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無雷!

今天去看了ごくせん初日舞台挨拶!
沒錯!就是去看阿龜生人~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位置是E列正中央,就是阿龜是站在我的大正面!
座位是從B列開始、然後基本上舞台上的人的視線如果是平視的話其實視線是會在D列&E列這帶
但是前面D列的是兩個大男人,所以基本上阿龜都是在往我們座位這裡放空耶XD



雖然一開始有稍微視線有合到有點害羞,但是偽飯在下我和是因為想見我所以跟我一起去看阿龜的某水完全一整個就是來看戲的<-很像大家都該是來看戲才對XD
就是反正一直在那裡說一些平常閒聊時會講的話,也就是被台上人聽到的話會超失禮的話(爆)
譬如說...某水一直在講阿龜臉大XD 然後我一直在講他很矮腿又短,還一直嫌棄他的小紅鞋XD
雖然台上的人應該是聽不到我們在講什麼但是應該看得出我們(尤其是我XD)哈哈哈的很OVER~挖哈哈哈<-完全不知反省
中途忘記誰在挨拶的時候(春馬?)我們左邊的高中生的手機響了,一整個有喚醒阿龜的注意,只能說那妹妹太可惜你不是來看亀梨和也的啦!!!!

不過啦~雖然阿龜突然變了個金毛讓我有點氣到但是勉強還是有可愛啦XD
但是仍舊看起來超累!!!!!
是說我除了KT CON以外每次見到阿龜都是覺得他好累好累好累~

BUT他還是有很盡責的在當亀梨和也!
進來的時候因為他是第二個,在等其他CAST集合的時候有在跟著唱主題曲
在講話的時候一整個要小田切TONE,聲音低到我都要聽不到他在講什麼鬼
三不五時要吐嘈一下桐山和其他人們
不過在旁邊的高木一整個不跟前輩玩,只好YANKUMI跟他玩
不然就是隔了兩個人的桐山又要來裝熟
而且又在那裡違うか!XD
桐山照史真的是個超會裝熟的傢伙啦
不管是KAME還是小內還是親腳,每次看到他都是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在跟別人裝熟XD
會裝熟的程度大概跟後來我跟某水去吃飯那餐廳的WAITER差不多XD


那來說一下竜好了!
首先他不愧是明明不是主役還拼命給人家上電影雜封面的傢伙!一整個戲份有夠多!
龜飯&偽飯&路人飯都可以來去看!!!!!!!真的!!!!!!!
然後竜就真的是很竜,過了四年他還是一條龍啦他!!!!!
我個人覺得這電影中譯雖然應該還是會是極道鮮師,但是他整個可以叫極道拍檔啦!!!!!(好吧,是有點俗氣XD)
因為有很多這個那個都是竜和ヤンクミ一起這個那個的!!!!!!
090711_165921.jpg

090711_170059.jpg

超有極道拍檔的FU的啦!!!!!!!

然後呢然後呢~
其實小田切先生雖然一整個腿有點短身高有點氣勢不夠(沒禮貌)
不過依舊是個很帥的先生!!!!!!!
而且他絕對有在喜歡ヤンクミ!!!!!!!
看完以後深深覺得照理來說根本不應該是小田切竜而該是沢田慎才對XD
阿龜你欠松小潤人情啦你!!!!!(有何關連)
只能說小潤當BITO當的不是時候XD
當然,是KAME的好處就是我會看的比較高興這樣XD


是說E列這位置就看生人來說絕對是非常好的位置但是看電影一整個就有吃力到XD
無法整個螢幕都看到啦XD
而且是說還真多第一場已經看過的人挨拶完就跑了~真是浪費!!!!!!!
雖然我不覺得GOKUSEN電影有特別好看,因為反正就是很GOKUSEN(?)
但是叫我看兩遍的話至少我有信心絕對不會像KUROSAGI一樣看第二遍就已經睡著(爆)
GOKUSEN好笑很多XD
而且阿配的笑點也很多XDDDDD(大部分是在笑竜:毆)

再來補兩張!
090711_165948.jpg

090711_170021.jpg

(話說我好像還沒在BO上貼過用新手機拍的照片耶<-無關)

那順便再說一下
阿龜究竟為麼左邊臉頰越來越腫!?
雖然某人是喜歡他臉頰拋拋的XD
但是近看真的有點OVER是說.........
讓我想到生病前&生病後的堂本阿剛(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