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
而且應該不是要放在這個分類裡的但是讓我講>//////////<

ms090508.avi_000183049.jpg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怎麼可以有這麼優秀的3SHOT啦
>///////////////////////////////////////////<

整個看得我很忙耶~~~~TAKKI的MS~~~~~~~
然後屋良家次男和三男的翻翻翻也是超優秀的啦>///////////////////<

恩~以下真的是今天的!!!!


CIMG3011.jpg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愛學人

話說生CARMEL真的是很好吃耶~~~~~
真不愧是要大排長龍的傳說中的生CARMEL~~~~~~~
拍了照後的半個鐘頭那盒他已經空了(爆)

但是我現在消耗ROYCE那個的速度超慢的XD
以前都咻咻咻馬上就可以吃完一包
我這次是買了三包~快一個禮拜前送到然後我到現在也只吃完一包XD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