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記得趕快來記錄一下
其實不是件多厲害的事,只是覺得這件事有點妙XD

話說首先是昨天晚上要洗澡的時候,先進了廁所,然後想說來用手機看個電視
完全就是很偶然的打開了8ch然後すぽると就出現了CM後有五十嵐圭和P的新聞!!
於是馬上衝出廁所按下DVD錄影機的錄影鍵

我想這完全沒預警,而且還是體育新聞的時段
P飯應該很多人錯過,更何況是不在日本的P飯

於是乎快手阿配一如往常轉好檔傳好CB傳了YOUTUBE
如果有看過阿配YOUTUBE的同學想必知道我TITLE全部都是日文外加不會很大喇喇的就把名字寫出來

接著今天起床後
照例到處亂晃了下
先是在2ch的ブザー・ビートSURE裡看到有人COPY了我那影片的TITLE寫說到某地搜尋這個就可以看到
接著在XQ的P和ブザー・ビート的兩棟樓裡看到截圖,很像是某論壇有人放了小檔
恩~不過那一看就知道是我錄的&是從你水管抓下來的XD

MA~雖然說確實放東西在你水管是會變這樣沒錯啦
只是
1.「基本上」我是個斗飯XD
2.我還是看得懂中文的台灣人XD
3.我明明放了大檔在拖馬拖哞但無奈拖馬拖哞很少P飯XD
我想放了檔&放了關鍵字的人大概都不知道我是誰
然後這個BO基本上也很少P飯會來看,日本人也看不懂,內地則更少會有P飯會特地用代理來看吧XD
所以我在這裡講這個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XD

總之綜合以上幾點
這真的是件很妙的事XDDDDDD

那麼就是降~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