪首歌的振り付け都是回憶的一部份所以是絕對不會忘記的吧?
而且這也代表斗真其實還是很喜歡Johnny's的唱歌跳舞所以才沒有忘不是嗎?...

接著光醬問他那Tell me記得嗎
斗真大吼「覚えてます!」真的是吼~~~~吼吼吼耶<-什麼鬼
不會講XD
就是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吧他
如果整張A都叫他跳完他大概也會跳吧XD
然後順便BCD都一起跳完這樣XDDD
今天斗真日記裡講的DISTANCE也是A
然後也是當年大家有一起伴過而且我個人有比較喜歡他的舞步的舞XD
跳吧跳吧跳吧~~~~~

接著KK跳笑顔のゲンキ的時候
出現的一句話XDDDD
就是兩個人不是方向反的,然後光醬就說為什麼
剛就說因為是シンメトリー吧
話說剛播完少俱P的時候我還在那裡和某水研究說シンメ翻成中文到底應該怎麼講XD
因為斗真也有說他和P是シンメ所以跳舞的時候不整齊就容易被發現這樣
シンメ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但是就是在J家裡很愛這種兩人對稱譬如說KK、TT、山斗、赤龜、北山藤谷等等等等等等
然後就因為有シンメ這東西所以才會有這麼多CP耶(爆)
所以最腐的其實就是ジャニさん(驚)
恩XD不重要


*BEST HIT TAKAMI*

恩...沒什麼感想XD
MA~也不是說我對昭和歌曲沒興趣啦(好啦是有點沒興趣XD)
而且斗真講的EPISODE我都聽過了XD

不過他真的很緊張耶
還自己講很久沒在電視上唱歌
很不像一個Johnny's Idol該有的發言~呵呵......
以前的生田斗真不是這樣的(淚)
拜託讓他唱歌~~~~~~~~拜託~~~~~~~~~

那認真來講一下他唱DARLING
該說是不適合嗎?
我是覺得斗真的音質不是很適合唱這種歌耶
再加上很明顯聽得出他有鎖喉XD
MA~當然緊張是沒辦法啦~呵呵......
我認真的覺得如果給他唱前輩們的歌他會唱得比較好
因為就跟為什麼BACK不會忘記是一樣的道理XD

最後ENDING搶地盤那裡
這NETA也是超~~~~常出現XD
我也很想參觀J家CON的後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at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