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不要來寫KT CON的REPO...
但是我其實根本就不喜歡KT(爆)
但是還給人家看了兩場(爆)
而且還一場是ARENA A10一場是ARENA A6(爆)

好啦~
先跟有路過的KT飯跪一下啦XD
m(_ _)m

而且這人呢~
除了位置都超前,A10那個還一整個是在花道正右方只隔了八個人外加移動舞台還會從頭上走過
明明拿的是龜扇,而且真的是為了KAME去看的KT CON
但是KAME的SOLO卻和隔壁友人兩個人一直大笑不止

好啦~對不起啦m(_ _)m <-相當明顯完全沒有要反省的意思

MAMAMA~去年KT CON沒去看~今年去看了算是補償?<-補誰啊
恩!KK以下所有團的CON終於一個不漏全部看過了
KT讓我的J飯人生沒有遺憾了啦我!!!!!!<-誇張

不過真的很喵的啦!!!!
19號那場最後安可路人林翔太一出現我馬上TENSION提高十倍,馬上拿起望遠鏡開始找
江田!!高橋!!!
亮太は?
亮太は~~~~~~~~~~~
完全是在DOME中心呼喚山亮啊我!!!!!!!!
黑啦~我一半就是為了要看GUEST去的啦~~~~~~<-仍舊不知反省
三個晃上台以後阿龜還介紹THEY武道~~~
Y不在他們根本不是THEY武道啦(淚奔)

然後!
我今天去原宿買生寫真~
發現屋良家次男和三男在某個CON上明顯是以私服打扮出現的合照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了~
回家要掃的時候才發現!
那舞台上...
怎麼一堆KT CON時羅蜜歐樣灑下來的粉紅色&藍色羽毛!!!!!!!
該不會是KT CON!!!!!!!!!!
然後去翻REPO才知道~原來屋良家三兄弟在我去的前一天18號就已經去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三兄弟一起去的是有沒有必要這麼過份啦(淚奔~~~~~~)

果然跟我的一天差距這個魔咒會印證在所有我喜歡的JOHNNYS身上!

結果說要寫KT CON的REPO果然最後有一半都是在寫非KT的人...呵呵呵


MAMAMA~
那接著來寫下5LDK好了(跳TONE)

其實也沒啥好寫的~因為我個人都一直在研究他有沒有好好排年表&他的DVD們

年表就是呢~
小亮是97,KOKI是98~生田君的記憶有點曖昧XD
然後上田和KOKI沒有差很久但是他卻不記得(順帶一提辰巳和松崎和KOKI同一天XD)
中丸和JIN和KAME是同一天AUDITION同一天入社的但是他卻只記得赤龜
(順帶一提同一天還有MASSU、藤谷、塚醬、武內、KOSHI XD)
(再順帶一提福醬比上面兩票人都早XD)
MASSU反正不起眼所以不記得就算(毆)
中丸好歹一進去就和JIN&KAME有一起活動而且比起來生田君算是跟KT比較熟吧?XD
中丸一定是因為太沒種所以被生田君遺忘了!!!!<-胡扯

然後DVD啊(繼續跳TONE)
播的時候一眼就發現CRB XD
接下來看錄影的時候陸續發現情熱大陸等等等等~
然後也有荒戸大導的名作!!!!!
&生田君最愛的DARK KNIGHT&來自北國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Capture2.jpg
(完全建議有下到HD檔的捧由回去CHECK XD)
壓在GREASE、來自北國等等DVD下面那張
99.99999999999999999999%我覺得他是CRB的CD耶XD

生田斗真這樣對待自己唯一一張CD是代表..................................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